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想結婚了嗎?

時間 2022-01-11 05:20:30

1樓:撤滴完讀子

應該是不想結吧,我23男票24,談了不到一年,半年見家長。

半年的時候他就在努力賺錢準備結婚了,而且和家裡人算算結婚需要多少錢,算算大概還有多久結婚。

你男票是不是恐婚,有些人會恐婚,我就會。家庭原因,各種原因導致。

2樓:巧贊的日常

女人的感覺其實都是很準的,他的確不想結婚。

很明顯,他認為你只是晚上有感而發,第二天接受現實,就不一定會想結了。

他不在乎自己成為剩男。也只關注周圍沒結婚人的情況。

當然,你是真想要結婚了。

這段對話,有點萌。

但非常不像真準備好進入婚姻生活的人。

就是說,你也只是想結婚,卻完全沒有主動推進結婚想法落地的狀態。

而男方,完全沒有結婚的念頭,也許真因為沒錢,也許只是不想面對,也許是你沒到讓他不能放手的程度。

3樓:背叛的安琪貓

你倆確定是男女朋友嗎?還是只是互相喜歡。我給你分析男孩兒不想結婚的幾條理由,一,沒玩夠兒,結婚以後打遊戲會管,晚回家會管,不洗澡會管等等。

二,不愛,在一起只是湊合,找到真愛馬上分。三,條件不夠,彩禮,房車都沒有,怎麼好意思說結婚。

男朋友想結婚,而我不想?

起名策劃人顏儒玉 尊重自己的意願,尊重自己的選擇,沒有人可以逼迫你。假如你的男朋友足夠的優秀,假如你確定你不想結婚,那麼另乙個碰巧遇上並發現他的優秀的願意結婚女人,一定就會成為他法律上的妻子。而你,將成為前任。回答者 婚姻情感顧問,企業諮詢顧問顏儒玉在新疆阿勒泰留影。顏老師讓你的婚姻,讓你的情感,讓...

男朋友今年26,我23。男朋友想明年結婚,我想兩年以後結。該怎麼辦

已登出 我24 他26 我想2020結婚,他想2019。然後然後然後 分手了,分手不到20天他有女朋友了。還被我和閨蜜撞見。如果你能承受一轉身他就是別人的人?我覺得還是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因為我就是那個後悔的人。 清風似月 申明本人未婚哈,以下回答是我在一位已婚人士那聽到的經驗之談和我個人的一些想法...

男朋友想結婚,可我還不想結?

甜心情感說 我覺得你應該接受,跟他在一起和他結婚。把你們感情好好處處好了。你要明白,你不管跟誰在一起,但是你這個情況好多人都不會接受的。 尋找我的大白 你男朋友說是害怕他爸媽巴拉巴拉。其實就是他害怕罷了。如果他不介意的話,它不告訴他爸媽就ok嘍。因為他介意,所以他拿他的爸爸媽媽當幌子。現在是不僅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