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科技大學掛科過多導致畢業困難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1-08 02:49:09

1樓:嘀嗒留學

同學你這種情況應該是擔心不能畢業是吧?

澳洲是採用學期制,不想是北美地區採用學分制對於gpa是有要求,但是澳洲和英國的學期制也是有弊端的,最擔心的是掛科。

大學生如果成績達不到要求,比如出現的連續兩個學期fail≥50%課程,或者double fail(同一門學科兩次不及格)必修課程,會被學校要求 「show cause」,也就是要向學校解釋自己為什麼「有能力」繼續當前的課程,否則就會被開除並上報移民局,被取消學生簽證。

可能是目前因為掛科擔心被開除是吧,所以如果在澳洲入到一系列的警告郵件,一定要在第一時間進行處理,進行申訴,這樣盡可能的挽救。如果後續學校給了繼續學習的機會就要好好把握,平時制定自己的學習規劃,多和其他同學活動學習這樣才有利於自己成績的提公升。

如果真的到了不可挽回被學校退學的情況只能夠轉學,在澳洲如果轉學就需要開之前學校開成績單然後寫文書開始轉學,並且後續還要開之前院校的釋放信,新的學校才可以給你下coe。但是轉學也面臨另乙個問題,如果是掛科轉學那麼新的院校對於是否接納轉學就需要考量考量,所以通常情況能夠轉的學校排名相對很靠後,並且轉學後的學分少之又少。所以留學週期更長。

還有一種辦法直接就讀碩士研究生。選擇跨過本科直接申請Master就讀,英國的Master分為授課型碩士以及研究型碩士,這種情況申請一年的授課型碩士價效比會更高。不僅節約了幾年重修本科的時間,而且碩士的時間更短,也節約了留學的費用。

通過一年的努力即可拿到Master Degree回國,可以給父母和自己乙個交代,回國以後也能有更多的工作選擇。

2樓:留學助手

你好,同學問題得到解決了嗎?

掛科多畢業困難此話怎講?是被學校警告勸退還是?

一般掛科只要不影響畢業是沒問題的,在澳洲是可以重修來解決。

如果是被學校勸退無法畢業呢,可以進行申訴;申訴就要做好各方面準備,轉學失敗可以回國申請乙份證明留學生學歷的留信認證,給自己和父母乙個交代。

昆士蘭大學好還是昆士蘭科技大學好

NINGXUAN 兩所大學完全不是乙個方向,不是說QUT不好,這麼說,昆士蘭科技大學在澳洲更好找工作,昆士蘭大學在國內更好找工作,乙個技術類大學乙個科研類大學。主要看你想學什麼,還有未來想在哪發展 Gloria 在沒有題主任何背景 能不能申到 沒有具體專業 每個學校開設和擅長的專業不同 沒有你任何留...

在昆士蘭科技大學就讀是怎樣的體驗

P之設計 QUT本科畢業生一枚,專業是IVD Marketing,目前在北京某廠做產品經理。我的言論只代表我在QUT兩年半期間經歷,包括創意產業學院 設計學院 商學院的一些經驗。創意產業學院 設計學院的課程比較簡單,沒有期末考試,上課分為lecture和tutorial,lecture是教授念PPT...

QUT昆士蘭科技大學傳媒專業(全澳第一)但是回國就業認可度高嗎?

寒叔留學幫 從上圖中可以看到兩個特色,第一是課程的應用性要強,其次有帶project的實踐部分。這兩點也是強於雪梨,墨爾本,新南和莫納什的 鑑於篇幅,就不貼他們的課程設定了。個人對比,從應用性和實踐性而言而言,雪梨 莫納什 墨爾本 新南 結合綜排 30 專排 40 和課程設定 15 15 簡單列了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