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真的會有人 表面嘻嘻哈哈 實際上會時不時產生出意外給家裡人留筆錢 一了百了的想法麼?

時間 2022-01-20 06:14:14

1樓:廁哲專

不成熟的建議,了解一下佛學,生活中的一切會淡然處之,人生苦於太短,人身難得請珍惜。

2樓:狙盤手

有但只是一時最終還是克服困難挺過來了

3樓:人間 清醒

啊,這麼說吧,你看到的都只是表面現象,了解麼?

抱歉,有點跑題了,反正總之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人真的有,但是我覺得他們更需要的是關心和理解,如果哪天遇到了,可以深入交流一下,這個心結解開了,未來就是光明的。而你,就是那個點亮心靈的燈塔,為他/她指明前行的路。

4樓:小雅

有的!但比較少;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個先來,誰都無法料知;提前給家人準備好一百萬,也是想給家人乙個保障,沒有其他意思;

5樓:暖暖的拿鐵

有。但是是一瞬間的事情,清醒過後,還得繼續努力生活,因為責任在那。

6樓:warden

有的。太重感情心太軟的人,在遇到一些婚姻家庭矛盾時,更容易產生這種想法。

我以前有乙個同事就這樣。他人很老實,單位的技術主管,人緣也挺好。結婚有了孩子之後,晚上其他同事走了他經常還坐在辦公室抽悶煙,與白天相比感覺變了個人。

一次一起喝酒問起來,用他的話說,離了婚對不起孩子,不結婚對不起父母,想死的心都有。

7樓:雪絨花

有。看完大家回覆如果情緒還是很低落,可以看看「活著」,書、電影、電視劇集都有。

8樓:5023

我就在這默默地看著,不說話!沉默代表了一切

9樓:知知懂石獅

真的啊,雙子座。

雙子座我覺得就會,雙子座的開心與不開心其他人是看不出來的。不管遇到多難的事,遇人也不會表現出來,因為自己的不快樂不能影響別人,你的不開心並不是那個人造成的,所以不能發洩在別人身上的。但不一定會走到這一步哈,雙子座的情緒管理和自我調節能力還是很強的。

10樓:無心莫愁

真的有這樣的人!我在平常做傾聽工作時,遇到過不只乙個這樣的人。人的心理傾向抑鬱時,很多人有過這種想法!不過,也有很多人經過情緒調整,也是曾經想想而已,沒有付諸行動!

11樓:

有啊,之前有過離開的想法,沒有為什麼,就是覺得不是很想繼續活,感覺什麼都沒什麼意思,即使跟朋友什麼的在一起玩會覺得很開心。但想想爸媽好不容易把自己養這麼大,如果在他們之前走他們會很難過,即使不是關係很親密,也總得把他們開開心心地養老了。等他們不在了,自己還有這種想法的話,即使實施也沒什麼關係

12樓:愛笑的憨女人

有,我就這種想法。但是想法歸想法,不敢啊!

其實我真羨慕那些可以一了百了的人,太幸福了。

好多人都生活在不敢一了百了。不是不敢,是沒有資格。

像我這樣的人,上有乙個老母親,下有乙個高中女兒,老爹已經去了天堂,我們一家人就我們三個女人。我要是一了百了了,剩著的兩個女人怎麼辦。她們要怎麼活。

其實我都不知道我要怎麼活了。信用卡,網貸全面逾期,自己都理不過來,天天煎熬。女兒在學校遇到了煩心事,那就得必須強顏歡笑的開導她。

不能不開導啊。要是她出了什麼事情,那就真的生不如死

13樓:峰峰

會,微笑抑鬱症。還有有些人外表輕鬆實則甭的很緊,這種太多太多了。所以多珍惜愛笑的人

14樓:火火火

我吧,之前碰到過這樣的人,表面上嘻嘻哈哈,看上去非常的開心,就會覺得這個人是不是睡覺都笑著。

但是接觸久了,彼此熟悉之後,他會經常脫口而出,你說我死了的話我父母會怎麼樣,起初我並不在意,認為只是一句玩笑話,但是當他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時,我覺得他有問題。

在某乙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我約他吃飯,喝了酒,酒後吐真言果真不是蓋的,他那晚一直在訴苦,說自己其實壓力多大,其實早就有過輕生的想法,只是礙於父母沒人照顧,才沒有如此草率。講真真的觸動我了,原來他表面的笑呵呵只是為了掩蓋內心的憂愁。

這讓我不禁想到我自己,我平時也是笑呵呵,但是也只有自己能懂,平時笑呵呵的人心中藏著許多的事,我只是不想讓別人也感受到我的憂愁與煩惱,我希望我帶給別人的都是快樂,包括我的父母家人。我希望他們看到我第一想法都是開心的。

