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有人一句話讓你淚流滿面?

時間 2022-01-21 06:51:37

1樓:生如夏花

總之讓我淚流滿面的話絕不是什麼轟轟烈烈的言語,而是細水長流生活中的,那些看似很普通的話。

2樓:無題

有,和男朋友吵架,本來挺平靜的,但是他搶我吃的,一句我的,讓我一瞬間哭到發抖。內心os:和我搶吃的,欺負我,我是個外人。

3樓:皓水莫負

「我不會再讓我們那樣了」

「我永遠不會討厭你」

可我們最後還是那樣了,你最終也還是討厭我了

4樓:一袋樂色

「你值得被愛」

「我會在距離你一萬光年的地方默默注視著你問問你還痛不痛」

5樓:墨寶

回呀,有時候別人無意的一句就會

6樓:沙糖桔

會,那是愛到骨子裡的人才有這種資格

7樓:

在很委屈很委屈很想哭的時候,一句溫柔的乖,不要哭,瞬間能讓我破防。

8樓:野菊花開

是的,那句話恰好是你在內心糾結的問題的答案!感動的淚流滿面

9樓:哈哈哈

有吧,說到內心而且曾經擦肩而過的錯過

10樓:雪兒

肯定會有的,這個人不一定是你親近的人,也不一定是你認識的人,但是他說的這句話肯定是觸及了內心深處最脆弱的地方,它可能是你經歷過的痛徹心扉的事情,失去了的最摯愛的親人,也或許是這句活引起了你和他的共鳴,這些可能都會讓你淚流滿面。如果讓我說他人的哪一句會讓我淚流滿面的話,那一定是關於我奶奶的一切的一切了吧,陪我度過漫長的童年的她,現在只能和她在夢裡見面了,希望她可以在另乙個世界幸福快樂。

11樓:雲遊

觸及你靈魂的一句話,是開啟你眼淚的閘門

12樓:匆匆歲月

有啊,只不過你沒發現而已。有時候有可能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就會讓你感動的流淚,也許你會想,只是這麼簡單的得一句話你為何會流淚了?那是因為你的心中感動了,所以你才會流淚

13樓:直面挫折

特定的情形下,濃烈的氛圍感染會讓人一句話淚流滿面。

14樓:眉目

我喜歡的那個男生,我問他還喜歡我嗎。他說,日漸減少,趨於平淡

15樓:小馬

不要逞強了,來我懷裡,我一直在

16樓:梁玖

會啊。那一年我特別頹廢。因為那時候是初中,懵懵懂懂的,也不知道這麼多人心險惡。閨蜜好朋友的背叛,擠兌、自己喜歡的男孩跟自己表白又分手、班上的人冷嘲熱諷……那一年我過得好辛苦啊!

有乙個人問過我一句話:你後悔嗎?我沒有回答,而是瞬間哭了,我後悔了,後悔認識那些所謂的好朋友,好閨蜜,後悔一見鐘情那個喜歡的男孩,後悔自己沒有更好的能力保護自己……

17樓:Willow

肯定會有,就是觸動到了哪個點,然後就會淚流滿面

18樓:北瓜

「沒事。我不聽他們說,我聽你說。」

19樓:李三歲丶

人間這麼好. 下輩子不來了.

也是知乎上看到的.

20樓:陳二狗不狗

就用野草紀念我吧,玫瑰太貴了,野草遍地都是。

有沒有曾經聽到到一句話,讓你淚流滿面?

瑞貝卡住了 很多我們以為是最壞的日子,回頭來看也許反而是最好的日子。只是壞日子裡面的苦難消磨了很多可貴的溫柔,輕鬆的好日子來臨時,我們卻沒有多餘的勇氣了。 燕十三 今天下雪了,很大。同學問我怎麼回家,記得我當時還調侃道 跑著回去唄他們肯定又把我忘了。我家很遠。但是當我真的出校門的時候,看著那麼多家長...

你認為最煽情 讓人淚流滿面的一句話是什麼?

梣向陽 二十年前。爸爸,這是什麼呀 爸爸,他為什麼會這樣 爸爸,你看這個,怎麼回事啊 爸爸,你連電視都會修啊 二十年後。兒子,你玩的這是什麼 兒子,你幫我看看怎麼不動了 兒子,這個為什麼一閃一閃的 兒子,你連電腦都會修啊 摘自網易雲熱評 媽媽,我將變成乙隻螢火蟲。我看到了我的愛戀 我飛到她的身邊 我...

有沒有誰突然對你說一句話,讓你瞬間淚流滿面?

鯨時 我的姥姥,得了阿爾茨海默病。我因為課業忙好幾周才能看她一次。記憶最深的一次,我媽媽指著我問她我是誰,她搖搖頭說不知道。然後拽著我媽媽的袖子問 平平 我的小名 什麼時候來看我啊,給她零用錢的,我想她啦。真的,非常非常難過。 後起刺繡 有,乙個老同學 乙個失去聯絡十年的老同學,突然聯絡上了,然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