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開過外眼角的啊?

時間 2022-01-06 03:56:57

1樓:整形醫生韓東亮

下午場眼綜合手術搞定全切雙眼皮+開外眼角手術

大家近距離看看手術後即刻顧客的眼部狀態,雙眼皮寬度、精細縫合的切口等,整體優秀才能整體變美,才說得上是一台成功的手術!

2樓:Echooooooo

座標成都,做完雙眼皮四個月左右了,全切加內外眼角,現在恢復的沒有任何疤痕增生或者流淚不適

先說下我自己開外眼角的原因:因為我自己顴骨位置比較寬,但是我自己也不願意去做顴骨內推手術,所以我就只能調整一下眼睛長度,開外眼角可以滿足我加長眼睛的需求,我自己的眼間距很近,所以內眼角只開了一點點,眼睛圓短,又是長臉型,和眼型不搭,開了外眼角視覺上縮窄了顴骨,因此我是一定要開外眼角的

話不多說上圖

面診至少四家醫六位知名yi生後確定手術現在四個月的恢復期了

3樓:譚貴苗

開外眼角一般有兩個目的:一是增加眼裂的長度,二是改變圓鈍的外眥角形狀。

當眼裂較短時,只開內眼角是不夠理想的,需要用開外眼角的方式增加長度。

而外眥角從圓鈍變得細長,是通過眼部形態的改變,從而增加嫵媚的氣質。

有沒有考研二外考法語的呀,法語閱讀咋練啊?

巴什麼特 單詞是基礎,但並不僅限於單詞。熟悉各種固定搭配很重要,不然很容易每個單詞拆開都認識,連一起又不知道什麼意思了。單詞和片語一類的東西都得靠平時積累。放在文章中其實還是比較容易記憶的。比干背單詞強太多。有上下文輔助,文中不認識的生詞查出來,讀個幾遍就能記住了。固定搭配同理,重在平時積累。在此基...

有沒有外呼系統?

數企雲外呼系統 外呼系統滿大街都有的呢,但是你這邊應該是說有沒有防封的外呼系統吧。外呼系統是提高工作效率的,防不防封這得看他們對接的線路是怎麼樣的吧。現在主流的是回撥線路與小號線路的口碑不錯,能起到一定的防封作用。 依舊 外呼系統現在是比較多的,主要看線路穩定不穩定。現在電銷為什麼難主要是因為工信部...

開眼角效果明顯嗎?有沒有負作用?

鄭小華 開眼角手術分為開內眼角和開外眼角。開內眼角手術是效果比較好的,因為開內眼角並不真正意義上把眼角開啟,而是開啟遮住內眼角前面的一道褶皺。生理狀態下東方人經常會出現稱為內眥贅皮。在審美上認為是不滿意的生理狀態,所以進行手術的修正。眼角開啟把遮住的內眼角展露出來是開內眼角手術。開外眼角手術是針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