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心可以狹窄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2-01-20 05:49:07

1樓:夏景

之前乙個閨蜜。

和不認識的朋友一起出去玩,隔壁女生要了杯熱水,服務生遞到了我附近,我順手接過去給了那個女生。後來閨蜜說我巴結人家,只是因為我雙手遞了水。這是習慣性禮貌好吧?

後來出了一些事情,在周圍朋友面前抹黑我,結果別的朋友給我說了。簡直呵呵。幸好不是朋友了。

2樓:暴躁憨憨

對他好覺得你是在憐憫同情他,嚴格要求他覺得你是在針對他,和他分享喜悅覺得你是在炫耀,給他提出不足覺得你是在嘲諷看不起他。

3樓:阡阡阿

別人碰他一下就感覺是搶,心狹窄到容不下任何個女生和他有半點接觸,狹窄到這顆心從此只裝的下他乙個人。這種狹窄這愛讓他窒息也讓自己瘋掉。

4樓:

他的想法就是世界的想法,所有和他不一樣的想法都是錯的,都是需要被他辱罵到改變的。

問題是他的想法天天變。

5樓:源的源源

一件不順他心的小事可以記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之後翻舊賬。

6樓:

同學,去吃飯,因為有人提議了她不喜歡的店,生氣冷戰(然而並沒有去吃那家

7樓:哪來的大傻子

把所有讓自己不開心的事都回想一遍

8樓:彩羽苑

」眼裡容不下灰塵」,心胸的寬廣取決於腦袋裡的價值觀,多數人的世界是家庭事業個人狹小的圈子,理解接納他們的價值觀,對人與事多理解多包容

乙個人可以犟到什麼程度?

冒泡兒的士多啤梨 我身邊的乙個朋友 兩件事情讓我覺得他是無可救藥的犟自己做錯了事情死不承認的那種洗衣服 他洗衣服往裡面加消毒液 我告訴他消毒液那個瓶子上面寫了 這個消毒液加兩蓋子,加到最後洗衣服那個漂洗的步驟裡那個上面的說明寫的明明白白 我告訴完他了,他反手拿過來消毒液就加在洗衣液那個槽裡面我當時一...

討厭乙個人可以到什麼程度

身體會排斥,你自己都無法控制,想裝都裝不出來,哪怕我腦子裡覺得對面這個人沒那麼討厭。我有一段時間排斥我乙個上司,看到他的時候眼神就會飄到一邊,他突然出現在我身邊說話的時候我會囈語 就是嘴裡會發出聲音,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聲音 或者身體一抖,就到了這種地步,這些動作不是我大腦能控制的。其實身體是最誠實...

乙個人可以節儉到什麼程度?

我婆婆,山西人,山西人本來就是九毛九算的很細的,她還是山西北部的,我公公說太原叫她們為 北路人 是山西人裡更節儉的人,讓我非常長見識 1.說最有代表性的一件事吧,大家知道透明皂吧,不用的時候不就放著嘛,我婆婆會立著放,所謂立著放就是長方體的透明皂面積最小的那個面是底面,這樣的好處是 如果泡了水消耗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