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最美的歐公尺茄手錶是什麼?

時間 2022-01-22 02:36:45

1樓:NOODLEJACKRAIN

手動上鏈

計時機芯

秒停二十四小時晝夜顯示功能

藍/黑色表盤

點/方塊形十二小時

劍形指標

步行速度外圈

防磁鋼製外殼

200M防水

未完待續

2樓:哈哈哈哈開心小張

我心中最美的歐公尺茄是海馬系列,海馬300,顏值是真滴高,具體長這樣:

藍盤也很好看,經典色↓

怎麼樣?歐公尺茄海馬的手錶還是可以的吧?顏值真的高的不行。

關鍵歐公尺茄的品質也很高,比如海馬系列,歐公尺茄自產的8800機芯,同軸擒縱,自動上鏈,至臻天文台認證,300公尺防水,高防磁,總體配置相當不錯。

歐公尺茄的手錶戴出去是什麼檔次?

2023年男士手錶推薦,男士手錶哪個品牌好?500、1000、5000、1萬及以上的手錶推薦

2023年女士手錶推薦,女士手錶哪個品牌好?百元、千元、萬元的女士腕表推薦

祝各位選到自己喜歡的高顏值手錶。

3樓:謝德全

超霸~~~

既然是個人的回答,那我就直接了當,至於各個系列估計題主自己都能倒背如流。

4樓:璐璐醬

最美的歐公尺茄系列,要看個人的喜歡的款式,每個年齡段都有符合自身審美的款式,比如年輕人可能更多喜歡蝶飛,年齡稍大的可能喜歡成熟穩重的海馬、超霸。

2023年男士手錶推薦,盤點值得推薦的主流男士手錶品牌,男士手錶選購看這篇就夠啦~

在你們心目中最美的那句詩是什麼?

做外貿的二凡媽 一蓑煙雨任平生 想起那個意像就嘴角上揚眉眼彎彎又自有恣意瀟灑.可憐詞窮語塞的我只能拍腿叫好,沒法表述得更清楚深刻 信楓子 不知道最不最美,因為我沒有最喜歡的,喜歡的詩太多了.詩人也有好多喜歡的 就節選一點點吧 你不願意種花,你說,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

你心目中最美的路在哪兒?

福大人愛旅行 福大人為你解答。世界上有一條總長達到5000公里國道公路,它蘊含了無限的荒涼 壯美 險峻和驚豔。可惜的是,這條公路不在國內,而在南美洲的阿根廷。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走一走。這條國道縱穿了阿根廷的3個大區11個省份,跨過該國18條主要河流,13個大湖和鹽湖,有橋梁236座,沿途經過20個...

在你心目中最美的一句詩詞是什麼?

魚塘子 應念嶺表經年,孤光自照,肝膽皆冰雪。短髮蕭疏襟袖冷,穩泛滄浪空闊。盡挹西江,細斟北斗,永珍為賓客。扣舷獨嘯,不知今夕何夕。 山海 說到詩,當然第一時間會想到我最敬佩的謫仙人李白,在我眼中最美的是李白的 清平調 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若非群玉山頭見,會向瑤台月下逢。一枝紅豔露凝香,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