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天蠍座的男生,感覺對我忽冷忽熱的,是否還要追求下去?

時間 2021-05-12 03:38:33

1樓:如花

不知道,在一起五年,開始我嫌棄他,他死命的追,去年突然說分手。情侶之間,吵架亂七八糟的事很多。挽回了一年,昨晚親手方面把各自刪了。不捨,但他不珍惜沒用的。

2樓:養隻大貓吧

攤牌啊,這樣不就啥都知道了,但是根據我個人的情況,如果乙個天蠍座喜歡你,是會對你非常熱的,恨不得每天圍著你轉。忽冷忽熱有可能是不知道怎麼拒絕你,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挑明說

3樓:蟹老闆的爸爸

一般天蠍,忽冷忽熱,可能還在考察階段,他們在看你身上有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吸引著他們,但是如果是女生主動追天蠍,我認為,就放棄吧,如果是女生主動的,天蠍一般不會珍惜,等到他們寵著你有些難,而且,跟天蠍在一起就像賭博,天蠍男兩個極端,要麼就是寵你到不行,要麼就是渣到你懷疑人生,如果想繼續多考量考量。

4樓:thx

你做好自己本身的事情,等天蠍男自己出動。你覺得的忽冷忽熱,是你覺得。不怕打擊你,就是你想太多。

天蠍只會自己選擇,他要把和你交往的一切要做的事情、代價都盤算、幻想好了,才會出動。你如果夠優秀,他自然會來追你。

如果天蠍沒有追你的意思,你去主動追天蠍一般會比較慘。

5樓:陶兒一一

代表他還沒喜歡上你。如果你真的對他有非他不可就不留遺憾地告白,如果也並不是非他不可就乾脆點拜拜別在他那兒下那麼心思,自己悶頭做自己的事,做自己喜歡的事,你會因為投入自己熱愛事情中你會發光發亮,他反過來會被你吸引。另外,玻璃心型別的容易受傷並且恢復比較慢的人慎重選擇天蠍男,天蠍男是豆腐同時也是刀子,溫柔時似水,吵架時似冰。

浪漫主義者也慎重選擇,他們比較直男,很多時候沒法聊到你內心去,你想有乙個心靈相通的伴侶,除非天蠍座變異了。凡是主動的人跟天蠍男在一起才比較快活,灑脫。

6樓:酷似小豬

不要,天蠍男是特別複雜的生物,他又渣又深情。天蠍無論對於備胎還是真正喜歡的物件都會採取一種很真誠的態度,讓你感覺很舒服。這是這個星座獨特的魅力。

那麼如何判斷天蠍把你當備胎還是當寶貝?就是你提出在一起,看他會不會答應,如果答應沒話說,沒答應就是把你當成魚而已。

7樓:天蠍座的小青年

天蠍男的洞察能力能看得出你在追求他,他對你忽冷忽熱的就是還在審視你,只要他還沒明顯表現出對你無感那你還是有機會的,至於審視期限就沒法定論了。所以要不要繼續下去得看你自己。

8樓:若曦

9樓:王姑娘

你看過袁湘琴嗎?

感覺如果真的是忽冷忽熱,就是真的熱過,說不定還是有好感。如果一點不喜歡你應該會一直很冷淡!

我建議你追下去,雖然結局未必會好。看過一段話送給你:

如果說:我喜歡的人恰恰沒那麼喜歡我,我又恰恰非他不可,那麼我就賭一把。我不賭他會喜歡我,我賭我不後悔。

不過我也告訴你,我和天蠍男朋友,不知道現在算不算前男友……分分合合,相愛相殺快兩年,虐心虐肺,痛苦不堪。你要做你自己想做的事,然後去承受你為了換取任性而付出的代價……

10樓:旺財

如果你喜歡他,就不要給自己留遺憾。但千萬不要和天蠍搞曖昧,一旦開始了這種關係,你們將永遠只能是這種關係或者沒關係。所以還是能吸引他最好。

11樓:

想知道這個忽冷忽熱是怎麼個忽冷忽熱

天蠍嘛…不跟你陰陽怪氣的就不叫愛你,他對你忽冷忽熱可能是自己先委屈上了,又不想你好過(分情況哈)

天蠍得虐他,要給他安全感,知道他命門在那裡,還不能老慣著,是不是虐虐,有益於身心健康

12樓:田楚平

希望你繼續追下,你會收穫愛情的。來自天蠍男的建議附'我的假牙很貴'的鏈結,我覺得很符合天蠍男https://www.

13樓:

姑娘呀,他的感受不重要,你的感受是最重要的。

他的忽冷忽熱撓人心癢對你來說,是蜜糖還是砒霜?你是否願意甘之如飴?有的人對追逐別人樂此不疲,有的人不願花費時間在得不到回饋上。

無論如何,請捫心問問你自己是否快樂。

14樓:sami

我男朋友就是天蠍座滴,天蠍座的男孩子有時候真的很冷淡呀。但是他們如果喜歡乙個女孩子肯定會好好守護對方呀。還不如等她來找你

15樓:柒大生

我也愛上了乙個天蠍座。前期忽冷忽熱,分手拉黑好多次。最近才穩定下來。

感謝知乎。每次不確定關係的時候就來知乎上找答案。研究了也看了好多關於了解天蠍的文章。

終於了解了天蠍的性格脾氣後,照著做,幾乎不差。

16樓:

如何吸引乙個天蠍座男生的注意

乙隻子依 沒什麼了不起的我,上至65歲,下至25歲的天蠍座我都拿下過.天蠍座啊,首先要吸引他注意你就已經是一件難事,也可以說你根本什麼都不用做,站在那裡就收了他的魂兒,你必須有點什麼令他對你產生興趣,關於泰迪屬性的天蠍,唉,我不想把你教壞!而後你要讓他不斷探索發現你,不經意開啟你的各種才能,要想天蠍...

如何判斷乙個天蠍座喜歡自己?

未來可期 1.天蠍座喜歡你的時候會特別的溫柔,也感覺滿眼都是你特別的深情。舉幾個例子 他會偷偷的看你,而且當你眼神跟他對視的時候,他會搜一下看一下別的地方。等你不注意的時候盯著你又會非常的深情。想要把你融化一下。2.再從行動能力來說,他要是喜歡你哈,那別的不說,就做事來講,那恨不得和小媳婦似的,你說...

為什麼都說天蠍座喜歡報復?有乙個天蠍座前任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嗯,我現在就在報復中。結婚十年了,孩子九歲了。老婆跟單位的同事搞在了一起。天蠍座的直覺是很敏銳的。被我抓到了。跪了兩天,求我原諒。好嘛,因為孩子還小,我心疼我的孩子。因為我的確做的也不夠好,對她基本上沒有交流,也可能是七年之癢了。抓到的那幾天我真的不知所措。後來冷靜下來,我已經做好了復仇計畫。現在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