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焦慮怎麼辦 男孩子 淨身高164?

時間 2022-01-17 14:34:57

1樓:小.TTTt哥

我也差不多去年發覺自己真的身高有點硬傷,雖然175算高了但是我是練籃球的,在這裡面真的算矮,後面就一直找辦法,就今年一月份家裡人買了個專門長高的鈣片給我,冒著無所謂試一試的想法,晚上再練會籃球,就三個月!我居然長到了183,還是淨身高!

2樓:一灘奇奇

馬雲也不高但是不排除他厲害奧運會的金牌運動員很多練體操、練跳水的都沒你高不妨礙他們獲得金牌

3樓:番茄醬

我和你一樣,從小到大,不管男生女生,我聽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你那麼帥,你要是再長高一點,就完美了」 對這句話我已經麻了 。兩,大學的時候表白失敗也是同樣的原因,當時我心如刀絞。

中學的時候,晚上我會利用課間十分鐘去操場跑兩圈,回來已是滿頭大汗。睡覺的時候我會在床上做拉伸,也會通過各種渠道尋求長高的方式。在學校食堂,再難吃的菜,只要有相關營養元素,我也會埋頭吃下去。

但是現在我23了,和題主一樣,已經接受了這個現實,不過我沒有太在意身高了,更多的是把精力放在其他的方面,比如說工作,學習,身材管理,以及更好的提公升自己。我相信上帝一旦為你關上一道門,必定會為你開一扇窗。

既然已經是注定改變不了的事情,何不把精力放在能夠決定的層面上。

4樓:考不上大學去搬磚

靜下心來想想,身高這東西我們無法改變,那就改變其他的。

170有170的煩惱;180有180的憂愁、想開點.

167 168淨身高男生絕望怎麼辦?

晨辰 要是年紀還小的話建議買那種烘乾的海馬來吃,我就靠吃海馬從一公尺五四長到了一公尺五八,只不過是我沒堅持太久,吃了半年多就放棄了 吃法是用雞肉煲湯然後放入海馬一起,用豬骨頭也可以,不過會苦,雞肉的話就不會那麼苦,親測是挺有效的 這只是我的小秘訣,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 我愛隋唐英雄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說...

男孩子16歲,身高175矮嗎,還可以長高的嗎?

小梅姐 你的標準身高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2 10 女生 5 但是,你的身高距離大於小於10公分都是正常的,給你乙個長高的方法 1 保持每日9小時睡眠,佔比50 2 每日充足營養,佔比30 3 每日不少於2小時有氧運動,佔比20 可以一直保持這個習慣。你會長高的! 叄叄司書 不矮不矮放心吧。我高一有...

男孩子身高166是不是特別矮。?

黎七 說實話其實算矮的,但是也不要太在意這個啦,多打打籃球多蹦蹦,或者多喝點牛奶,也是可以長高一點的啦!如果你沒到二十三的話,就想想一句老話 二十三,竄一竄 結香 分年齡吧。十幾歲的男孩子就很OK啊。但如果你二十幾歲了166也沒所謂。你即改變不了年齡,也改變不了身高。何必折磨自己呢。 dina 說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