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活成你想象中的自己嗎?

時間 2022-01-22 02:36:46

1樓:塵埃

沒有,想象中的我自己早已財務自由。而現實中的我只是乙個窮屌絲,每月掙的錢都不夠花,欠一屁股債,窮逼乙個。

2樓:一路

木有,自從我有所感悟以後,就不追求完美的人生了,不苛求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就好

3樓:懷挺忒芭

什麼叫想象中的自己呢。

十歲那年我特別想當國防生,我喜歡他們那身帥氣的衣服,喜歡他們敬禮他們一心保護國家的堅定

十三歲我想當個作家,把自己的觀點都表達出來,只用一支筆就能有支配許多人的力量。(比如一支筆兩個小時寫出來的文章,可以讓考生因為答不上意義和情感難受半個月。沒錯,就是這麼簡單的快樂)

後來我又想不然當個醫生吧,穿上白大褂,真正有能力解決別人的痛苦,有自己的使命和責任。

可現在我都不是。我上了從沒有考慮過的財經類院校,學著從來從沒想過的經濟學,想著每個階段自己的夢想,有些苦笑有些無奈。不能說不後悔現在的選擇,只能說沒有後悔的餘地。

與其口口聲聲抱怨當初的選擇,不如坦然的接受去尋找自己人生下乙個階段的夢想。

人生還長,我可能永遠活不成想象中的自己,但我希望我始終在朝理想中的自己前進。

4樓:小猴子偷人

以我目前來看我沒有辦法活成我想象中的自己,因為我有父母,我要為了父母而奮鬥,我還要生子為家中留後。但這些都是我不想去做的。

所以很難活成想象中的自己

5樓:KKKK

沒有吧!我希望的樣子是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被家人朋友祝福,可我們無論再怎麼努力優秀,都永遠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6樓:愛石老人

——你想象中的自已,還活著嗎?

活成自己想象中的樣子,有多難?

拉拉 這個確實很難,也許一輩子都不能達到。看自己目標的高低。但其實一直在努力,不過分看重沒達到的痛苦,這個過程本身是十分有意義的,也許比想要的樣子更有意義 有臨川真是太好了 按理說,死了重投胎還可以,投胎是門技術活,投胎投的好一出生就擁有了別人一生努力也難以企及的。這個輪迴學說吧。不過還是好好活著吧...

你有活成你高中時想象的樣子嗎?

小狐狸的喵喵 現在想想,高中想考清華北大,平時最期待可以多回家,多和父母待著,能睡懶覺,能想看電影就看電影,之外的,可能作業太多課太多,好像完全沒時間去想。現在想想,除了清華北大沒考上,其餘基本都實現了,倒是有點懷念高中那種充實和忙裡偷閒的小快樂了。 愛在深秋 我不知道你們大多數人的高中想活成什麼樣...

你覺得自己真正成年了嗎?累嗎?這是你想象中的長大嗎?

J.林瀟然 從法定來說,我真的成年了,成年人的世界很累,與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樣。但生活就是一場別有風采的旅行,只有走過了,才不會後悔。 雨中塵 森林 和樓主說的差不多,我小時候也覺得長大之後可以有真正的自由,追求無限的美好,長大之後我發現小時候的我忽略了人最基本的衣食住行,小時候衣食住行有父母保障,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