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去工作,上班感覺很不開心,很壓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5:05:00

1樓:希噠來了

剛開始工作肯定會不適應,離開學校到達乙個新的環境也是會不適應,離開學校直接進入社會,我想大概這是大部分人都不會適應的吧

我分享一下我的小故事吧,高考完之後我去做兼職,因為當時我只想做乙個月,但其實我又想多賺一點錢,但是不管是什麼快餐館,或者是工資稍微好一點的,他們都不要我,他們都要長期工。然後我就去了乙個超市,真的,我在那個超市工資特別低,我當時是在乙個省會城市,可能和我們小縣城街上的工資都差不多的樣子,如果我一直在那裡工作還要租房子(當時我姐在那裡工作有租房子,不用我給),我真的更養活不了自己。

工資很低當然有時也挺空閒,當然我也是和一群年齡很大的姐姐一起工作,然後真的是每天和我一起工作的阿姨(年齡挺大的)都是怨聲載道。

剛開始對任何東西都是有新鮮感的嘛。然後幫忙什麼我都很積極的衝過去,然後有個阿姨就說不要那麼急慢慢做(剛開始我只是以為他認為我很積極,讓我慢一點,放輕鬆,其實並不是這樣,)真的,每天都在乙個消極的環境中,每天抱怨 。

剛開始我還是能夠抵抗這種情緒,後來我就想,我為什麼要來到這裡,我一點都不快樂。我在這裡掙這麼一點錢的意義是什麼?

但是後來中午我遇到阿姨我們超市的。阿姨真的對我挺好的,什麼打折啊也會告訴我。怎麼買生薑呀?

中午可以吃什麼菜呀?怎麼做呀?就我也不善言辭嗎?

也不知道怎麼感謝她,就只是笑。好傻哦。

最後我想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的舒適圈吧,你既然改變不了環境,就只能改變我們自己。可能你會討厭現在的工作,自己工作的地點,或者是討厭你的老闆,但是在任何乙個地方,我想只要你用心去發現,你能找到乙個你喜歡的東西。如果真的沒有,我認為還是要離開比較好。

因為心理的健康非常重要。人生在世,可能沒有太多的物質,但是,一定要保持沙雕的氣質,快樂一點。

假如上班每天都很不開心。很迷惑。很抗拒。為了生活又不能辭職。怎麼解壓?

君莫笑話了 培養自己的其他愛好,人的一輩子可以獲取成就感的領域很多,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幸運的在職場中過的風聲水起,但是他們可以在別的領域獲得足夠的成就感,可以收穫乙個美滿的家庭,做乙個孝子賢孫,可以副業中獲取足夠的金錢和尊重。 小檸檸 對自己要充滿信心,無條件資訊自己可以克服任何困難。要學會釋放壓力...

工作不開心要不要辭職,但是因為剛畢業又很迷茫,哎?

沐歌 如果你能找到比現工作更合適的下家可以辭啊,但是要是沒有很明確方向建議還是先穩著,先攢錢再說,畢竟工作最主要的目的也是賺錢餬口。 秀一秀 不應該。至少也要幹1年再說要不要離職。從求職的角度,要對自己負責。畢業第乙份工作是你從眾多校招中爭取到的offers裡面,你挑選出的best choice。當...

談戀愛談的很不開心但是感覺分手會很捨不得很難過怎麼辦

簡愛 不開心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分手吧!談戀愛難道不是給自己生活增添快樂的嗎,如果不開心遠遠大於開心,那麼我會果斷的選擇分手,長痛不如短痛,大家還是不要互相耽誤的好。 肅竹 人要是身上長個瘡,很疼。需要做手術,你把它切除了,也還會疼一陣。在你下手時,你也會猶豫不決。你會說那是捨不得嗎?可能只是你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