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人辜負過你,過了幾年後又來找你,你會原諒他嗎

時間 2022-01-06 05:04:58

1樓:知乎使用者n56zen

幾年!時間寶貴,你不會一直等著這個辜負你的人吧?如果是,那你就原諒,如果不是,就當個朋友得了。

他這幾年應該是跟那個人吃苦頭了,才回頭找你,最可氣的是,好幾年了才想起你,這不就是他實在是受不了那個人,才回到你身邊嗎。

所以別犯傻,能被辜負的都不是真的愛情,也不是伴侶的最佳人選。

2樓:平行時空的我們

就現在,就今晚。

在看到這個問題的半個多小時前,我特別想他,我在想我們會不會再重逢。

這個問題我要回答,原諒。

我不知道幾年後他問我的時候我會不會原諒他,但是現在,分手一年多,如果你問我原不原諒他,要不要重新開始。

我給你肯定的回答。

我還愛他。

3樓:荀韻磬

千萬別心軟,他是找不到價效比更高的人,所以又回來找你,他只是想利用你的善良和你的好,這種人不值得你對他的好,趕緊讓他滾蛋。

4樓:自分

我曾經原諒過。乙個人,推我下懸崖三次,我終於看開,選擇不原諒。別原諒,既然他要走,就做好了這輩子永遠不相遇的準備。他跪著求你,也別回頭。

5樓:ABIGTREE

好了疼痛忘了疤? 再怎麼樣他也是辜負過我的人,心裡那道疤還在。

是會釋然,談不上原諒,不會重蹈以前的覆轍,「好馬不吃回頭草」何況是割過自己的草。

你會不會等乙個人幾年?

ciuk 不會,青春和時間消耗不起,也不是非要執著於那乙個人,建議女孩子格局不要那麼狹窄。也要認清現實,主要是那個人值不值得。不值得的話建議早點放棄,別等 晶晶 如果這幾年沒有遇到更好的,等著也就等著吧。但也不要抱太大希望,對方也不一定等著你,他也可能會遇到更合適的,或者在某個時刻寂寞了,又找了乙個...

如果你特別喜歡乙個人,你曾表達過了,他換了頭像都沒有回覆你,但是呢,他見你的時候經常看你 這是為啥?

我的同學也有這種情況,我那天特別隱晦的問了那個男生 他說他怕自己的事情影響到她 好像每個人被表白了以後都會不由自主的看向對方,男人心如海底針啊 杪杪妙啊 沒有回覆那就是不喜歡甚至不想和你聊天不過也可能是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喜歡比較猶豫 看你可能是因為你的告白對你有一些印象也可能是想觀察觀察你看看你是不...

如果乙個人只為了不辜負父母而活著,那麼這個人的生命還有意義嗎?

尋找迦南的豬 要看你對生命的理解了,千年來我們中國絕大多數人都是這麼活下去的啊,少年時,為了不辜負父母,讀書寫字考取功名 成年時為了不辜負父母,談婚論嫁組建家庭 中年時為了不辜負父母 床前盡孝養老送終。到了暮年回首一生,我們也是這樣教育我們的下一代的,我們的下一代也是這樣教育下一代。聽父母的話,不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