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案件,已經判完刑了,有個人想上訴,這樣對其他人的判決有影響嗎?

時間 2022-01-12 16:07:42

1樓:slj

通俗回答,刑事案件就是你上訴了,除另案處理外,你這個案件全部當事人材料全部上移,進行案件整體審查,這不同於民事上訴只審查上訴的請求範圍。還有這與上訴不加刑不衝突,如果二審審查發現案件有錯誤,他是可以改判的,比如你本來從輕,減輕情節,二審審查後,認為一審適用法律錯誤,或事實錯誤,是可以改判或發回的,當然相反如果有從輕,減輕情節未發現,二審發現的也可以發回或改判(一般會發回,讓一審法院改)。刑事大多數情況,二審法院會維持一審判決,不會因為一人上訴,就大面積改判,一審法院在大多數情況下判決是公正的,還是要相信法律,相信司法公正。

2樓:淄博律師王同生

淄博律師王同生談:刑事案件上訴

1……一人上訴,全案通審。

2……延誤進監獄減刑。

3……如果案件量刑往「輕」處發展,也未嘗不可,途徑。先發回重審………再:1…再審無新證據,一般不會量刑加重。2……但不排除量刑減輕。

4……凡事皆兩面,看中時機,爭取………

祝你好運。

搜「淄博律師王同生」,獲刑事法律「乾坤策」,得父、母,妻、子「天倫樂」。

3樓:王律師

有的。一人上訴,全部判決均不生效。

二審法院會對全部案件事實進行審查。

但是上訴不加刑,不會對你的刑期加重。不過如果檢察院介入抗訴就難說了。

4樓:第一哨所

不影響,上訴不加刑原則,就算個別被告人上訴,其他被告人不上訴,二審不得做出對上訴人及其同案其被告人相比一審判決更為不利的判決,除非二審出現新證據,或者發回重審發現新證據!並且,就算沒有上訴,也可以全程參加二審,意思就是在沒有出現新證據新事實的情況下,可以出庭並且可以委託辯護人參加二審審判,且不可能判處更為嚴重的刑罰!

有哪些女人殺害男人的刑事案件?

看了好多高讚回答,得出個結論,女人殺男人都是男人逼的!我突然想到乙個案例,乙個老太婆嫉妒鄰居家小男孩聰明可愛,把小男孩殺了煮熟餵豬了。也怪小男孩太優秀,木秀於林風必摧之。 Ida 座標安大略省,某安靜祥和的住宅區,某來自東歐的移民家庭,結婚多年,兒孫滿堂,妻子是某知名大學的教授,下班後倒車入庫,丈夫...

大家好,我有刑事案件,開過庭快4個月了,沒出判決書。月底取保滿一年,能給出判決書嗎還是會直接開二庭呢?

魏述偉律師 取保候審的案子,基本上都會判緩刑。但不排除瞎搞,把自己搞成實刑的,比如,本來自首或坦白的,到了庭上翻供,本來認罪的到了庭上不認罪等等。理論上,只要無罪的,一般都可以爭取到無罪判決或則檢察院不起訴決定。但,只要一旦公訴了,你基本上就別想無罪了,即使無罪也得把你判有罪,即使此案無罪,檢察官也...

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刑事案件?

離婚拯救所 恐怖夜色槍聲 2015年3月5日夜晚9點左右,某城郊公園夜色朦朧,一陣微風出來透著莫名的詭異。但這並不妨礙一對熱戀男女的心潮澎湃 如膠似漆。男的叫楊凱 化名 和女朋友劉菲 化名 正在該公園散步。微風吹過,伴著夜色濛濛,劉菲多少感覺到深夜在城郊公園不太安全,心裡陰惻惻地想回家。但她卻迷戀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