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文字校對工作,速度要求是多少? xx字 小時或xx字 天 多謝

時間 2022-01-12 15:59:00

1樓:Hank

可以去看看這款軟體,【黑狐寫作】,

黑狐寫作-文章糾錯

這個確實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這個好用,最最重要一定是文章檢查出來的錯別字快準狠。

現在很多編輯社的朋友也是在用這個。我看在做的文字校對副業也是直接用它。

2樓:小編不空

就我個人而言,校對標準是每天(8小時)6萬字,前提是稿件質量中等,過了一次黑馬校對軟體。如果稿件需要查證核實,那就得慢很多,有可能一天就一萬字。

3樓:杜白

每天20W確實是很累的,原答案的背景是在一月份社高峰期,因為如果你保證不了這個速度,就會導致稿件的拖期。但是每天兩三萬的校對字數量,校對速度的確是很慢的了,題主問的是校對速度,我就以校對的崗位要求來回答,而不是按照對編輯的要求來回答。……………………以下是原答案……………………關鍵看稿件本身的質量以及校對人的水平。

我曾經看過的乙份稿件,原稿被加工得慘不忍睹,校樣的排版也爛到無法直視,一小時最快2w字,一天才看了7,8w字,一天可以看20w。如果是有經驗的校對老師,乙個月可以完成600w~1000w字的工作量。

現在社會,長的一般,家庭一般,工作一般的年輕人,生活的怎麼樣?

好巧,我就是那個長的一般 自我評價就4分的長相吧 家庭一般 家在某5線小城市,父親在上大學的時候因為疾病過世了,母親就是工廠一線的普通職工 工作一般 一線城市畫圖狗,工資水平4000左右 那現在問題來了,我生活的怎麼樣呢?幸福嗎?生活質量高嗎?講真,從生活條件上來看,我過的還真一般。從畢業開始我真真...

為什麼家境一般長相一般的女生會要求男生有車有房還要有十幾萬乃至幾十萬的彩禮錢?

懟天對地懟sb 我就是那個長相一般,家境一般,下面還有個弟弟的女生。我身邊大多數都是這樣的女生,佔了百分之九十吧。我已經有主了,我當時的要求就是在工作的地方首付買房一起還貸,首付不夠也可以借一點,但是一定要買房,車這些我無所謂,彩禮按著當地一般標準幾萬塊,彩禮我都帶回自己小家的,我也有弟弟,我的要求...

為什麼一般大學裡面的學生都對本校的藝術學院學生嗤之以鼻?

首先申明 我對藝體生或者類似於藝體生的朋友沒有任何歧視,以下皆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既然大家說到的最多的原因是分數低,那我覺得在一般情況下,我們還是得區分好學校和一般學校的藝體生。以下我說的所有內容都是處在同一等級學校的內部比較。在同乙個學校裡藝體學院的人可能往往被其他學院的同學 懷疑 是那些做 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