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裡,愛是什麼?

時間 2022-01-17 14:35:02

1樓:以夢為馬

愛是喜相慶,病相扶,寂寞相伴。

2樓:田澤宇

題主的問題指向太過巨集大,並沒有明述是家愛國愛或是兒女情長,老友情懷,那麼我就隨便聊聊自己的看法。

在我看來愛的本質是幸福感,當人與人相遇相知在一起無論共事遊玩,只要產生了幸福感,那麼便能稱之為愛,談到幸福感,我就不得不說自己一直認可的幸福理論了。

在我看來,可以讓大家產生幸福的核心本質,就是被需要的感覺,當乙個人被大家所需要的時候,就已經證明了很多引大家深夜思考的自卑問題。你被需要,就代表你一定優秀,你一定有價值,這種需求感所衍生出的責任感,家庭感,這類種種感覺,就會讓你被幸福充斥,那麼反推回問題,被需要就有幸福感,有幸福感就有愛。

所以大家只要努力做到被需要,被身邊的無論親人朋友,愛人同事需要,就一定會很有愛的,哈哈

3樓:Stasya

當你開始想誰會先死去,你害怕他先離開不能陪你到人生盡頭,想到失去他時間就暗無光彩,這就是愛了。

4樓:南郵

你這短短幾個字我確是能真正引人深思的一句我本不打算回答但是我也不禁發問愛是什麼?

5樓:我也試著夢見ta

愛啊,是始於心臟的。懂得都懂。就是乙個人或者一件事,能夠牽動你的心。如果是好的,你會開心會甜蜜會滿足,如果是壞的,你會感覺你的心臟很痛,好像咔哧咔哧要分成兩半。

6樓:烽火號

愛代表一起承擔,無論風雨,無論貴賤,無論貧富。

在你心裡我是什麼顏色的

FizzyKumquat 我有過兩個喜歡的男孩 第乙個我每次想起他都是像水彩一樣粘稠的白色既粘稠又刺鼻我每次想起他都是一種很絕望的白色 第二個男孩是薄荷綠一樣清爽的,好像加了冰和海鹽飲料,杯子邊還有涼涼的水汽 有點跑題 但是這是我看到題目最想說的話 甜甜向上 通俗的愛情是四季的顏色,像鑽石永恆的承若...

易經在你的心裡到底是什麼?

天瀾九思 易經就是一根棍子。我說不清它的材質,它的長度,它的顏色,甚至它的重量。但是我知道,遇到壞人來打我,我可以用它護衛?你不一定知道它是什麼,你需要知道它能幹什麼 千里草 易經是我的人生導師。每逢重大人生轉折點都能給我珍貴的啟示。自研究易經八年以來,幾乎沒有令我失望。自己親自算了幾十卦,大部份附...

在你心裡排名最靠前的動漫是什麼?

月落星涸 文豪野犬,因為他我去了解太宰治,然後看了他的斜陽和人間失格,又因為太宰喜歡芥川,就去看了羅生門,鼻子,地獄變,橘,侏儒警語,芥川不愧是鬼才,讓我重新撿起來愛看書的好習慣。我現在感覺自己的思想很充實,準備接下來去看陀思妥耶夫斯基,川端康成,夏目漱石和三島由紀夫。 天哈哈 動漫裡可能 C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