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家庭出來的孩子能不能當職業的足球運動員?

時間 2022-01-11 05:14:12

1樓:李時運

16歲如果積累了一定的經驗,本身對足球技術有一定基礎,比如顛球可以連續達到500個以上,可以考慮去所在地的各大俱樂部的青訓基地或者足球學校諮詢一下,像我市某中超俱樂部已經開始招生了,你真心熱愛不妨去參加選拔。

但你要知道,體育類家中沒礦,自身天賦又不出類拔萃,我建議不要去學了。

2樓:知乎使用者CuxeP8

有機會的話聯絡一下中國的俱樂部,16歲正好是青訓選拔的年紀,看你能不能被選上了。一般來說16歲只踢過野球,沒有接受過正規訓練的話一般是沒機會進入職業足球領域的,除非你真的是天才。

3樓:羅生門

你這個風生水起不好估計是啥水平啊。

16歲,坦白說稍微有點晚,不過我覺得你如果有夢想,先不要管能不能實現,立馬著手去嘗試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要找個足球學校啥的,應該不難,你可以去試訓,去觀察,去體驗下職業氛圍。如果覺得夠得著門檻,就報名學習。

或者你可以找一些水平相當的愛好者,去跟他們組隊參加半職業聯賽,試試水,見識一下真實的世界,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這樣的女朋友家庭能不能要?

你自己回過頭來看看你對她的描述,想想你在知乎上看到別人這樣提問你會給他提什麼建議。乙個這樣的女孩子,我不知道你喜歡她什麼,但你自己想明白,她帶給你的快樂有沒有多到讓你忽略她的一切問題,容忍她和她家庭的毛病。如果說你跟她在一起,給你和你的家庭帶來的困擾多過了你對她的感情,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呢?她這種性...

剛剛蒸餾出來的白酒能不能喝?

穆圖胤 看到大家的回答都很好,我也簡單說一下吧。剛蒸出了的酒能喝,有些人屎都吃何況這是酒呢。剛蒸出來的酒分頭酒度數高有害物質多,中段酒 60 40度 65 55度這個度數區間是最好的酒,尾酒雜醇含量高。當然只要不瞎搞,有害物再高也不會超標 不會喝出問題。所以能喝但不建議多喝,那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目...

能不能把你們最好的文案分享出來大佬們!!!!!?

場控 我的文案有很多,但是論最好的文案 應該是這一句 春絮夏箬秋韻冬旎 皆是我形容你的詞語 是什麼意思呢?春天的紛飛柳絮 夏天的漫山青箬 秋天的楓葉飛韻 冬天的白雪旖旎 皆是我形容你的話語 你是我的春夏秋冬 也是我的人間煙火 更是我的風花雪月 我浪漫一生許若與你許若雲霓這是我寫給乙個女生的文案,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