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只剩7天,感冒了現在想回去休息 但今天任務大量沒完成。望大家能給點建議,感冒了腦子思考力也弱了?

時間 2022-01-08 12:33:28

1樓:夜空神秘的宇宙

於身體,並不建議大家熬夜呀,考研是考有效時間內效率,而不是時長呀, 保證每天學習效率才是最重要的呀。能每天跑10來分鐘,鍛鍊一下身體就更好了,一定不要讓自己生病呀。如果12月份生病了,哪怕是感冒,都會讓自己壓力超級大哈,養好身體才是長期備考的基礎哈。

2樓:還好還好

那就早點回去休息,但也不要一點不學,看點簡單的東西。你可以換個角度想想,一般乙個感冒週期就是一星期,你這樣到考試正好能好,考試應該不會耽誤。

3樓:來勝教育

重感冒之後那是身體撐不住了,再強大的精神力也難免會屈服於肉體。倒不如靜心休息,認真服藥,腦海裡回憶些之前遺留的問題,爭取早些好去全心學習。

如果是輕感冒,可以適當的出去做做有氧通通氣兒;如果容易犯睏就不要吃感冒藥了,放一大杯溫水在桌旁,微燙口的水溫舒服提神。學習時,不要太勉強自己,但盡量做到像平時一樣,認真投入,也許會全然忘記自己的不適。

不要擔心,你都準備那麼久了,考研就考兩天嘛,不要給自己太多心理壓力,好好休息注意保暖,照常看書。考試的時候帶清涼油過去,如果不舒服的話,搽點太陽穴上,能暫時保持最佳狀態加油~

考研只剩35天,每天心態崩怎麼辦

中天喬 大家都一樣,考研是矮子裡面選將軍,一點都不高大上,要戰略上藐視所有敵人,能考研的人基本就是保不了研 聽起來像廢話 也就是不優秀的人,也就是985 211的二三流人,而且一般985的學生要是保不了研,大概率也考不上。 雨眠33 現在是接近凌晨1點,我剛把我專業課的最後一門主的框架總結完成,還有...

距考研只剩最後一天了,你們在考研前一天心情如何?在做些什麼?

羅斯男朋友 考政治的前一天說實話心裡比較慌,擔心的是後天的數學和政治的選擇。但是也沒給自己過多的壓力,不斷的提醒自己自信,讓自己自信,對自己有200 的信心才行。然後就是用半天的時間背肖四,複習錯題,再用剩下的時間背專業課,按時睡覺,不要給自己壓力,把考研那兩天當成普通考試,正常發揮,不負自己就行了...

如果現在告訴你,假期只剩最後三天了,你會幹點啥?

啊麼麼咪咕 三天很長了對俺來說。我的專業巨值,粵語 好抵 學校擔心王牌專業沒落,我們交乙個專業學費,買一送二。我乙個學食品的,還要學土木專業的部分內容還有一些七七八八的,開心死了!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了。大一每天有課,大二上每天有課從早到晚的那種,很多實驗課。大二下才開始單休 以上我還是很愛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