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身邊關係好的朋友可能要去到別的地方了,心情涼的,難過 集美們你們是怎麼做的?

時間 2022-01-06 05:04:59

1樓:要努力的阿包

習慣就好了。畢竟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打算,這個人出現在你的人生中說明在這一段途中你們的人生規劃一致,意氣相投,但是每個人每個時間段的都有自己的選擇,下乙個選擇和你的不一樣,就是分道揚鑣了。但是現代社會那麼發達,真要有心的話現代通訊是允許你們每天都聯絡的啊,只是長期不在一起的話,共同話題是會減少的,長期網路交流,見面也容易產生陌生感,所以說還是只能習慣。

2樓:牽手聽雨

朋友不可能永遠陪著你。而且,分別,是下一次相聚的開始,等你們都變成最好的自己,不是更好嗎?一點要勤聯絡,像戀愛一樣,感情再好,插入不到她的日常,也會有距離感的,但是如果感情基礎夠好,可以乙個月不聯絡,但是對方在自己心裡永遠如堅石,不會有什麼影響的,網路發達,有什麼問題網上溝通一樣的,生活是多元化的,你還有家人工作同事很多事要忙,慢慢悲傷就淡化了

3樓:oblanchy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是正常的事情。但是分別兩地並不代表感情的分離,畢竟你們關係夠好。要做的就是平靜的接受這個事實,然後多聯絡你的朋友,分享自己並關心她的生活。

4樓:有趣的鄺同學

希望她平安喜樂。

我是捨不得。

初中畢業的時候,捨不得像今天放學說了再見,明天上學到班上就能再見。

高中畢業的時候,捨不得像只要我想,我玩全可以飛d到她的學校門口就能見到她。

可這是藉口嗎?我捨不得她,我跟她說了,她也不會因為我這個捨不得留下。反而會覺得我嬌氣,傷感,像個非主流一樣哈哈哈。

說實話,以前不喜歡她身邊這麼多人待在她身邊,這可能就是該死的佔有慾吧...現在我只能說,我希望站在她身邊的,都是優秀的人,包括我自己,我想變得優秀,我才能站在她身邊。

難過肯定是避免不了的,你害怕她在新的地方會遇到新同學,可能會比跟你玩的還好,她們很親密,像極了當初的你們。

說實話,我是挺怕的,所以我現在想對她更好,不是怕有人取代我,而是我想說哪怕她在新的地方跟別人玩的很fri,但是我對她好,也只是對她乙個人這麼好。

明目張膽的雙標。我也會認識新的朋友,但撼動不了她。

這些她不需要知道,她只需要知道我有能力的話我一定去她的城市看她。她也會在平時休閒的時候跟我拉一下家常,放假的時候回到我們認識的這個城市,我們可以相約出去以前說了老久但沒有去的城市來場旅遊。

我不介意她去多遠的地方。因為無論她在的那座城市,會成為我去那座城市的理由。

我不知道在哪本書上看到一段這樣的話,我很喜歡:

朋友,什麼是幸福?

幸福就是:

你愛的人,飛躍天涯;

愛你的人,等你回家。

5樓:菸酒森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

講真,遇見乙個磁場吸引,三觀相合的好朋友實在是難得。所以難過不捨是會有的,畢竟對她已經有了依賴性和未來的憧憬感,但是,也請相信~我們的一生會遇見很多人,可真正陪著我們走到最後的,很可能只有自己。馬爾克斯在《百年孤獨》中說到:

生命從來不曾離開過孤獨而單獨存在。記住該記住的,接受無法改變的,並期待著未來~

6樓:伏壽

之前,我有個很好的朋友,高中的時候一半的時間都沒有在一起,但是還好都在四川。但是好在他一兩個月會回來一次,有時候留一周有時候當天來當天走,剛開始也很捨不得呀,但是後面知道一兩個月能看見也沒覺得多不行。

現在,我們馬上大學了他在西安我在成都,我也很捨不得。原來以為畢業後終於能在一起了,結果還是不行反而隔更遠了。

但是,我覺得感情沒有散也不會散,實在很想念就去見見他吧,想見就見想見才見

7樓:竹子醬要陽光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你要想你朋友去別的地方肯定是為了更好的發展,你應該祝福他。現在交通這麼發達,放假的時候也可以一起聚聚,一起旅行。

距離並不會改變你們之間的友誼,只看你願不願意。更何況,即使你們生活在同乙個城市你們也不一定每天都聚在一起,看開點叭集美!

