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劉宇到底多高 是174嗎? ?

時間 2022-01-22 02:36:48

1樓:嘻嘻西西

湊個熱鬧

他多高我不知道,但從層出不窮的相關問題來看,他的身高妥妥流量密碼了我說(滑稽臉)

2樓:一川菸草

他多高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可以永遠有身高的熱度,我要是是他的經紀人,我今天讓他高一點,明天讓他矮一點,劉宇的身高就永遠有熱度。

3樓:

現在他粉絲承認是162,不過有人懷疑去掉增高鞋墊是158。

4樓:冉冉

我們小字自己抖音回覆過是175,那一厘公尺是被你們吃了麼?大膽!!!!

5樓:慕斯蛋糕

真實身高應該是1.68-1.70,說低也沒有多低,畢竟他之前上過北舞,北舞的身高標準還是比較嚴格的

6樓:小拉比

162-164,看你用什麼裝置測量

7樓:不昧

不知道,讓超新星節目組放出來別吊人胃口炒熱度了唄。我又沒量過

8樓:

不知道他是不是每天都穿增高,有在接機時看見過他,我確定他穿鞋170以下,而且一般身高相同的男生會看著比女生矮,所以我看著他確實挺矮的。

9樓:

之前有一些拿他和其他人(孟美岐等合作過的人)對比身高的分析帖,身高應該在162-165之間。

10樓:蝶灁

請堅守你們心中的那個數字不要有任何變化,不然我會懷疑你們是否也會自我懷疑,既然認定了就不要輕易改變內心的想法,你要是不堅定自己的內心的話我會很苦惱的, 請不要給我帶來不必要的苦惱,不僅費你自己的腦子也侮辱我的智商。

請堅守你們心中的那個數字,請堅守你們心中的那個數字,請堅守你們心中的那個數字。

劉宇比我高二十厘公尺你猜他多高我多高?

11樓:

90cm。

真想知道,來知乎問什麼。

12樓:藍湛

有幸看到過他本人,因為是今年選秀C位,去看我擔的時候就注意了一下,170肯定是有的,我也精確不了有沒有174。

粉絲和黑子既然好奇的話可以去看看,看我說的對不對。

13樓:

看到好幾個說粉絲不關心他多高,太好笑了,是連粉絲都不好意思說他174的意思嘛?

14樓:

你猜!或者你可以問問他本人,看他會不會理你。

15樓:

之前在寶藏歌手見過他。感覺162不至於

應該是165左右

16樓:白芍

我奶奶八十多了身體還很硬朗,我問她怎麼保養身體,我奶奶告訴我:帥哥的事你少管

17樓:

在這問不太靠譜,隨著時間推移人可能長高也可能縮水,測量工具的不同也可能導致一些偏差,報乙個數字你可能還會質疑,說再多都不如眼見為實。如果你真的很想知道的話,我也幫不了你,建議常備尺子線下追星,現在可能不太好接近,不過沒關係,你可以量他身邊的參照物,柱子,牆,人,萬物皆可參照,盡可能同一水平線哦,在找找他穿的那款鞋子減掉跟高度就完事了,條件有點苛刻,而且也是有偏差的,但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好歹是自己量的,保真。增高墊那我就沒辦法了,淨身高確實還是難,大家都是穿鞋的人,正常情況下想把鞋子從成年男性腳上弄下來得花點功夫,不要輕易嘗試。

18樓:奔赴山海

跟你沒關係,你也不用知道,你只需要知道劉宇本人業務能打,長的好看,營業積極高質量,愛國愛黨愛自己,根正苗紅的好孩子,很好非常好的人,這樣就行了( (c)

19樓:naiyuki

這個問題等哪天劉宇自己在知乎開賬號了你自己艾特他問吧。

俺想知道劉亦菲到底是圓頭還是扁頭

九湘 圓頭。具體分析其他答主已經說的很詳細啦。不過說句題外話,圓頭扁頭又如何,感覺亦菲就是大美女呀。難道大美女會因為不是圓頭就不美了嗎 我今天剛問過我麻麻這個問題,原因是我一直覺得我的頭扁扁的 因為披頭髮的時候就會後腦勺最上頭高高的那種感覺反正看起來不圓 然後我媽說扁頭扎頭髮才好看 我扎很緊的馬尾的...

我想知道,到底是誰要搞德雲社?

棗泥酥 明面上就是京系 姜昆。所有搞德雲社的藍V都是京系一派,沒有例外。但是京系也不太瞧得起姜昆的樣子,搞到最後事情控制不住的時候就踢姜昆出來擋刀。外人看個熱鬧得了,生活處處皆相聲。 秋葉靜美 我想應該是傳統相聲和新派之爭,傳統相聲在建國後迎合社會政治需要,對其中一些低俗的段子進行了刪剪和改良,用現...

我想知道關注吳謝宇弒母案的人,是作何心理?

有什麼好奇怪的,輪胎氣壓高了會爆胎,人承受壓力的能力也是有限的,超過這個範圍就會崩潰。各種毒雞湯一直宣傳人的意志力是無限的,事實呢?人的精力如潮漲潮落,耗費一點就需要通過其他方式來補充。你整天無止境的攫取意志力,卻不想辦法恢復補充。時間久了,人不出問題才怪吧? 楊拓 應該是對心理的不了解 好奇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