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66w快充充電器支援65wpd充電嗎?

時間 2022-01-06 05:04:59

1樓:Hunter

別鬧了,vivo的充電器對第三方充電協議的相容基本為零。

你去看看它家的手機選擇充電寶都只能選擇自家的,市場上這麼多好設計的充電寶它卻只能用傳統設計的,而且就乙個1萬毫安時的。

它家的充電器也是乙個dx,只能支援自家的高功率私有充電協議,起碼66W的肯定不支援PD的65W,否則對蘋果產品擁有者實在太友好了。

2樓:臭鏟屎的

首先pd充電是一種協議,電流是以Type C介面輸出的,如果vivo的66w充電器是Type C藉口那麼是可以用的,但是和蘋果的資料線是不行的

3樓:Temo

首先答案是不支援的,VIVO 的66W超能輸出,需要支援FlashCharge閃充技術的手機,才可以輸出66W,說白了所有的大功率充電,都需要通訊協議支援的,只有協議支援,才能快速充電。

判斷是否支援65wpd,可以檢視產品的規格書:規格書中一般也會註明,使用場景和這一事項。

支援USB-PD快充的充電器,可以參考一下引數。

擴充套件一下:USB-PD的先關知識。

USB PD:USB Power Delivery功率傳輸協議,USB功率2023年的新標準名為USBPD,USB PD 協議基於USB3.1,是USB3.

1 中即type-c埠後提出的功率傳輸概念。可以為這種技術帶來更大的靈活性,將充電能力擴大為10倍:最高可達100瓦。

辦公室裡的低電壓LED檯燈也使用了同樣的線路。電腦顯示器、印表機和台式電腦同樣如此。只有微波爐、熱水壺等耗電大戶才使用傳統電源。

請問用了65w的充電器充電會有問題麼?標配45w

lu sidney 肯定會啊,過衝,雖然現在電腦端和充電頭端都會做電壓檢測,有這個比晶元大點的晶元組件做電壓高低的判斷,高了就是釋放部分吧,邏輯推論會電費比較高,電壓低了,充電慢。一般用了兩年後確實會損耗,衝電慢了,過載充電的也會慢的感覺少點,那個元件也有壓測壽命的。所以一般不要買二手五年前的,濕度...

氮化鎵65w的充電器,可以給iphone12用嗎?

職場君 氮化鎵65W的充電器,可以給iPhone12用嗎?沒有任何問題,只要輸出的充電協議是PD就沒有問題。雖然充電器上標著65W輸出,但這是最高功率,同時還可以輸出其他各個檔位的功率,在充電協議一致的情況下,兩者會匹配到手機能夠接受的功率進行充電。從安全性角度出發,只要是靠譜的廠商,無論是65W ...

倍思的65W氮化鎵充電器有沒有問題

餅乾 我用倍思的65W的3口充電器 兩個c口,乙個USB口 給戴爾和macbook充電,發生奇蹟了,蘋果電腦能充上,但是戴爾充不上。然後只給戴爾電腦居然也充不上了。之前只給戴爾充是可以衝的。 Free Rider 2020.11月以148購入,一開始使用挺好,不過空載的時候有較大電流聲,沒太在意,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