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的冷暴力導致另一方的出軌,到底誰的責任更大?

時間 2022-01-19 22:18:45

1樓:啊啵次嘚

說個真實發生的吧。我的閨蜜結婚七八年了。由於婆婆的一些原因再加上自己懶點一直把孩子放娘家父母幫忙帶。

她也大部分時間睡娘家。她前夫睡他們自己的家。兩個小區隔得也不遠。

經常是晚上她和前夫一起在娘家吃了飯,她不回去直接睡在娘家陪女兒,前夫自己回去睡。

這樣維持了大半年,她前夫鬧著要離婚。離婚的理由是沒有感情了,看閨蜜哪哪都不順眼。閨蜜慌了帶著孩子一起回家住。

但是前夫乙個勁的說晚了,已經沒感覺了。後來才知道她前夫在外面找了乙個比閨蜜大五六歲離異還帶倆男孩的女人。閨蜜說可以原諒前夫,只要好好過日子。

但她前夫鐵了心的要離婚。今年年初辦完的離婚手續。

2樓:joE-91

額、誰的責任大?這又不是交通事故還分主要責任和次要責任

3樓:漆皮

我覺得都有問題,我覺得冷暴力的那個

4樓:咆哮的獸王

不適合的兩個人結出來的惡果,推卸責任只是為了躲避他們的譴責,為什麼不大方承認,自己本來就是這樣的人呢

5樓:朝天擁

存在的總是合理的,各打50大板。

首先,冷暴力是怎麼形成的?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出現冷暴力,應該是在無法有效溝通情況下的一種無奈。戀愛和婚姻是集體專案,至少有兩個隊員。

所以隊員間的默契配合非常重要,如果節奏不一致,就會產生內耗,結果動作就會很彆扭。出現了冷暴力應該及時的直面溝通,消除誤會。如果悶在肚子裡,就會漸行漸遠。

出軌,就是冷暴力沒有及時消除的乙個不負責任的後果。凡事皆因果。

現在去理論,誰的責任大,好像已經沒有意義。出軌已經突破了婚姻的底線。事態好像一發而不可收。

的確到這一步了,心裡面總是有個梗。破鏡重圓,站著說話不腰疼,殘酷的現實是,你用再好的膠水,將碎了一地的鏡子,重新粘起來,總是有裂縫的。除非你很大度,而且對方真正痛改前非。

多數情況殘酷的現實是,一旦出了軌,他的整個三觀,特別是婚姻觀,家庭觀可能發生了深刻的變化,而你往往不能釋懷,甚至你覺得他髒。這將是乙個定時炸彈,在未來的日子裡,隨時都可能引爆。

婚姻不易,還是冷靜坐下來,直面自己好好的談一談,看看能不能拋棄前嫌,重整旗鼓,砥礪前行。如果挽回無望,那就要做好分的準備:財產、債務和子女,繞不過的。祝你平安。

6樓:一歲

ta出軌,有錯,ta冷暴力也有錯,不過分了也好,你們兩個已經不合適了

當一方想要磨合,另一方覺得不合適,那另一方是不愛了嗎?

五月 提出磨合的這個,你們是剛談戀愛嗎?如果不是,那你們在更了解彼此的過程也就是在磨合啊,或者你說的磨合是倆人同居,如果談戀愛期間就覺得不合適了,同居的磨合還有必要嗎? 一顆花椒 這個問題沒辦法回答的,因為說不合適的時間點還有人物性格前後事情的發展都很重要。如果對方說了不合適,那要麼就是不想磨合,要...

爸媽一方出軌,但是另一方不知道,作為兒女我該怎麼辦?

gambitzero 那要看出軌的那一方對你怎樣了。如果對你本身也不太重視的,你也沒辦法。如果他對你非常重視,你是出軌那方的寶貝,那你可以做很多事情。例如直接對出軌方下達禁止以後出軌的死命令,然後找到出軌物件下通牒 要麼乖乖離場,要麼我把你搞慘 讓出軌方在你這個寶貝和出軌物件二選一,要麼停止出軌,要...

吃飯 AA 公平嗎?如一方的飯量是另一方的兩到三倍,這樣對另一方來說不吃虧嗎?

Shiranui Akiko 正是因為雙方飯量差距很大,所以才應該實行AA制。雙方飯量差距很大,輪流請客對於飯量小的一方不太公平,平攤制對於飯量小的一方也不太公平。唯一可以避免佔便宜或者被佔便宜的方法,就是AA制了。你吃你的,我吃我的,你付你的,我付我的。雙方誰也不佔對方的便宜,公歸公私歸私,當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