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難聽真的是天生的嗎?

時間 2022-01-11 05:14:10

1樓:

要看是音色難聽,還是因為大白嗓+樂感差,如果是前者就沒救了,後者還有希望看看此人有沒有可教空間,畢竟聲樂是大部分人都學不會也唱不好的乙個看似很簡單實則非常難的專業。

2樓:音樂人Samuel

是天生的 x 3

不願意承認也好,逃避現實也罷。

唱歌好聽與不好聽都是天生的。

區別是:

唱歌好聽的通過後天訓練會更好聽。

唱歌不好聽的通過後天訓練或許可以比自己以前好聽,也有可能更難聽。

想提高自身歌唱水平,一定要通過學習和練習,沒有任何捷徑。

所以,乙個人現在唱歌很好聽,然後說自己以前唱歌多麼爛,這種話聽聽就好了。

非要分析就有兩種可能:

1.人家的起點高,就是人家嘴中的爛,是針對人家現在的水平和以前相比。

我用代表作是《青藏高原》的著名歌手李娜舉例然後再看看人家所謂的「自我摧殘」得到了什麼效果中國有這麼多人,「自我摧殘」的人應該不會只有她。但是每個人的「自我摧殘」起點是不一樣的。

2.人家也許只是低調謙虛。

3樓:目目老師

唱歌難聽不是論天生的,沒學過能不能說天生的問題?音色不好聽可以說是天生的。

音色是可以改變的,雖然有上限。

目目老師:唱歌難聽怎麼辦(主要是聲音難聽)?

為什麼有的人不會唱歌?

4樓:如南

唱歌難聽,個人認為,一半是天生的,一半是後天沒有比較合理的勤加練習以及沒有系統地學習專業性知識,還有就是個人自身修養(包括但不限於文化水平)以及環境等因素。

曾經遇見過乙個年輕女孩,腦子有點不大正常,說話有時能噎死人,憑直覺她壓根和婉轉、溫柔、美妙等不搭邊,可偶然間她開口唱歌,一下子俘獲了我的耳朵……或許這就是先天條件吧。

那些唱歌難聽的人能意識到自己唱歌難聽嗎?

雪燕和脆桃 我身邊的朋友都說我唱歌不好聽,我是意識不到的,還很喜歡唱,自從在soul上發布了一條唱歌的音訊,立馬被封號,我意識到了。我以後再也不唱了 未來 不太清楚,至少我身邊有些人 他以為自己唱歌很好聽。天天拿著k歌達人自high,有時候完全不在調上。有朋友受不了,就提了一下,說xx你別唱了,很難...

唱歌難聽學聲樂有用嗎?

lotus 用處還是有的只要不是跑調很嚴重通過指導都還是可以進步的流行唱法沒有要求音色統一所以也不用擔心自己聲音難聽,總會找到適合你的歌曲。 蘇蘇 有。美聲是一種科學的發聲,它不像流行一樣需要音色,練的好的話,一樣會唱的好聽。而且,你這問題本來就有矛盾,唱歌難聽當然要去學聲樂了,就像你成績差去學習一...

唱歌音色是天生的嗎?如何擁有更好的音色?

紅月 音色是可以改變的。如果把聲帶單純振動為基音,而共鳴產生的泛音與之結合,便可有不同音色。想要擁有好的聲音,首先要學會用氣。可以練習狗喘氣練習氣息。然後在開啟喉嚨的基礎上練習共鳴。一般最多用到的是口腔共鳴 中音區用的最多 它的特點使得聲音擴大,明亮,清脆,圓潤。可以通過半打哈欠 開啟喉嚨 最為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