本人14自學差不多一年左右 請看畫的如何?

時間 2022-01-22 18:34:08

1樓:菱衫

不怎麼突出啊,就差不多能描出來水平,動態,體積,顏色都不太行,你要想畫好,就得經過專業的繪畫學習,扎扎實實從素描速寫開始,不然就這樣畫也就是業餘水平的...

2樓:木昆

再多學幾年吧,現在畫裡可看的東西太少還沒到需要評價的時候。順便說兩個不重要的小建議。1.不要拿畫得少或是學得時間短當藉口。2.小心設圈

3樓:大叔

繪圈這都什麼風氣,靜下心來好好學吧啊,等你讀到大學就知道世界到底是啥樣了。

4樓:Yiyi

很好看啦!主要還是看後期是不是繼續學下去,就興趣而言,你畫得很棒了!任何東西都是學無止境,喜歡就堅持哦!

5樓:無心鴝

只能說是正常人自學畫畫都能到達的水平

只把畫畫當作興趣的話想怎麼畫都可以

6樓:簡媜

14歲,而且是自學的話我感覺還可以

7樓:

你好,我是乙個13歲的初中生,對,13歲。

我想說……你的畫技還有待提公升。你現在的水平是我三四年前的水平(我也是自學),這不是侮辱,這是事實(說的有點不中聽請見諒)

你的線條斷斷續續,上色也不好看,要不仔細看的話有點看不出來你畫的是什麼。

但還是有上公升的空間。繼續堅持,總會成功

下圖是我現在的畫

雖然是臨摹還不是特別好看哈哈哈……總之還能看的下去(卑微)……

CS打了差不多一年怎麼才能變得強提公升遊戲理解?

別打官匹,偶爾打打混戰刷下週常,看下你的封神榜有多少人了,再看下你打了多少把競技,平均下來一把有幾個,這些還是那些被ow或者用便宜輔助的,前幾個星期隔牆強鎖頭的至今還在玩,想提高去5e或者b5,雖然也有,但是幫你曬掉了很大一部分,5e有道具圖,點位機械人圖 機械人在死角你一路走一路殺 壓槍圖,都能提...

俄羅斯留學行嗎,現在一模成績差不多470左右,自己理想的大學是沒希望了,想去俄羅斯,各位指點一下我?

要不要吃巧克力 前排幾位黑俄羅斯留學的大神,點進主頁一看都對俄羅斯抱有深深的敵意。好傢伙啊我直呼好傢伙 幾位大哥是FBI派來的間諜嘛?國際上制裁俄羅斯還不夠,還要打入中國內部策反嗎?還是學俄語掛科了從此被俄語傷透了心呢?說真的,如果您家的孩子成績平平,甚至考不上本科,而且您家又沒有豪到可以去歐美留學...

如果處在戀愛的階段(差不多一年),女朋友要瞞著她的家長和你回家過年的話,對她來說合適麼?

安XUN 不知道該怎麼給出客觀答案,僅說說我的個人看法哈。如果我是這個男生,我會掂量彼此是否可以走得長遠,也就是我足不足夠喜歡她,認定就是眼前這個人了。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提前和父母還有七大姑八大姨都講好。保證女朋友去了之後度過的每一天都有人給撐著臉面。她心裡也沒底氣的,那我就是堅實的後盾。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