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三十多年了,只有一兩個可以傾訴的朋友,是不是挺失敗的?

時間 2022-01-12 16:07:41

1樓:老頑童周博通

恰恰相反,你應該覺得慶幸才對。

如果太多的話,說明你其實沒有幾個真正交心的朋友,如果沒有的話,其實也很正常,畢竟很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就像乙個個站台上下車的人,很多當時交心的朋友,只是那一段時間跟你通路而已,隨著時間和境遇的變化,你們的價值觀出現差異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所以,不要強求能跟你一路走到終點,這其中如果真的幸運的話,有一兩個一路陪你走到現在,還是熟悉的老罈酸菜味道,那麼恭喜你,這樣的人值得珍惜,彌足珍貴,因為他們既知道你過往,又包容你現在,不僅在時間空間上與你同行,更多的是在思維與觀念上保持同頻,在這個變化如此之快的現在,這是何其難得,現實會改變很多人,包括你自己,從少年到中年到老年,能有乙個,那都是上天對你們最好的禮物。

2樓:稻子

不是。我老闆,身家過億,年齡40,他那時喝醉酒跟我們說,他這輩子只有乙個知心朋友,雖然平時不聯絡,但是有什麼煩心事也只有他能擔著。

3樓:少曉君

並不啊,三十多年了,說起好朋友,只有兩個女閨蜜跟乙個男閨蜜。跟網上的男閨蜜不同,沒有那麼多依依妖妖的。就是好朋友。

而且啊,我這幾個好朋友,都是學生時代認識的,出了社會好幾年不聯絡,一聯絡就停不下來那種呢。

我父母離異十多年,我也十多年沒見過我親媽了,今年正好高中畢業但對母親的感覺已經很淡了,我還要去見她嗎?

小小魚 去看看吧,如果你母親不是乙個壞人,那必定有自己的苦衷。每個孩子都是母親懷胎十月生下來的,連著心。見與不見,不就是要乙個答案嗎?想知道你媽媽為什麼沒去看你,見了直接問她不好嗎?不留遺憾。 孩子,我是一位單親媽媽,我想跟你說說我的一點經歷和看法,我離異兩年了,兩個孩子大寶在前夫家扶養,二寶我帶在...

三十多年還是副主任醫師,說明什麼?

shuhong118 說明兩點 1.這位副主任醫師達不到你的要求。2.副主任醫師晉公升為主任醫師,很難,不過以你的能力,應該可以做到,而且只要幾年,而你的那位朋友則未必。 腦丸切片 好多人看錯題目,首先我們看這兩點極端 一 工作了三十多年,也就是50來歲了,還是副主任醫師,請慎重。無論是臨床能力不夠...

吃三十多年食堂,以後還會繼續吃是什麼感受?

首先 宣告,我現在在大學裡,只能回答一下在學校的感受,還有現在我在學校食堂做兼職 我覺得,學校的裡的飯菜真的比外面的實惠,而且種類也挺豐富的,在我簡直這段時間裡,我和老闆,老闆娘關係也很好,在後廚混得也不錯,天天都有好吃的而且還不要錢,真的愛死這份兼職了。我覺得食堂的飯菜有以下特點 1 便宜,真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