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知道我喜歡他,但他拒絕了我,我們平時在網上挺聊得來,我該繼續追嗎?

時間 2022-01-21 23:46:08

1樓:冷暴力中的小丑

我覺得沒必要了哈,他可能只把你當哥們兒

2樓:MUSA.kun

有人說不要想著結果就如果你跟他聊天聊得都很開心就當朋友開心就好了繼續聊著如果哪一天你不開心了就算了不要太執著結果?

3樓:晗軒

這就要分情況了,如果只是在網上聊的來,而且他又拒絕你,說不定他就是在吊著你,這種屬於渣男本質,早點說拜拜對自己好;如果他是那種性格內向,外冷內熱,拒絕你只是不好意思,可以再培養培養感情,然後再當面說清楚。女生多對自己好一點,想追時就追,累了就放手,沒什麼大不了的。

4樓:RainbowRainbow

如果面子比感情重要,那就到此為止。

如果目的是為了得到他那就窮追不捨,然後戛然而止給他冷淡,這樣他會因為不習慣反過來追你。

男人永遠喜歡狩獵,而你要做的,只是達到目的,滿足自己。

5樓:萱媽

既然拒絕了你就不用繼續了吧,套用你的話說,既然他知道而又拒絕說明他不喜歡你,只是想找乙個曖昧的物件,在網上聊的來又怎樣,還不是拒絕了,他都知道不喜歡不會委屈自己,你為什麼又要這樣對待自己呢?有句話說的好啊「永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永遠捂不熱乙個沒有心得人。」看開些,不要讓自己活在痛苦中,祝你幸福。

6樓:嘎嘎嘎

這個嘛,我覺得你如果沒有對他死心就繼續追,當然不能做舔狗,關係是慢慢建立起來的,不能著急表白的,OK?

最後祝你們幸福

我很愛他,但他拒絕復合?

不要因為他拒絕復合,而放棄掉你的人生 請學會慢慢地習慣乙個人散發單身狗的清香 就算他沒有回來,你也不會再有任何損失 貓貓踱步 瀉藥。不能復合,他都已經很明確告訴你了,你再糾纏下去,他會非常的厭惡你。你如果希望他這樣看你,你就可以去試試。就像是他說的,你們之間已經翻篇了,這段感情已經成為了過去。你心疼...

我喜歡乙個男生,告白了被拒絕了,但我們很熟,他想繼續做朋友,但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做朋友?

十月淺淺 我也是這種狀態,一直都是在放棄與堅持中徘徊。他說做朋友不好嘛?就不會永遠不怕失去了。但喜歡乙個人怎麼甘心做朋友呢?我真的無法看到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還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去接受。我無法真正祝福的看著他們卿卿我我的樣子,我會吃醋,我會生氣,我會難過。但如果只是做朋友,感覺這一切自己都沒有權利。他...

表白被拒絕了我還應該喜歡他嗎

喜歡沒那麼容易就忘掉,感情是很難說的,你要是真能控制的住不喜歡他的話真就很厲害了,你還是會不自覺的想起他。哪有什麼應不應該呀,做自己就最好啦,一切都值得,所有都願意,任何都接受,無愧無悔,尊重自己 我表白也被拒絕過,但我就說服自己不在喜歡他。既然被拒絕了,就給自己乙個放下的理由,下乙個會更好。不要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