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真的是自己最想要的生活嗎?

時間 2022-01-07 04:19:04

1樓:周媛琳

婚姻不是想要的生活,但是可以把婚姻過成自己想要的生活,做任何事情都需要自己苦心經營的,用合適的方法更重要,不然,乙個人過就是自己最想要的生活嗎?

2樓:鐵柱

得看遇到什麼樣的吧,個體的差異是無法避免的,如果興趣愛好和生活習慣能彼此融洽,就是合適的,互相能夠理解支援,互相認可,相依相伴

3樓:青青

不一定,主要看你的目標,你老公的狀況,以及對婚姻的期望值,主要這些都是變數。每個階段都有變化,看你接受的範圍和能改變的空間,要是都有可控範圍內,那就是幸福,要是不敬如人意,那無幸福可言,但現實社會能接受離婚和不婚,所以你還能過想要的生活。

4樓:大灣區迪哥

而今是個多元化的世界,不必委屈自己吧。

比如王小波李銀河夫妻關注的一些問題;比如蔡琴女士和楊德昌(應該沒有記錯吧);比如,曾經很火的「丁克」;比如……

如果,男生有親兄弟已經成家完成了傳宗接代任務,就大可不必去結婚;如果,女生確實有不能生育的情況,又不想結婚,完全可以不結婚啊……

先這樣,應該以後會補充。

5樓:bsy10010

不一定吧!現在雖然說婚姻自主,但是又有多少人是因為催婚而匆匆結婚的呢?只有自己知道吧!

大S和汪小菲結婚十年了,最後還是離婚收場。當時兩個人可都是兩情相悅的,最後還是被生活打敗了。

我覺得樓主可能想的太多了,根本沒有自己想要的生活,只有努力把生活過成自己想要的。咖啡雖苦,尚有香氣可尋。更何況生活呢?所以我覺得無論結婚與否,追逐自己心中的嚮往才是最充實的。

你最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公子佐玉 上學時有位老師說過 做人要有點小錢 有點小權,有大把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其實就是財務自由 人脈廣闊,能將自己因為了生活而掐掉的想法或愛好重拾起來。上孝父母 下教子女,中愛伴侶。 時不我待 高階程式工程師 做著自己喜歡的電子方面工作,年薪百萬,關注科技潮流,不用看別人臉色,有足夠的選擇權。不...

婚姻生活真的是一地雞毛嗎?

柴睿睿 到底是一地雞毛還是一碗幸福,主要看你怎麼經營。婚姻是需要經營的,這是鐵理 我們主任,辦事雷厲風行,業務素質強,打理家也是賢妻良母,如果不是親眼所見,我不會懂得婚姻需要經營這個道理 事情是這樣的,他兒子結婚,家裡裡裡外外就是乙個忙,晚上兒子婚禮馬上開始,她老公突然想起來一件西服禮服的胸針的東西...

婚姻生活真的那麼難相處嗎

同感,正式結婚才半年。我很喜歡他,他應該也很喜歡我,我放棄上海的工作來到昆明,他也頂著很大壓力,我跟他的婚姻,沒有婆婆的問題,都是我和他的問題,比如裝修 比如睡覺 比如駕駛 比如著裝等等等等,才半年都覺得快到極限了。網上說在一段感情中如果沒有讓你變得更好,那就不是一段好的感情,應該果斷放棄。在婚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