所以可能比我更嚴重的人就會有這樣的想法,是有可能真的存在的。

15樓:月兒

這樣的想法真的有。當乙個人迷茫,失望無助的時候就會產生這樣的想法。真想一了百了,可是眾人面前還是強裝歡笑。

16樓:一源談書影

沒有這個想法,但我天天嘻嘻哈哈,想著讓自己出意外。真出意外,我也沒有錢給自己家人,也沒這方面想法。大概這和我從小的生活環境有關吧,原生家庭壓抑,以至於我從小就不戀家,就連過年也不想回家,讀書的時候,週末也不回家。

17樓:喬喬

應該會有,感覺問的人就有,但是不管是老弟還是老妹,都要注意了,好死不如賴活著。

18樓:無趣的凡人

會的,有時候,這對他們反而是一種解脫。每個人最後的結局都一樣。為什麼不能允許部分人提前走到結局呢

19樓:果子狸

你這個簡直是問心局,很可怕的想法,你年齡應該在二十三十之間吧。其實你這個想法不用說其他的,有這樣想法的諸多網友如果你們看到我這個回答一定要用心思考哦,其實說生活困難,我覺得沒幾個人比得過我了,我也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既然想留給父母錢,心裡一定愛著父母,那麼相像一下父母失去自己後的反應,我不忍心,我覺得我還可以努努力,用別的方式來孝敬他們。

20樓:靜待阡陌

應該有這種可能吧,現在這個社會很多人多不會也不敢表現出真實的想法,也許他不是真的想一了百了,也許就是在某個時間點觸動了他的這個想法而已。說實在的,一了百了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21樓:sweet

你抑鬱了建議讓你自己時不時換個心情吧找個人(和你不是競爭關係)傾述一下

22樓:韻白

肯定有,這是一種心懷責任,卻在現實中自卑時產生的逃避心態,生活,就是要不斷的遭遇磨難,勇於面對。

23樓:飛起來

有的,以前的時候總覺得自己熬不住了,就想到這個了,想去買個保險之類的,這樣就算自己出事了家裡也會有個保障。後來就是自己也害怕吧,所以一直沒敢,慢慢熬出來了。

24樓:差點意思

大概是我們都是多少會有一些牽掛

25樓:山鬼

我就是我就是。

這不是時不時的想法,而是我正要努力的目標。我跟自己商量過好多遍、每隔一段時間就規劃,我想最差的就是留下足夠的錢給媽媽,我不敢想象她以後乙個人,自有妹妹可以依靠,要是妹妹顧不上她怎麼辦?要是照顧的沒有我以為的那樣怎麼辦?

人老了,自己兜底有點壓箱底的錢,才好。我又想著以後只有妹妹照顧媽媽,要是有什麼事兒,商量的人都沒有,也好慘啊。所以我努力的去追尋裡乙個我覺得完美的安排 ,我想要陪著媽媽老去,安排好所以的事兒後,甚至把自己的事兒都安排好,我把我能留給妹妹的都給她,我想我能做到的最好就這些了。

我好像是乙個很冷血的人,很淡漠;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一步步的走成了現在的樣子,也許原因有很多是注定的吧。我也不知道能說出來是一件好事兒還是矯情。但我從沒主動和別人說過,我只能在這裡寫寫,就當寫寫吧。

有時候感覺天地包容萬物、我覺得它好好,讓我平和;有時候感覺天地以萬物為芻狗、我也覺得無情是常態。所以最終只有自己麼

26樓:懶得想名

有並且應該不止乙個兩個,嘻嘻哈哈只是讓自已選擇性忘記自已的難處罷了,如今生活壓力大的大有人在,人們的承壓能力也不高的不在少數,的確有時候是外人看來不至於到如此地步但是事實上只有當事人自已懂,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例如乙個人只欠了五六萬塊錢,但是以自已的能力來說不娛樂甚至節衣縮食兩三年能還清,外人看來肯定是兩三年的時間肯定比不上人生還有幾十年呀這麼想不開,然而外人並不理解,當事人萬一是沒成家並且是奔三的尷尬年紀女朋友也在再等不了了人生還有幾個三年,父母也即將老去,這些種種加起來壓得人想逃避也是正常的,最常見的逃避方式莫過於一了百了了,還是那句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27樓:知乎使用者Ajrc6E

世界不大不小,什麼人都有。正常。這樣的人應該經歷了很多吧。

28樓:多喝水

想想就行了,不要這麼幹。實在想這麼幹,就買大額意外保險,買齊全點。然後好好過日子等意外來臨。

千萬不要去幹什麼故意被車撞啦這種喪心病狂的事。城裡面都有攝像頭不好操作。沒攝像頭的地方被來回碾壓十八遍,碎成渣了,路過的人還以為壓死的是條狗。

29樓:胖胖鼠

有,有種心理疾病叫笑臉抑鬱症。有些人在別人面前會非常大大咧咧,沒心沒肺的,但是如果他乙個人獨處的時候,他的情緒狀態就會非常差,很悲傷,很孤獨,很抑鬱,好像快喘不過氣,覺得自己的生活非常的窒息。

