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乙隻貓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1-20 05:54:06

1樓:快到碗裡來

灰灰沒了,5天了,思念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忘,只會愈來愈濃烈,下午睡了一覺,感覺胸口被踩著了,就像它平時踩著我在床上過去過來一樣的感覺,但看不見它,好像還聞了聞我的臉,我能感覺到它,但說不出話也動不了,我流著淚嗚咽著喊灰灰,灰……它好像跟著誰一起來的,我看不清另乙個是誰,是什麼,它似乎是來跟我告別的,後來我似乎能動了,半醒狀態,我喃喃喊了兩聲灰灰……感覺好真實,我又睡了過去,再醒過來,就覺得是做的夢了,灰灰啊,媽媽好想你~

2樓:子夜

我貓今天才走丟,看到這個問題真是,,又生氣又無奈又難過的感覺...

3樓:哈巴哈巴桃

我快死了我快失去我的貓了,如果我死了誰還會照顧我的貓呢,要不然我死的的時候帶她一起死算了,可是她不想死她想活著呢

4樓:

寫了很多字,太難受了,刪了。

實在是不想回憶了。

貓去世之後連哭四天,跟天塌下來一樣,現在淡淡的,快忘記有貓的日子了。

希望我死之後他在天堂走過來蹭我的腿迎接我,喵喵地叫,柔軟順滑的毛,涼涼的鼻子。

5樓:

永別了,我永遠記得我們的點點滴滴,記得你撒嬌的樣子,記得那些陪伴和溫暖,再見,我親愛的貓咪,對不起,我不是乙個合格的主人,沒能好好保護你,下輩子做乙隻更快樂、幸福的貓

6樓:高興的麥珂鋅

1.最開始的感覺是感到悲傷,總是有一種錯覺他還在,感覺他還跟在身後。心裡邊總是會蹦出乙個念頭來:呀我要去找他玩!但是又突然反應過來:噢,他已經不在了。

2.然後就在夢裡夢見他,但是不常夢見他。所以每當在夢裡見到他,我就會問他:你去哪了呀?怎麼這麼長時間也不來找我。

3.現在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外出去遠行了,再也不會回來了。在夢裡也會對自己說:我去陽台只是想去找他玩,他不在了我還有什麼意義去陽台(他最愛在陽台睡覺)

我幹弟弟

7樓:哈爾的移動木板

再也不想經歷第二遍的感覺!!!!!

8樓:愛因斯汀

早上起床的時候再沒有他靜靜注視的目光了

晚上加班的時候再沒有他懶懶地躺在腳邊陪著我了開啟酸奶蓋的時候再沒有他噠噠噠地跑過來了

9樓:鑿壁偷貓

四年前,我失去了我的貓

後來的每一年它離開的日子,都會回來夢裡看我就好像它真的回來了一樣,每一次我醒了都會恍惚好久,然後默默的掉眼淚,沒人能理解我會為乙隻貓傷心成這樣

今年它沒回來,我仍然哭的稀里嘩啦

奶奶說它投胎去了

我好像釋懷了,但是寫這個答案的時候眼淚還是控制不住的流祝它好

10樓:anan

養它之前我叫wanwan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anan我和它的名字就是wanan。有了它以後我再我不吃安眠藥了。

養了剛好一年抱它回家的時候它才兩個月大。

我身體差醫生不建議我養寵物。我父母知道後在七月某一天的下午偷偷把anan送走了。

那天下著雨。我回到家的時候我找anan我找不到。

我開始哭。坐在地上哭。一直一直哭。

第二天我去紋了身。我紋了an.04.13

我和anan永遠不會分開。

我把我所有軟體的名字都改成了安或者anan。

現在有的時候夜裡想起還是會覺得痛苦。

我再也不會養貓了。

11樓:肉就是很好吃啊

買來的時候應該就病了吧後來查出來是貓瘟花了一千多還是不行小綠豆去了喵星就不會痛了

12樓:

擁有一直貓的時候,

感覺有更完整、豐富、充盈著愛的靈魂。

失去它的時候,

感覺自己被割裂了,

失去了一部分自己。

然後思緒有一些混亂

上次抓沙發的時候,是不是拍它拍的重了一點?

我記得它不服氣的小眼神。

它在陽台上盤成一坨曬太陽的時候,

毛油亮油亮的。

那天玩手機的時候它一直要抱抱,

我沒顧上理它,結果它還生氣地咬了我一口,

嘖嘖嘖這個小脾氣。

回家上樓的時候,

門縫裡沒有那個小小的身影了。

13樓:Tita嘀嘀嗒

就是那些熟悉的地方哪哪都有他的樣子

陪我度過了最難熬的日夜,看到我又可以像以前一樣生活了,所以就安心離開了吧。

14樓:胡志明明

走的時候我哭了很久,好像叫它的名字再也沒有理我,再也沒有乙個毛茸茸的小東西每天放學在家門口等著我,也再也沒有半夜被窩裡突然竄進來一團,再也沒有小可愛來叫我起床,家裡屯的貓砂玩具再也碰不了,我很想你啊

