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多囊的姐妹們,你們備孕多久成功的呀?

時間 2022-01-08 12:33:29

1樓:JUNO優生

貼一貼之前的回答:有沒有多囊的朋友,是不是特別不好受孕?

我姐姐是多囊,我也是多囊。

我姐比較晚結婚,所以一結婚就開始備孕要小孩,因為多囊不排卵,受孕比較難,吃了很多藥,但是都沒有好訊息,後來經過調理生了乙個女兒,大家都說好幸運,去年我外甥女上幼兒園了,我姐就想再生乙個,又開始調理促排,懷上了一對雙胞胎,五月份的時候生了,是龍鳳胎,家裡特別高興。

對於我姐來說,多囊備孕很難,但是她也很幸運,經過調理就能受孕,不需要進行輔助生殖。

我是多囊,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的月經很不正常,從讀書就會了,特別是上了大學,作息不規律,有時候三四個月都不來,今年年底準備結婚了,之前一直異地,前兩個月工作調動才開始同居,以為跟我姐一樣的難受孕體質就沒做好措施。

結果!前幾天發現懷孕了。看來這娃也想參加爸爸媽媽的婚禮。

傳好孕~

希望大家也像我一樣容易好孕。

2樓:呆呆狐

對於多囊卵巢症候群的女性,備孕幾個月能夠成功懷孕,這要因人而異,而且沒辦法提前進行預判,這是因為多囊患者本身排卵就稀少或者是長期不排卵,所以在備孕的情況下到底幾個月能夠成功懷孕是很難提前預計,以及很多多囊卵巢症候群的女性還可能會因為不排卵,根本就沒辦法自然備孕成功。

只是對比有些多囊卵巢症候群的女性,其月經45天左右能來1次,這時候可能備孕3-6個月左右就能夠成功自然懷孕。

以上方案僅供參考,具體藥品使用請結合自身情況在專業醫生指導下用藥。

3樓:好孕來啦

多囊卵巢症候群女性之所以不容易懷孕,是因為其排卵不正常,大多時候是無排卵,高雄激素、胰島素抵抗、糖耐量異常等代謝紊亂狀態也不適合胚胎著床,即使胚胎著床成功,流產的發生率也較正常人要高。

所以,每個人的用藥時長並不一致,用藥多長時間能懷孕是要看內分泌和代謝紊亂是否已經糾正,需要複查後確認。

停藥後多久懷孕,這個問題要看服用的是什麼藥物,如果是短效雌孕激素,停藥後來月經時即可促排卵,不影響受孕,也不會對寶寶產生不良影響,更多其他藥物則需要臨床醫生個體化評估後決定。

4樓:豌豆芽丫

我乙個玩得比較好的前同事她也有多囊,年初備孕了五個多月懷上了,現在好像有三個多月了 。平時多運動和注意飲食,吃藥吧,和她平時吃飯看她都吃比較清淡。

5樓:Ferti

這個也看個人的情況,如果相對輕微的多囊一般飲食與生活上經過調整規律,加上藥物控制改善,一般三個多月會改善備孕成功。比較嚴重的話可能需要更久一些,平時的話需要注意清淡飲食,多食蔬菜水果,吃一些魚蝦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少吃高糖高脂的食品。平時多注意運動,減少熬夜,放輕鬆心情。

同時服用一些藥物進行改善,檢測好每個月的排卵情況。

想問問姐妹們,你們來大姨媽的前幾天會情緒紊亂嗎?

不會,所謂的女生來大姨媽會心情不好忍不住發脾氣這種事情只在別人嘴裡聽過。我沒見過身邊有那個女生因為來姨媽就暴躁或者抑鬱的。可能從生理的角度講,姨媽導致的激素水平紊亂確實會使心情波動起伏,但是大家都是正常人,沒有那麼誇張的,頂多有點小煩躁,稍微調節一下就好了,我感覺那些嚷嚷自己來姨媽了要人哄要人疼的,...

準媽媽們你們是如何成功備孕的呢?

什麼都不懂 17年9月結婚,10月底開始備孕,吃葉酸,沒堅持運動。葉酸吃了三個月之後開始不避孕了,但兩個月都沒有懷上。因為年紀不是很小了,我31老公35,所以有點點著急,就從某寶上買了排卵試紙,用了一次就中了。現在懷孕8週多,每天吐,睡不好,六七周的時候出血,有先兆流產的症狀,現在基本穩住了。備孕的...

想問問姐妹們有沒有什麼適合黃皮的口紅推薦一下嘛 ?

金齊琪琪琪琪 我黃1.5白到黃1白的樣子 推薦乙個南韓的牌子 夢妝唇膏筆棕紅 15號是水潤的 說是棕紅其實是番茄色淡淡的很有氣色我都是薄塗還有ysl416黑管唇釉好用! 合歡 雅邦黑管的小辣椒!便宜而且好看!我之前買了一支,真的非常好看,而且非常滋潤,幹的嘴巴起皮都可以 這是我後面購入的乙個色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