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搞到錢

時間 2022-01-06 09:59:48

1樓:諸子百家

如何快遞搞到錢,這是每個人每天思考的問題,做生意的都想快速找到客戶,做早餐的想每個人都去他那吃早點,賺錢是每個社會人都想做到的

有句話,財不如急門

賺錢快的都在刑法裡面;

還有要想賺錢快,打工是行不通的,要積攢力量,學到技術和本事,有了自己的資本力量,有了自己的技術,要去創業,只有靠團隊,靠資本才能快速賺錢

2樓:

當自己有慾望說買車的時候,就存了一年錢就買下了,這沒有什麼難度。

當自己有慾望買房的時候,存了三年錢買下了,二線城市,給了首付。

這些都是在自己有慾望想要得到乙個東西的時候才會努力的想辦法去完成。

如是那種對賺錢沒有什麼慾望的,平平淡淡過日子也挺不錯。

其實有時候別人看我賺錢感覺挺容易的,但是自己才知道裡面的艱辛。

不過最近發生的一些事讓我人生閱歷又增長了乙個檔次,那就是人要腳踏實地做事,不要走捷徑!

3樓:不負每乙份熱愛

如何快速掙到錢,首先你得有乙個明確的目標,也就是所謂的理想是什麼?有了目標以後,立即行動,利用自己掌握所有知識技能經驗,以及可以調動的全部資源,去為實現你的目標服務,無論你在哪個領域,只要你不斷的用心經營,把它做到極致,那麼什麼名利、金錢都會有的。

4樓:Jolin

快速來的錢走的也很快,不要相信快速,速成的東西比較好。

現在都是靠認知賺錢的社會,只有扎根在乙個領域深耕,挖掘,足夠專業,站在金字塔的上面,才能更好的看清楚局勢,給自己帶來變現。

如果實在很需要資金,可以從自己手上有的資源開始著手,比如有車可以試著跑滴滴,從自己能夠夠的著的領域開始做,期間多接觸一些諮詢,保持更新,開啟自己更多的認知,便於自己抓住機會。

大家都需要錢的,只是專業可以讓你更容易獲得成功,先創造價值,成功就會來了

如果一心搞錢,真的能搞到錢嗎?

淨悅開講 凡事和錢走得太近,都會使人變得自私,容易偏離事物的本質。其實社會上的錢,無非是從乙個人的口袋到另乙個人的口袋,交換的本質就是使用價值。想賺錢,應該把著眼點放在如何為別人提供最大使用價值上,而不是賺錢的強大慾望上,著眼點有偏差,可能會帶來很大的風險! 桃之夭夭大白菜 有句話說叫所有靠運氣掙來...

女生如何快速賺到錢?

你不知道我喜歡你 陪聊,陪玩這塊。是目前的社交軟體變現的趨勢。賣是時間,賣的是精神寄託。畢竟這個社會精神空虛的人太多太多,通過社交軟體體驗談戀愛,尋知己的需求也特別大。很適合顏值不高,聲音來湊的女生們。如果聲音好聽,顏值還不錯,那更是錦上添花 事物都有正反面,掙錢快,就肯定有著負面的灰色地帶。就是會...

如何快速的掙到一百塊錢?

蘇響 這個挺容易的。我幫人家單位食堂洗碗,乙個小時16塊錢,一天可以幹8個小時,還不止100塊錢呢!現在這個年頭,只要你不懶,掙錢還是容易的。 冷曦 隨便刷刷的時候我以為又是什麼一百萬的引流題目呢,定睛一看,沒有萬,來寫一寫吧 進來就說,你們這能換手機螢幕嗎,我說可以,他就給我看了他手機,結果他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