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為什麼會決絕分手。

時間 2022-01-08 02:56:48

1樓:Smile

可能他是渣男,你有真正的了解過他嗎,或者你進入過他的內心嗎,每個人不一樣,不能因為星座就這樣去決定他愛不愛你。不過我是天秤座的,我不渣,但是我要是出現這樣的情況,可能我有難言之隱。或者我誤會了你什麼事情。

或者你真的什麼地方對不起他,兩個人的感情嘛,得自己去慢慢經歷。

2樓:圓圓

天秤座特別重視感覺。

沒有愛了,就再也不想見了。

姐妹,你應該放手了。 否則天秤人會更加討厭你的。

如果你念念不忘他,想要復合,也是過一段時間再提好一點。

3樓:屹立不倒的社畜

欲與人絕,言中惡語,非無情,懼悔也。

這是我跟前女友分手後她發給我的,因為我們男生怕後悔就會決絕,但煩語音或者見面都沒這麼絕情的感覺,只是怕自己心軟,因為我們認定了兩人沒有以後再感性也回不到過去,所以會理性的讓人感覺冷漠無情

4樓:花間小溪

首先,星座都是哄小孩的(我也被星座哄了很多年);

其次,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也可能沒感覺了,也可能厭倦了,別去問什麼,沒有意義;

最後,無論哪乙個星座,不愛了都不會吃卑微求復合這套,越卑微只會越讓對方反感。

放下吧,保留最後的一點尊嚴,給你們曾經美好的回憶。雖然很痛苦,但這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不然怎麼能學會珍惜。

5樓:

當然是因為心裡的失望和負面情緒積壓、並且是考慮很久才會提分手,所以才不會回頭。水瓶的忽冷忽熱還有冷暴力是折磨天枰的利刃,會一點點的割掉天枰的耐心和熱情。

6樓:心想事陳

因為失望吧,我也覺得天秤跟水瓶天生一對都是屬貓的,不要卑微,你要分了活的自信點,等他冷靜下來了再去找他談談。說不定還有些希望

7樓:一花一世界

你只要讓天秤在一瞬間對你失望透頂後,也就沒有愛了,懂嗎?那種感覺是積攢了無數次失望才會做出的決定,天秤座其實都挺心軟的,只要他對你還有愛,稍微哄哄就好了只是傲嬌而已,他想要的只是在乎。可當他說了沒有愛的時候,就決定好抽身不回頭的離開你了。

現在你要做的是,讓自己越來越優秀,直到有一天突然發現你的變化,沒有愛錯人。

為什麼天秤座渴望陪伴?

個人也覺得天秤有點缺乏安全感,而且天秤在真正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是他,會把所有的溫暖都給他,所以當然也需要更多的陪伴和回應了。但是男生比較喜歡距離感的話,最好跟女生談一談,天秤也不是不講道理的,天秤的性格一般都很好噠 不拿到注會不改名 官方回答 因為她生性浪漫,一生都想找個好伴侶呀 不都說...

天秤座男生為什麼這麼難懂?

這太天秤了,我自己就這樣,但我告訴你,我每次熱情或者親近,都是隨機發揮,不一定真有啥特別意思,我覺得天秤人一丁點都不婊,反而傻乎乎的,自由自在得在過自得其樂的傻日子,就像我,知乎上答了快一萬道題,全民上唱了1200首歌。 更 我和他在一起了目前挺好的其實天秤很被動他們比較細水長流吧在一起以後才知道其...

天秤座的本質是什麼?

V.I 10.3 天秤女 1.懶,表現在行動上,思想上不懶 2.真正喜歡乙個人,不會表現出來,尤其是見了面,最不理的那個就是最喜歡的 3.不趨炎附勢,不喜歡奉承領導,對待領導 Who care.但是平時的好朋友,關係好的同事,卻喜歡說好聽的讓她們開心。4.特立獨行,不喜歡隨大流,別人都做的不會去做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