15樓:Daisy啊

我也失去了。

前任買給我的,後來前任離開了,貓丟失了。

那段時間已經記不清怎麼過來的了,只記得一直哭,每天都在流眼淚。

如果上天垂憐,請讓我的鬧鬧回來吧。

16樓:古拉哈

回家以後,沒了它們,卻處處都是他們給你留下的記憶。

世上的貓咪都挺可愛的啊,只是他們不是你,沒有乙個像你…無時無刻不觸景,總會失落。

他們曾經無比依賴你,貼著你睡,突然無賴地爬上你身子,壓著到你腿麻,趴在你胸口咕嚕咕嚕舔你和你撒嬌,不停拿頭頂你的手發出驕哼讓你擼他…一切一切

不能止息。

17樓:「已登出」

心痛到不行,時光倒流,我一定把你鎖在家裡,感覺自己快得抑鬱症了。

18樓:九命貓妖

只剩下想念了。

因為小貓在08年去世了。

曾經我也養過貓,但從沒抱過它。

曾經我也害怕貓,但也已失去它。

如果可以,希望我能勇敢一點抱起你,做個負責任的鏟屎官。

故事的開始也是08年,爸爸買來乙隻幼貓,幼年時非常調皮搗蛋,慢慢彷彿也有人性的成長軌跡,變得沉穩老成。

小時候,呼喚它,他會興奮不已地往你身上撲,因為你是它的公尺飯班主;

長大後,呼喚它,他轉頭望向你隨即又轉回,一副心事重重、若有所思的大人模樣。

我害怕貓到什麼程度?

尤其是短褲和夏天是標配。因為家裡對它是放養狀態沒綁繩,廚房就是小貓的地盤,它年輕嘛調皮愛玩,老喜歡撲過來抱大腿,我內心是崩潰的。曾經一度不敢去廚房洗碗,也因此被母親大人教訓,幾乎整個夏季全副武裝不露肉~

慢慢地,小貓變得成熟穩重了。不再撲倒我,不再抱大腿。就靜靜在陽台望向遠方思考貓生。有時我也在想,它是不是很想知道誰是母親,很想知道它的兄弟姐妹又在何處,一想到孤苦伶仃的它,我就想哭~

小貓,你是不是也很氣我從沒抱過你啊?

小貓,遠遠地望著你的我,其實很愛你的。

小貓,圍觀著你吃飯的我,其實嘴角上揚。

小貓,笑你笨到撞牆的我,其實很寵溺的。

小貓,看著你猛咳嗽的我,其實很心疼的。

小貓,我好想好想好想你,碼字都碼哭了。

遇見你以後,我不再害怕貓,你讓我成長。

我愛你。

記失去你的第十年。

19樓:張二哈

瀉藥。「奴婢想一直侍奉主兒。」

20樓:小鼓

看了標題就哭了

喵星快樂,飛機寶貝兒

21樓:我是木鳴

前些日子正好在學院後面看見幾隻貓,便想起自己家從前養的,寫下此文紀念在我家待過十一年的老朋友。失去乙隻貓,大概就是這樣了。

小時候,我家養過乙隻貓。由於一直沒有給它取名,暫且就叫它無名氏。

無名氏是母親從集市上買回來的,它是乙隻公貓,正值壯年,體型碩大,灰麻相間的絨毛漂亮得發亮,發出的聲音低沉而響亮。第一次看見無名氏時,它安靜的蹲在櫥櫃上,眯著眼,一副什麼也不在意的樣子。那一年,我記得自己正好七歲。

母親本打算買乙隻貓來控制家中猖獗的老鼠,可無名氏好像並不能勝任此任務,我從未見它抓過乙隻老鼠,一次也沒有。每天所做的,要麼是蹲在乙個地方安靜的打盹,要麼就跑得不見蹤影,但一到吃飯的時間,它總是準時出現。母親總盛小半碗飯,摻和一些湯汁,拌一拌再倒入無名氏的碗裡。

因為它一直不愁吃的,身體越來越臃腫,我猜這也許也是無名氏不抓老鼠的原因之一。

無名氏是乙隻特別的貓,它不像其它貓一樣上躥下跳,或是和乙個小毛線團愉快的玩耍,或是拿一根小紙條就能把它都弄得團團轉。它總是對這些無動於衷,但有一點是不變的:貓都是貪吃的。

一日,母親正在做午飯,因有事需要離開一會兒,出門時叮囑我看住砧板上的肉。那時我正盯著電視裡的動畫片,隨口應付了一句。等我想起來,壞了,肉被叼走了。

我在櫥櫃的角落裡發現無名氏正在大快朵頤,出於對母親責備的害怕,抓住旁邊的掃把就砸過去。「喵!」一生痛苦的嘶叫,無名氏灰溜溜的逃走了,當然我也免不了收到母親的責罰。

自那以後,一連好幾日都沒見著無名氏。最後,它終於還是回來了,當時我埋頭吃飯,一聲不吭,母親也未提及那事,依舊給無名氏盛了一小碗飯。

就這樣,無名氏在我家安靜的待了好幾年,可能因為它實在不會抓老鼠,母親又從集市上買回乙隻小黃貓。無名氏並沒有在意家中多了一位競爭對手,也沒有要給新來的傢伙乙個下馬威而表現得威風凜凜,似乎於它,同以前的日子並無二異。

