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4和iPad2021學生黨應該選哪個?

時間 2022-01-22 02:28:18

1樓:xxx

看你預算,預算高肯定是por系列,預算低一點,air也夠,個人建議,要買air的,2018是目前價效比最高的,便宜也夠用。

2樓:小銘同學

1.建議先確定預算,這是最關鍵的問題

2.確定好自己的需求(避免買前生產力,買後愛奇藝,畢竟不是自己掙的錢)

3.以上兩款其實我可能更建議Air處理器更好,不過我覺得iPad Pro 2020價效比更高,當然你能 iPad Pro 2021更好了。

3樓:天青色等煙雨

看你預算吧,畢竟這兩個檔次還是不一樣的

4樓:半簾飛絮

如果預算足夠且主要用來畫畫和記筆記之類的,強烈建議上air4或pro,全貼合螢幕比ipad的非全貼合螢幕用起來爽太多了。

如果預算不夠,或者只是用來看看網課遊戲之類的,上普通ipad就行

5樓:航海家1991

一看用途,二看理想價位。預算4000,平時刷劇做筆記畫畫,直接上Air4

6樓:mr-mr

不限制預算肯定air,配置高體驗好,娛樂角度來說2021夠用,根據你的取捨以及使用情況來看吧

7樓:同學數碼

iPad2021 入門機

iPad Air4 中端機

定位很明確

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即可

故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

·iPhone種類:https://

zhuanlan /p/32879090

·iPad歷代引數 https://

zhuanlan /p/340914734

·GSX啟用策略 https://

zhuanlan /p/32945094

·二手機驗機 https://

zhuanlan /p/365085188

8樓:啥都不知道

如果是看劇啥的,瀏覽網頁,建議2021,如果是有書寫需求,建議air4 甚至pro2021(128g)

iPad2020和iPadair4和iPadPro推薦哪一款?

酷卡卡 從個人角度來說。我推薦ipad pro。不論是哪一代。並且是最大螢幕尺寸。因為是繪畫有關的職業。男性。有移動辦公需求。有時專案緊張需要在路上修改圖稿,不至於開筆記本再拿著手繪板在高鐵上繪畫。需要開參考圖一邊畫。也就是分屏需求很強烈。足夠大才不至於分屏繪畫太侷促。12寸雖然還是小,但是已經是我...

iPad 2020 好還是iPad air 4好

藍二乘 強烈建議等蘋果春季發布會結束後再決定買哪一款!雖然目前所有諮詢好像都指向iPad mini6不會出但是如果出了還是網圖渲染的樣子,iPadmini6是首選如果沒出的話 建議選擇iPad2020 雖然iPad2020他不是全貼合屏,處理器也不如Air4 但是作為生產力工具的iPad Air4的...

學生黨應該買iPad air 4還是iPad pro 只拿來學習多大的合適?

安九 個人買的是iPad pro,但是感覺過於雞肋,跟iPad2020沒有區別,除非你是美術生,對螢幕的需求很大,否則,買便宜點的iPad就好了 MoMo沐恩 先丟擲我的答案 預算在3000元以內,追求高價效比,選擇iPad 2020 在預算充裕的情況下,可以選擇iPad Pro,體驗旗艦的實力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