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對方回國,上飛機前被分手,隔離期剛如何度過?

時間 2022-01-21 23:56:07

1樓:FRNNK

就沒回去了,西海岸的Sunny不好嗎?

現在想來還是應該回去的。

2樓:

戀愛二三年後還不提結婚,那基本上都是有問題。把全部精力放在事業上去吧。

3樓:pzny01

七年之癢,很難挽留。向前看。

你是不是不想早早結婚,才談那麼久的戀愛的?下次不要談超過三年就可以考慮結婚還是分手。

4樓:Daisy

遮蔽一切外來訊息,認真靜謐的思考自己的人生再重新出發,能這樣對你的對方也是你的放縱造就了對方,你要堅定豪爽一點,你從來都不缺有更好的物件在你身旁。

然後把這期間就當作乙個被休息的時間,放鬆放鬆,做你一直想要做的事情。當隔離完了就是乙個全新的你,相信自己妳永遠是那個被值得好好對待的人。

希望你給你自己的過渡期只是一兩天,然後就要把思維調整出來了!

5樓:失蹤的泡泡

你以為是有好感的同事要離職才導致被分手

其實是早就已經開始曖昧了

畢竟任何電影,一旦確定戀愛關係就可以打出Fin了,最美好的當然就是曖昧啦來曖昧去的這個時間段了

6樓:煩人精

不值得挽回!給自己留點尊嚴。體面離開。不要為了他錯過更好的人。

7樓:yling

如果是你的朋友問你這樣的問題,你會說啥,肯定是你傻啊,人家都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你還要去挽回,何況還有第三者了是不是?但當事人肯定沒有那麼理性。

和你類似的經歷,不過願意相信他應該沒有第三者吧。

當時真的非常難過,彼時彼刻那種向著乙個地方,然後突然崩塌的感覺,真的超級無助,我那會是真的有感覺突然被遺棄了,沒有方向沒有退路,就只會哭。甚至你知道分手原因,我並不知道。

難過的另乙個原因是,分手前幾天我還在聽著只要你不想離開我,我是永遠不會離開你的話。就像你說的,前三天還很正常,然後還在加糖,可以說這句話是整段戀愛裡,最最讓我覺得幸福打定決心要一輩子的人的心動了。我當時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這樣的為什麼會突然說分就分了。

所以看到這個提問,真的非常理解你,很能感受你的傷心無助,隔屏送個暖心大hug,你看差不太多的經歷我能放下,最後你也一定能放下的。

隔離的時候幹什麼呢,刷知乎,刷小紅書,看別人的分手經歷,看別人的感悟,你會發現大家的經歷都很類似,而且就比較感慨他說的那句話,是小紅書裡評選裡前男友說過最好笑的話第一名,所以你看,人一多,就很容易雷同嘛,你的經歷也是。

然後不要去聯絡,不要去糾結拉扯為什麼他要放棄你,為什麼你這麼好還抵不過人家幾個月,你的不甘心都是你心裡的不甘心,和他無關了。你對他的愛和付出,不需要去歇斯底里說明,如果他真的能感受到能認可,就不會有第三者也不會和你分手,畢竟自己的寶貝怎麼會忍心丟掉不要呢。

而你說你為他回國,也是你自己的選擇哦。沒有理由說你做了什麼,人家就得接受什麼。很多時候不過是自我感動了,當遇到那個會體會心意,三觀合拍的人,就會幸福。

他有第三者要離開,是他道德上的瑕疵,和這樣的人分手是賺了的誒。

有這樣的經歷,也不要一味批判對方,他愛你那會肯定是愛的,不愛了也是不愛了。感情失敗總不是單方面的原因,客觀一點,有壞毛病的話把壞毛病改了,學會相處方式,了解自己不能接受什麼願意付出什麼,找個合拍的人一起經營好下一段幸福,這就是六年的意義。

如何評價謝飛導演在微博上為「翟天臨」事件的發聲?

老井 看了這麼多回答,合著翟天臨現在是被限制自由了?還是明文規定他不能拍戲了?說像文革,翟天臨被抄家了?還是逼他他帶著學術不端的大帽子遊行了?畢竟,連檢討都沒有讓他做吧? 叫嘟嘟 不要再說翟天臨了,去查查學術造假,學院腐敗什麼的都比這要強。不要把火都引在他的身上。引到他身上,人們的關注點就不在學校了...

是誰把 但使龍城飛將在 的 飛將 解釋為李廣的?

fgjdykn 你們知道李廣為什麼叫飛將軍嗎?歷史學的不好別以為這是什麼好名稱,這是為諷刺李廣逃跑時飛一樣的速度而叫的外號。龍城飛將是衛青。你們看看李將軍傳就知道不會有人把李廣叫飛將軍的,除非和他有仇 Yue Liao 我是來吐槽的。就吐槽這乙個論據 朔方烽火照甘泉,長安飛將出祁連。犀渠玉劍良家子,...

網路上聊天聊久了會喜歡上對方嗎?

小魚兒 喜歡可能也不是真實的,這樣的聊天只會讓你喜歡上想象中的他,他說的話真假參半,並不完全出於內心,可能是撩,可能是他思考過後覺得該這麼說,也有可能他說的話把他自己都騙了,那這種情況的喜歡,大多數都是衝動或者好感來的多,見面以後一起相處過,或許才能有真正的了解。 在網上遇到了乙個女孩,她在曼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