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喜歡的男生裝作若無其事是啥毛病?

時間 2022-01-08 02:49:10

1樓:今天的願望是暴富

我曾經越是在意越是不願意表現出來

感覺自己的在意被發現了的話,對方又無法給我同等的在意的話,自己就像是在一場戰爭中輸的體無完膚。

因為害怕啊,那份若無其事是自己的盔甲,無論對方怎麼樣看待我,我都不在乎,我都不會被傷害。

看上去我絕對的足夠強大,絕對不會因為喜歡你而有軟肋僅此

2樓:

從乙個暗戀者的角度來說,我的喜歡是卑微的,是小心翼翼的,是不想被發現的。我害怕被發現後你會討厭我,我們會連朋友都做不成,這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打擊。

我想藉以友之名,默默地關心你,不想昭告天下。我並不是真的若無其事,其實我比任何乙個人都要想關心你。

可我害怕啊。

我怕我所表現出的過於關心會引起你的注意,你是那樣的聰明,稍有不慎就會被發現。我怕你會就此遠離我啊。

在外人看來我是若無其事,可我也會偷偷盯著你的背影看,會因為你的一顆糖而高興到不行,會寫暗戀日記,會為追上你而默默努力,會上課東張西望,為的就是跟你對視,然後又假裝若無其事的樣子偏過頭去 。

我會幻想你向我表白。在仲夏之夜,我們行走在江邊,走著走著突然就停下,你用那雙好看的眼睛看著我,認真地說:「我喜歡你。」我會害羞地低下頭,然後小聲道:「我也是。」

你慢慢低下頭,閉上了眼,我也閉上了雙眼。我們在江邊,和著江風,慢慢的淺淺的親吻。

可當我幻想完,便又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下課了,你趴在桌子上假寐,Sunny打在你臉上,給你的五官描上了金邊。我忍不住偷偷地看你,身邊同學打鬧的聲音都沒有了,我只能聽見我的心底在不斷說著:我喜歡你,重複一萬遍,我喜歡你。

為什麼明明很努力,卻要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Elaine Versace 努力之後所取得的成績或者收穫的利益,會成為眾矢之的。槍打出頭鳥 凡是最努力最優秀的人,經常會遭到嫉妒。比如大多數明星,雖然的確很優秀也很努力,但是卻會收到無數惡評。因為乙個人一旦走到一定的高度就會有很多人希望他被擊垮。若是可以雲淡風輕,不刻意顯示自己的努力,反而會受到一...

喜歡乙個不可能的人是絕交還是裝作若無其事做朋友

芳草地 不拒絕也不堅定嗎?藕斷絲連互相曖昧嗎?拿你當備胎嗎?在你面前裝可憐嗎?寂寞了來充你勾勾手指撒撒嬌,有人陪他就甩手離開?說你是他最捨不下的人,但是他還有最重要的人嗎?呵呵 你看的明明白白,但還是忍不住犯賤離不開他。姑娘,好男人千千萬,何必給自己找不痛快 墨爾本 我發現,這個人在吊胃口!不喜歡你...

怎麼樣可以若無其事的擁抱喜歡的人

再說就把你吃掉 在畢業前幾天,藉著幫別人送畢業禮物的機會約飯聊天,在分開的時候把禮物給他。腦子一熱,快速地說抱一下吧!還沒有等他回答我手應該就勾上去了,還有乙隻手揹著包,單手就熊抱了。甚至不知道他的表情和動作。抱完 頭也不回地跑了。回宿舍還在思考剛剛擁抱的力度和姿勢還跟舍友模擬了一下 是不是不怎麼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