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其他地方看見自己家鄉特色美食店會不會進去品嚐一下?

時間 2022-01-08 02:42:01

1樓:

洛陽豆角燜面

太會了!

每次看到燴麵,就邁不動腳了。

要是看到燜面,簡直就是就地過年了。

老家河南。目前座標:寧波。

基本上把全城的燴麵館,都蒐羅一遍了。市區天一廣場,有一家高粱紅。最常去的是鼓樓附近廣仁街魯山老鄉開的那一家。其餘在市區的燴麵館,就少之又少了。

因此,經常藉著去村里的機會,在附近的鄉鎮上尋找。

橫街、莊市、五鄉、洪塘、古林、慈城、梅墟…… 因為河南老鄉打工的地方,多集中在城郊的工廠區,所以這些地方出現燴麵館的機率,會更大一些。麵館同時也會做熗鍋面、雞蛋面、炒燴麵等等。

雲龍番茄雞蛋面

很多時候,腸胃和舌尖,會比腦子更思念家鄉。

儘管你腦子裡並沒有明確的想家的念頭,但總覺得身上缺了一些什麼。直到你不辭辛勞,尋見或者巧遇一家燴麵館,進去來上一大碗。身上的一種匱乏感,才會淡去。

如果之後沒有補充,它就又會捲土重來,逼著你再去尋找。

猶如傀儡般被味覺驅使,卻也樂甚。-完-

2樓:優媽聊韓語

在深圳的時候,公司樓下就是東北館,啥也不點,就點一盤蠶蛹和大花卷,一桶花茶。

吃燒烤也一定會找乙個東北燒烤,必點蠶蛹。

真的是,太香了。

你的家鄉有哪些別的地方吃不到的特色美食?

座標天水。天水呱呱,土豆丸,某牌子火鍋丸,還有 原答案在這裡 永定芋子包 永定芋子包是福建永定出產的傳統風味小吃,屬於閩菜系。紅芋薯粉製皮,用肉 菇 冬筍為餡製成包,蒸食。鮮香滑軟,冷熱均宜。做法一芋頭在大鍋內要蒸一小時左右,爛熟透了才可上鍋,火候不夠會使待會兒製作的 皮 容易裂口。刷淨幾個竹篩,鋪...

大家家鄉地方特色美食有什麼 或者是吃過的

Dee 本野生牛肉丸代言人火速趕來!潮汕牛肉丸牛肉丸牛肉丸!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哦!知道什麼叫爆汁嗎,知道什麼叫咬一口就彈牙到飛起,清水煮一下整鍋水立刻變身帶著牛肉香的牛肉原湯 真的不誇張 為牛肉丸瘋狂打call 附贈乙個本人乙個不正宗野生吃法 螺獅粉配牛肉丸快樂無邊 選酒大師 上海生煎包,在上海稱作 ...

自己的家鄉有什麼別於其他地方的真性情?

認識論 媽,他敢生吃大蒜,生吃大蔥,生吃白菜心!0快吃個讓我媽看看,拜託,我是來見未來丈母娘,好吧,在我老家,山東省陽谷縣石佛鎮,這都是常規操作好不好,可是最後還是跟那個南方女孩分手了,不知道她有沒有吃給她現在的老公看! 春秋 河南人,罵人不能罵娘,不能殃及女性家屬,其它都好說。男人不能和女性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