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長得是真不好看但是還是有人誇她長得好看?

時間 2022-01-06 03:56:58

1樓:卯即先生

個人認為有幾種不同情況

1.那些人在討好他

這種情況往往是他有被利用的價值或者是會讓人得到某種好處,才會去誇他2.審美不同,可能有的人就是覺得人家好看沒辦法3.單純為了跟他維持個(也許是表面?

)好關係 (因為我有時候就是這樣同學一場表面關係還是要有的,有人說他好看我就附和 )

4.有較為突出的長得好看的某個部位比如身材嬌小可愛的女孩往往被人忽略掉也許臉並沒有那麼好看,眼睛好看的人也容易給人乙個較好的初印象

5.覺得他不好看的人(可能)對他印象不是很好,就覺得他不好看了6.emmm……依舊是偏見上的比如出於嫉妒啊什麼的……7.

所謂長得不好看的人假如性格很好也會美化在人心中的印象8.為了安慰那個可憐的不好看的孩子

想到的就這麼多……僅供參考……(求生欲)

2樓:窩考

emmmm..

其實每個人審美不同吧,就像我跟我現在宿友,剛剛上大學,觀察每個女的,我感覺好看,他感覺不好看;而他感覺好看的,我感覺不好看。

就像哈姆雷特這本書,「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其實好看不單單指顏值,乙個人的氣質,修養,舉止都影響著別人對你的標籤。

乙個人顏值再高,舉止行為粗鄙,當然會影響別人對他的的印象;反之,乙個人顏值一般,但行為舉止合乎禮儀,氣度非凡,別人對他的印象也一定是積極的。

3樓:大小姐孫

每個人的心裡的美的評價標準是不一樣的,而且乙個人的視野和早期的開發有關,他會選擇性的觀察一些食物。那麼用到臉可以解釋為,他注意到了你的五官並不是全域性,而你自己觀察啊的是全臉。(模擬哈)

我自己屬於五官都很好看,但是臉型不好的那種。會欣賞的都說我很漂亮,你會欣賞的就說我很普通。我也很在意別人的評價,但是然並卵,他們的意見並不能讓我過得更好,所以我選擇忽略,選擇性的聽取吧。

而且我不是很自信的人,我也為自己的美不美傷心過,但是最後我發現我的性格更能吸引人,所以我放棄了對臉美的追求,提醒自己要自信就夠了,然後發展自己別的地方

為什麼有些人自己長得不好看卻喜歡抨擊別人顏值

乘小弟 就說白了舉個最簡單的例子這就跟有錢和沒錢是乙個道理一般大多數見過的聽說的是不是都只有仇富心理?你有聽過仇窮心理嗎?跟美醜是乙個道理你去看那些驚為天人盛世美顏的帥哥美女會去一臉嫌棄的說 這人真醜 再反觀平時對別人外貌評頭論足的人,是些啥牛馬?啥死肥宅?就是這個道理自己沒有的東西才會去貶低別人找...

為什麼有些人遠看不好看 近看很好看 ?

因為五官好看但卻小,而且輪廓醜啊。輪廓醜包括顱面輪廓和骨架輪廓。臉寬 頭大,這些近看都不是問題,因為人眼放鬆狀態下的注意力在五官。而且3公尺內看不真切臉周輪廓,臉就小一圈。何況人要看五官來記臉,注意力會有所取捨。因為五官小,離越近,留白越接近完美。側臉弱化五官,遠景直接抹平五官。3公尺外,越遠,臉周...

為什麼有些人戴任何帽子都不好看?

九九 選帽子攻略 1首先需要了解自己的頭圍大小and臉型 首先選擇帽子要測量下自己的頭圍然後根據自己的臉型選帽子。2優先考慮版型硬挺的款式的帽子 盡量選擇那種比較硬挺的帽子,千萬不要選擇軟塌塌的否則很容易讓你的臉型部分看上去不太飽滿而且很容易壓低身高,選擇硬挺的帽子,不僅能夠有著極強的修飾效果,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