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你來大姨媽氣的你停經好幾次和他說能不能在大姨媽期間讓著我一點,他答應了但是還是很多次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4:57:28

1樓:小新與路飛

首先要從兩方面考慮,第一他是無意的,因為他本身性格和說話及溝通方式就是這樣,這個你自己可以判斷他本身是不是這樣的人,索性你自己也就能理解,第二就是他是故意的因為不論你怎麼跟他說別氣你了,他還是氣你不管你是否身體不舒服,說明他不愛你,也不想跟你在一起了,你也可以考慮功成身退了,總而言之看你自己是否能接受了,希望你身體健康。別總生氣了。就這樣。

2樓:我摘下了月

為什麼要找個氣你的人做朋友,女生來姨媽本來就不容易,更應該要自己開開心心的,你問問你自己,你乙個人呆著會把自己氣停經嗎?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不如不要在一起

3樓:是臭屁鴨

這樣的男朋友您是留著過年賣豬肉吃嗎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互相包容

月經這個事情吧

女孩子本來就十寒九冷

以本人舉例子我來月經就一點點涼的都不能碰,腰困,睡覺還要墊乙個小被子,(中醫說腰困是因為氣血不足引起有腰困的姐妹可以試一下古法紅糖,當然個人體質不同,我也見過其他朋友月經期間就沒有不舒服的情況,吃嘛嘛香)我男朋友會給我買暖寶寶衛生巾不讓我洗衣服也會拿保溫杯送到我的教室,就盡可能不讓我生氣,有時候月經來了就會無緣無故和他發脾氣,後來我也發現是我的錯不應該因為一點點小事情發那麼大火,就和他道歉,他也會說沒有事情老婆最大可能有一點點秀恩愛的成分,但是我還是希望每乙個女孩子找到乙個會理解你,好好珍惜你,溫柔對你的男朋友,因為好的感情,充滿愛的感情就會讓你越來越好

4樓:以沫

其實我覺得這件事單靠你男朋友不行,有什麼樣的事情能讓你氣到停經呀?是原則性問題嗎?還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瑣事?

如果真是選擇性問題,那沒必要原諒了。如果是日常的一些瑣事,那你也沒必要氣到停經吧。

沒男朋友來大姨媽不准時與有男朋友來大姨媽不准時的心情是一樣的嗎

咿呀 肯定是不一樣的啊,沒男朋友的時候不來大姨媽我是一點也不擔心,可能推遲半個月以上我才會擔心,但是有了男朋友之後,推遲一天就怕的要死,每個月都算著日子,真的是擔驚受怕啊,生怕出了啥情況,太難了, 不一樣啊,怎麼會一樣呢,沒男朋友時姨媽不來還是比較安心的,最多去看看中醫,喝中藥調理,但是!有男朋友就...

女生大姨媽來,男朋友怎樣做合適?

劉致遠 記住兩個步驟 一 經期前 二 經期中一 經期前記錄好她的經期 在她來姨媽的時候買好姨媽巾 買點她愛吃的水果和零食 備好紅糖薑茶 買好暖宮腰帶或暖寶寶 提醒她不要吃辛辣食物和冷飲 給她按摩。二 經期中 少說多做,事事順著她,生氣就哄她 給她泡腳 給她泡紅糖水 給她腹部保暖,提醒她不要著涼 哄她...

來大姨媽男朋友想要怎麼辦

以前姨媽結束的時候想要前男友都會說再等等,都會考慮到我身體為了我好不碰我。現在這個竟然說姨媽來了是不是可以舍裡面了 已分 所以乙個男生真的愛你是會為你考慮的而不是一心只想著自己快活 小七月 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確實有忍不住的時候。別說男生了女生也忍不住。後面就強烈拒絕了,他也自動避開。保持默契啦。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