小黃貓體型嬌小,身手敏捷,很快便出色地完成了母親交代的任務——每隔一段日子,都能看見小黃貓口中叼著乙隻老鼠。活潑、好動的它似乎更招人喜歡。無名氏和小黃貓之間很少發生衝突,我印象中也僅有一次。

那是乙個秋天的下午,我回家便發現他們倆在院子裡對峙著。無論是無名氏還是小黃貓都盡量弓著身子,全身絨毛直立,鋒利的爪子不停的撓著地面,發出「嘶呼」尖銳而又刺耳的聲音。那一刻,我似乎真就以為它們不在是貓,而是兩隻互相仇視的老虎,下一刻就要將對方撕成碎片。

為了避免發生這樣的事,作為主人,我將它們都趕走了

大約又過了兩年,家中幾乎也沒有老鼠了,正好親戚家想養貓,母親便把小黃貓送走了。無名氏又成為了家裡唯一的乙隻貓,一如當年小黃貓來時那般,它表現得相當安靜。

後來,父母因為工作,而我因為學習,家裡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人。一開始,我能一星期見著無名氏一次,慢慢的變成乙個月一次。當我回家時,偌大的房屋只剩下我和無名氏。

我在書桌前寫作,它就蹲在我腳邊,發出小聲的「嚕嚕嚕」,似乎是睡著了。我喜歡用手撫摸它的頭,或是擼它的耳朵,無名氏會很享受的眯著眼,耳朵也隨著我的撫摸向後動。我用手背靠近它的嘴,無名氏會很配合的伸出舌頭輕輕舔舐,磨砂一般的舌頭表面弄得我癢癢的。

乙隻貓,乙個在桌前寫作的少年,就這樣待上一下午。

無名氏瘦了,我在吃晚飯時才注意到。同多年來母親所做的一樣,我給它盛上小半碗飯,拌上一些湯,它也很享受與我吃飯的時光。

高三那年冬天,可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我在灶台裡發現了無名氏,它靜靜地躺在那裡,再沒有發出小聲的「嚕嚕」聲,全身僵硬,毛色黯淡。我呆呆的佇立在那,一時間腦海裡蹦出許多事,無名氏來我家差不多十乙個年頭了,十一年了。

我仍記得那個夏天它安靜的蹲在櫥櫃上,我仍記得它在我腳邊吃著母親給它的拌飯,我仍記得某個午後它輕輕舔舐我的手背... ...

後來,我看見很多貓,每次我都能想起無名氏。

之後,我家再沒養貓。

22樓:梵鯨

我們寢室樓下面的乙隻貓,不怕人,乖的不得了,叫聲也軟軟的,整個樓的人,不管是阿姨還是學生,大家一起寵的小寶貝,貓糧一袋袋的買,每天都有人摸摸逗逗。後來她生寶寶了,伙食更好每天都是罐頭。小動物社給她換了更好的窩,她的小貓仔也在一天天長大。

然後某一天,就不久之前吧,一天早上,我們在花壇邊上發現了她的屍體,是被車撞死的,半邊身體都塌了,眼睛一直睜著。我都不敢走近,那天是哭著去上課的,難過了一整天,寢室都不是很想回去,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裡都不敢看她當時躺的地方。她的小貓仔也不見了,可能是被人抱走了。

我再也聽不到她軟乎乎的叫聲摸不到她的毛了,我們失去了乙隻貓。

養乙隻奶牛貓是什麼感受?

度挑燈 啊這沒養房間算是有幸被選擇為臨時生孩子安置點了吧真 眼睛瞪得像銅鈴 破案了隔壁的貓媽不滿新貓窩叼著小崽子尋到了我的印表機紙箱看來她對印表機紙箱很滿意 唐思噠 行走的表情包,好奇心重 貪玩 貪吃 跑酷 鬥毆打架第二名,看到狗第一時間不是躲,而是炸起毛準備幹架。對主人忽遠忽近若親若離,粘人時要抱...

養乙隻蠢貓是什麼體驗?

Emmm 在我拿到它的第一天晚上,我就來搜尋了這個問題。蠢哭了.之前養過兩隻喵喵,很多我認為貓咪理所當然就會的事情,它不會!比如砂盆僅僅換了個位置又不會了,真只能關在洗手間養了。聽它主人說,給它起的名字叫了乙個多月才有反應。颶風哭泣。 Yuki 拉屎不會開貓砂盆的擋板,把擋板給它開了之後再關上,它就...

養乙隻捲耳貓是什麼體驗?

一位王姓市民 好傢伙大家都貓也太可愛了吧 為啥我的尼尼看起來就呆呆傻傻這是第一次見面在車上拍的它一直在籠子裡哼哼唧唧 是個小男孩因為第一次養貓沒有經驗接回來幾個月經常拉肚子導致疫苗拖到7個月才打結果後面發現是貓糧問題 它小時候有那什麼皰疹病毒還是啥子哦反正吃藥打針了一段時間有天我覺得貓貓帶頭套很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