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戀愛中自己不像自己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23:56:05

1樓:任性

很正常的,戀愛的時候穿衣服都要考慮一下如何搭配,說話不太隨意了,所以你感覺越來越不像自己,主要有幾個原因。第一,你自卑,把自己放在很低的位置,你覺得那樣才能保持在對方的位置不變。第二,你可能不喜歡人家,但是因為家人的原因,你不得不去維護那段戀情,你想逃,無時無刻都在想,但是因為家人的原因,你需要作出違背自己心裡的意願,所以你覺得不想自己。

2樓:乙隻殼

記住:一段好的感情,是會讓人變的越來越好的。

如放不下就再磨合下,換換交流方式,沒有天生就合適的人,要麼狠狠心放的下,放過自己。不要太過糾結和迷失,時間越久,不適合的兩個人給彼此留下的回憶就只剩下糾纏的時光了。

3樓:unicorn

如果變好了可以,變得連自己都不滿意了,那這段關係就要好好考慮了

4樓:Clair

那就是時候離開了。在一段自己都在質疑自己,失去自我的關係中,痛苦大於快樂,那就是自虐。

自我核心漸漸被摧毀腐蝕,吸引力下降是其次。重要的是,自己會漸漸的不喜歡自己甚至否定自己,這才是最可怕的。

如果這種不像自己的現象越來越嚴重,變得懷疑不喜歡自己,那就一定要及時止損。當你把自己都弄丟的時候,什麼關係也都沒有意義了。一段良好的關係,是應該讓你更加有勇氣和力量,去見識山與海。

而不是期期艾艾,讓你自我懷疑。

5樓:Daisy

如果是因為對方過於占有,有時候這是一種幸福,如果因為為了迎合對方而沒有了自己,這是否也就是你想要的呢?

有一方走偏,不公平的相待,相處起來都很辛苦,你們需要共同協商是否能彼此調整一下各自的相處方式,能相遇然後在一起都是一種緣分。

6樓:礦泉水泡飯a

這可能就是不像自己了的原因吧!

7樓:肖峰

那就是心口不一的表現!只開花不會結果!

8樓:Super Man

婚姻找的是志同道合的人。

而這個前置就是談戀愛。

通過認識談戀愛去了解乙個人適不適合婚姻

志不同道不合,那就是阻礙,互相耽誤。

你捨不得,那你就要承擔捨不得代價。

任何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付出應有代價,這才是成年人的遊戲。

你推卸不掉的。

因為現實會告訴你,真相是什麼。

越早認清真相,越早脫離幼稚。

認清自己想要什麼和放棄什麼。

這是選擇題,都想要,你得有餘力。

9樓:狼當

你好,我認為戀愛是盡力的去表現自己,努力做自己。如果是我遇到這種情況,我會果斷選擇離開。理由如下:

如果我要愛別人,首先我要把自己照顧好。如果自己的目標或者說慾望都沒有滿足,那為什麼還要滿足別人呢?其實我認為有一種情況例外,那就是你把物件看作是你的慾望,她或他快樂,會使你快樂。

但是我認為人大部分的快樂不可能只來自於乙個人。它還來自於父母,社會,工作,甚至是結婚後的孩子。

所以我建議你嘗試去和他或她溝通,他要求的那些東西能否不要再要求了,因為那會讓你不像自己。如果不同意,那就別再堅持,離開或許是更好的選擇。

最後我認為,戀愛是雙方都感到舒服而不是束縛的體驗,而做自己是最舒服的。所以勇敢且努力地去做自己吧!

戀愛中總是擔心對方離開自己,怎麼辦?

Mesquerade 依戀焦慮和依戀焦慮最適合在一起了。但哪怕兩個人都是依戀焦慮,他們依戀焦慮的時間區間還可能不一樣。無論如何,最要緊的是明白,自己是在焦慮,不要以自己的情緒綁架對方。自己的情緒,自己才能夠安撫。 阿篋 是你太自卑還是太缺少安全感,或者跟我一樣是依戀心理患者。我的愛人不完美也不讓我安...

戀愛中,對方太優秀,自己感到自卑怎麼辦?

秦武漢固 既然對方愛,肯定有愛的理由。或許就是一瞬間,對方感覺到了,突然愛上也不奇怪啊。反正跟優秀的人交往,終究不虧不是麼?不要太自卑,自卑會誕生猜忌,猜忌是靈魂卑賤的開始。我前女友和我分手,很大原因就是我優秀她自卑,我又沒及早覺察給她安全感,最後才由猜忌引爆矛盾吵架分的。當然,交往跟婚姻又是兩回事...

戀愛中變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怎麼辦?

說明你越來越在乎他了。雖然他會有更多的困擾,但不得不說,你們的關係達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高度。接下來,你們面臨的將會是爭吵,不理解。度過,百年好合,度不過。祝好。 步步嬌 認識到這個問題挺好的,我以前也是這樣,然後現在想想太過分了。我對現任完全不會這樣,在一起一年多了,我不喜歡我的男朋友對我講話小心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