8樓:komorebi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嚮往生活的權利,不是每個人都要為了你而在自己不喜歡的環境裡生活。路還很遠,時間也還長。姐妹,你要為自己而過活。

9樓:是三句

不用感到難過,因為越長大越知道,分離是常事,珍惜在一起的時間就好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雖然分開了,但是心裡有對方就好了,常聯絡。

10樓:草稿箱

我有乙個朋友是上了不同的高中,結果呢就慢慢疏遠了,友情這東西,不見面不聯絡是不行的,不要相信什麼離得再遠也會記掛。最好現實一點。努力去留住友情。記住雙向奔赴才有用

11樓:吃個桃子

說點很現實的

如果她去的地方要去很長一段時間的話,無論你們關係多好,總會變淡的。就像魯迅先生寫的「我們之間已經隔了一層可悲的厚障壁了」這句話很多人用來調侃,但是其間的心酸和難過只有真正經歷過的人懂得。

我和我初中玩的最好的閨蜜去了不同的高中,一開始我相信想我們兩個這麼要好的夥伴,一定能一起玩到最後的。當然在知乎上看了那麼多說感情會淡的文章後心裡也有點害怕。所以剛分開的時候,一放假我們就聚在一起,那段時間就覺得,其實分離也沒什麼嘛還是能夠好好相處合得來的兩個人無論隔的多遠都會和從前一樣。

兩年過後,我才慢慢明白了時間和空間的可怕。因為我們不能時常在一起,我們接觸的東西就不同了,因為我們沒有在同乙個地方,我們的習慣也不同了。我們很少會再聚在一起了,因為我們找不到共同語言了。

曾經那些屬於我們兩個之間的梗已經說膩說煩了,她跟我聊的東西我不感興趣,我給她安利的東西她不在意。

漸漸的就不想再聚了,聚在一起的時間裡,尷尬的次數越來越多。我開始變得小心翼翼,害怕我說的什麼東西會惹她生氣,因為我們已經不是最熟悉對方的人了。我不知道她身邊的那些朋友跟她聊些什麼,不知道從什麼地方開始讓我們和好如初。

或者說我們都不是彼此最重要的那乙個人了。分離時也許不是最痛苦的,最痛苦的是我們已經不能再像從前一樣親密了。那些小心翼翼的字眼時刻提醒著我,我已經不了解她了,她也不了解我了。

我只能祝福她能在我不在她身邊的那些時候遇到一些和她三觀一致的善良的人,希望她能夠去更好的地方,交更好的朋友。

12樓:5斤瘋

能淡化感情的永遠不是距離。真正知心的人不會因為所隔距離遙遠而無法心意相通。隨著年齡和閱歷的增長總會接觸到新的朋友。

你會慢慢發現真正能永遠交心的老朋友會越來越少。但終歸時間會為你挑選出最好的那乙個的。要充滿希望和信心去迎接新的生活,未來總是美好且充滿機遇的。

13樓:朗梓

古人云「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距離遠了不代表關係會遠

但是在朋友去別的地方後,一定要記住維持你們的友誼。不要因為不能常常見面就減少了聊天次數,降低了分享頻率,反而因為距離遠了要更加多的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當你們兩個人對彼此的生活都是十分了解的,才能真正達到「天涯若比鄰」的地步。

14樓:沈淵

順其自然,有緣自會再見。

你這猴頭(劃掉)

emmm這個語氣好像唐僧啊(bushi)

總之就是大家肯定還會再見面的!不用桑心啦,新的生活新的朋友等著你去結交啊

天天開心啊!

我是一名大二在校女大學生,身邊關係好的朋友都有男朋友了,自己很孤獨,又找不到男朋友,很無助,求支招?

海洋 你一定要好好學習,現在你可能聽不進去,覺得大學了又不是高中,但你畢業回想起來,大學最重要的不是男朋友,不是朋友的狂歡,而是你學到的知識,和在這個學習過程中積累下的學習能力。步入社會叢林法則會越顯突出,很多職位能者居之,高薪高酬能者任之。能者的前提是充沛的知識,大學是你這一生學習速度和效率都最好...

當身邊的朋友都有了物件,你會不會感到孤獨,還會和他們像以前一樣那樣玩耍嗎?

人間小錦鯉呦 大一開學時,我們宿舍七個人,其中四個有物件,我是那三個中的乙個。大二開學,宿舍六個有物件,我是那乙個沒物件的。現在,馬上大三結束了,我有物件了,這個物件也並不是大學談的第乙個。可能這段經歷並不算特殊,但針對樓主這個問題,我在分分合合很多次後,也明白了一些事。對於問題裡 身邊的人有了物件...

當身邊的朋友都在戀愛,自己也想戀愛了,但是確找不到合適的,這個時候要怎麼辦?

和好咯呢 寧缺毋濫,相信自己美好事情會發生在幸運的明天。這個東西我覺得吧,畢竟過一輩子的人嘛,千萬不能盲目跟風,委曲求全,不然今天過得不開心,明天過得不開心,以後更加不開心。更重要的是不斷提公升自己,這樣會有更多選擇的機會和籌碼,要相信鮮花盛開蝴蝶自來。加油 今天也要享受生活 轉移注意力,在別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