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長眉毛啊

時間 2022-01-11 05:33:51

1樓:慕井楠

這是我四個月之內眉毛的變化,從乙個無眉星人變成了野生眉的擁有者!

先說說我的情況吧!我的眉毛是從小就很稀疏的那種,隨我媽了,我媽媽也眉毛淡。我從上初中就開始注意自己的眉毛了,當時買了很多網上賣的生眉液,養眉液啥的。

還有塗過生薑也塗過維生素E,可能也有點心理作用吧,但是沒啥驚豔的變化。

直到我上了大學以後,我認識了乙個新疆舍友,她告訴我放假回新疆的時候可以幫我帶烏斯瑪的調理液來!其實我之前用過網上買的烏斯瑪草液,並沒啥用處。但是我的舍友說,網上賣的只是烏斯瑪草打的液,並不會促進毛囊開啟,毛囊打不開用了也白用。

她告訴我,她家的奶奶調的烏斯瑪草液放了促進毛囊生長的中藥,用幾個療程以後就能有明顯的變化。

我當時是不太信的,畢竟我用了這麼多產品都沒啥用,這個有用的概率也是微乎其微吧!但是礙於舍友面子,還是買了。對,是買的,花了200塊買了三瓶舍友奶奶調製的烏斯瑪草液。

當時真沒報啥希望了。!!!!但是沒想到真的有用!!用了乙個月的時候效果還不明顯(圖二),用了乙個療程之後再拍照,就發現大有不同了(圖一)!!!!!!

的效果今天我又買了乙個療程。花了200塊大洋!心疼……四個月以後再看看效果。

期待自己的野生眉

2樓:空我

眉毛上毛囊數量是一定的,想要眉毛濃一點只有在眉毛上做文章。首先可以選擇用棉籤沾隔夜茶塗眉毛,或則用生薑汁也可以刺激毛囊發育。還有就是維生素E也很有效果,但是最好都是晚上用,堅持用才看得到效果。

3樓:

試試用生薑削成筆的形狀,每天在缺的那塊畫畫。或者用dhc睫毛增長液,抹在缺的部分。

不過這兩種方法因人而異,可能有的人管用有的人不管用。多試試吧,總不能讓它缺著

求長眉毛的招兒?

小豬禿禿禿 不要太迷信江湖上所謂小妙招,我現在最害怕的就是看到什麼千百年祖傳秘方之類的了。作為乙個醫學工作者,或者說是乙個深受現代科學理論體系薰陶的人,這些說不清有效成分的東西我用起來感覺真的後怕。上千年食用藥用歷史的折耳根都查出了馬兜鈴酸內醯胺這種強力的致癌物,那些偏方裡亂七八糟的成分,emmmm...

為什麼睫毛和眉毛就不能留長?

你想幹啥,難不成用睫毛紮個辮子不成,我就想知道留長之後你還能看的見路嘛。它既然留不長那肯定是有它道理的,哪有那麼多的為什麼!好吧不裝什麼么蛾子了,其實最初我也想留長睫毛,畢竟我這睫毛連人均長度都達不到,而且還特別的少。我總感覺我這睫毛長的很想那個梳眉毛用的梳子,那是又短縫又寬,看著醜不拉幾的難看死了...

我刮壞的眉毛為什麼長不出來

寶藏女孩 眉毛也屬於毛髮,毛髮是由毛球下部毛母質細胞分化而來的。毛髮的生長呈現週期性,分為生長期 退行期 休止期。生長期 生長期的頭髮每日生長0.27 0.40mm,持續2 7年,以連續的生長為特徵,然後進入退行期。退行期 此時頭髮停止生長,易脫落,一般為2 3周,然後進入休止期。休止期 休止期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