30樓:Gentle

有啊,不過想到自己一了百了了家人的痛苦也就打消了這種想法。

31樓:無名

前幾天就有想過這個問題,但是行不通啊,因為現階段我如果一了百了,給家人除了留下痛苦和悲傷,什麼也留不了,只能咬牙堅持。同時安慰自己,只要活著就有無限可能。死都不怕了,還怕什麼呢,拋開所有的一切,好好活著才是對的。

實在想不開,就去找那些比自己更慘的人去看看,心裡就好受多了,我不是落井下石的人,但這種比較有時候確實能讓自己看到點希望。說的不對的,大家莫怪

32樓:小戎

有呀,我都沒錢留。有時候就感覺負面情緒翻湧而來。然後自己靜靜,可能持續半天,可能兩三天就好了。

33樓:小小草

有,想想自己曾經也有過,但那已經是過去式了,但要注意的是,當你自己有這種想法的時候,也許你自己並不知道,其實這時的你已經是一位,憂鬱症患者了,這時的你對生活已經失去了美好期待,明明你的人生前景一片輝煌,但你還是不滿意現狀,總是一天到晚一副生無可戀的態度,失去了生活下去的勇氣,不管

34樓:檸檬不萌有點酸

有啊有啊有啊,不止一次有過這種想法,可是生活還得繼續下去,我不能一了百了,家裡還有牽掛我的父母兄弟

35樓:要不然呢

會,這就是消極人的心態,我自己就有點,感覺自己像是低階的抑鬱症,主要還是心裡壓力太大了,現實生活和想象中不一樣,偶爾會有這樣的想法。但一般都是想想就過去了。

36樓:歸根

真的有哦真的有哦,我自己就有過這種想法哦,我還沒滿18嘛,想著滿18以後買個人身意外傷害保險什麼的,然後哪天要是真的過不下去了,想不開了,走了之後還能給家裡留點錢什麼的

37樓:乙個人

有,就好比與你就有了這個想法,只是還沒實踐。

38樓:TR暮光

肯定有啊,現在有乙個微笑抑鬱症,在外開開心心的,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就想消失

39樓:格格巫

會會會,我我我。

我經常想如果有一天我家人生病了,我希望佛顯靈把我剩下的命都給他們,給每個人都勻勻。

大家都好好活著。我一刻也不想留在這裡了。

40樓:相榮剛

有呀,有的就缺那根最後壓倒駱駝的稻草罷了

41樓:他說的

你在說什麼~那就是想不開的時候,是發自內心孝順的那種,卻總是一種無所事事,不知道幹什麼的那種正常人唄

42樓:一點心

我就在想怎麼給家人留一筆錢的路子中

43樓:霸霸

表面嘻嘻哈哈的最難了,沒有宣洩視窗,遲早有一天會崩潰的,一旦崩潰,就如洪水決堤,一發不可收拾,人的心裡就像乙個勇氣,如果不進行正確宣洩的話,那麼遲早有一天會破裂的,所以起關心一下身邊這些嘻嘻哈哈的人,即使他們的內心在強大,他們也是人!

表面嘻嘻哈哈的人,內心有多苦痛?

子默戲言 深夜自閉,怒答一波。我也是這種人,說說我的感受。我看過人世的醜惡嘴臉,走過滿是荊棘的小路。一路走來,我害怕,我痛苦,我委屈.可,無人傾聽我的故事。有一天,我扛不住了,終於說出來了。我以為大家會理解我,可是換來的卻是 幼稚 可笑 這樣的話語。正如曾經的荊棘刺在我的心上一樣,這些話也深深地烙印...

天天嘻嘻哈哈的人,真的有那麼開心嗎?

並不,反正我身邊的人都覺得我整天樂呵的像傻子一樣,但那都是表面,內裡其實挺悲觀的,越是嘻嘻哈哈的人越敏感,表面快樂只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機制,因為習慣面對別人時假裝樂觀,所以有時候沒辦法脫下面具 連連 我感覺不開心。更多的是掩飾自己,覺得沒有人能夠懂我。但是這也是一種對於自己的消耗。所以我不想再繼續這樣...

處了三年的室友,三觀不合表面上和他嘻嘻哈哈,內心比較抗拒,怎麼辦?

亡靈人 大學也是乙個轉折的過程,我們要學會適應各種人,這是乙個機會。既然是舍友,所以我們沒必要把關係弄的太僵,其樂融融才是宿舍該有的氛圍。雖然有點不和,我們只需敷衍了事就好,有時甚至需要隱忍一下。大學只是小圈子,況且也是乙個犯錯無代價的地方,所以我們儘管去歷練,儘管去常試。如此便好。 庸人 反正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