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有什麼好工作?

時間 2022-01-12 15:59:01

1樓:[已重置]

這邊中中國人很多,需要華人員工的地方也很多,正經的普通工作乙個月也是8k以上,1萬左右是普遍,如果會英語交流,選擇跟工資更多哈

2樓:菲律賓本碩博學歷

有乙個很重要的思維方式,叫做透過「問題」看到「本質」。「菲律賓有什麼好工作」這個問題,本質上是體現的是菲律賓近幾年來綜合實力的不斷發展,吸引著中國人選擇在菲律賓工作或者留學。 作為全球第四次產業轉移地,菲律賓近些年來吸引不少外資投資。

其中包括大批的中國知名企業入駐菲律賓,或中非合作專案,如本月14日菲律賓與中國企業簽署的跨海大橋專案,此類企業或專案,急需招聘擁有中國和菲律賓雙重教育文化背景的雙語人才。

同時,菲律賓當地的純英語環境,吸引了不少世界五百強企業入駐,設立分部。據統計,外企除了特殊的針對當地業務,更多普遍需要高英語素養人才。菲律賓公認的純英語學習環境和全美式教育生活下培養的多專業人才,如初正教育菲律賓聖卡洛斯大學專公升碩專案,工商管理專業或市場營銷學專業畢業的留學生,是這些外企更加青睞的招聘物件。

我們不難看出,由於菲律賓進入發展的紅利期,相當於我國08年,未來近幾年菲律賓就業機會豐富,其中並不缺乏好的工作。但如果有菲律賓當地留學經歷的小夥伴,無論在現在還是未來都有在菲律賓,很好的就業機會。

作為長期致力於幫助中國人菲律賓本碩博留學,初正教育擁有經驗豐富專業的留學團隊和法律顧問,幫助中國人更好選擇菲律賓當地留學院校,和保障中國人在菲律賓的生活、就業。

3樓:天涯中的水

找好工作取決你是否有優秀的能力, 當然也看你付出努力1. 是否具備英文能力 (建議可以去外企, 但工作相對低)2. 是否有規劃去找工作

a. 是否寫好乙份簡歷(記著好的簡歷只是一張入埸卷), 如果你只找什麼12小時月休1找些工作, 簡歷不重要

b. 多看幾個公司的簡介 (為什麼要看? 現在很多中介把人隨意送, 導致要賠付很多錢, 同樣自己找到乙個不好的公司你也會面臨同樣的問題)

c. 工作的內容太多了分析, 有需要PM我吧, 可以給你分析一下和建議

什麼是好工作?

野貓子finger 對自己來說的好工作 掙錢多能力匹配 名氣大 說出去有面子 有發展穩定 2.對旁觀者來說的好工作 名氣大 名氣小的沒聽說過 掙錢多如果你想讓自己和別人都滿意,就1 2求交集。 1自己喜歡 2工資高 3舒坦 假期多,也不愁餓著自己那種 以上佔兩條,我認為就hin好了 希望自己能找個1...

去菲律賓工作有風險嗎?

野心很大的叔叔 正規公司都會保障員工的權益以及安全。從某些方面來說,比國內公司人性化得多。治安的話,主要看在什麼地方吧。本地人對中中國人也很熱情我們宿舍的保姆在我下班每天都會和我熱情的聊天雖然我不懂但是有翻譯軟體啊反正我覺得和在國內沒區別 已登出 來菲勁量選擇人事直招,正規的大公司,不要選擇中介不要...

到底什麼工作才算是好工作?

1 每天早上睜開眼睛對上班非常期待 在工作中發自內心感到快樂與成就感的工作。2 同事關係融洽,能夠互相扶持共同成長。3 能在工作中不斷收穫新的體驗。4 體面 這樣的工作,就算工資低 老闆壞 離家遠,也願意欣然前往。 迦帝林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工作是為了生活 如果乙份工作,既能讓你過上體面的生活,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