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在失敗後以為自己根本沒有努力過?!

時間 2022-01-06 03:56:59

1樓:喬三十

這個世界上至少一半以上的事情,即使看上去很困難,其實只要你努力去做,都是能夠完成的。所以題主的想法一點沒錯,只是不夠努力不夠用心而已。就是這樣的。

可是,有乙個很明顯的事實是:我們身邊的絕大部分的人,都只是平庸地度過了人生中最好的年華。

凡是需要努力的事情,往往都是會讓人痛苦的,大部分人不去努力並不是心境有多麼淡泊,打心底裡害怕承受痛苦而已。

所以,是否有勇氣去主動面對痛苦,這才是關鍵,才是將人和人區分開的最重要因素。

而不是如果努力了就怎樣怎樣,那還用說嗎?不廢話嘛。

我覺得勇氣是和善良同樣重要的品質,並且前者在任何時代都更加稀缺。

想要擁有必殺技和主角光環的前提是,從一開始你就要立誓成為火影或者海賊王並勇往直前,即使你還只是個下忍或者毛賊,即使所有人都不看好你。

隨便一答,給自己喂一口雞湯,躺會兒去了。

2樓:nancy

可能是對自己期望值過高,本能的自我抗拒,甚至什麼都不做。不如做切合實際的短目標,同時設定期望的長遠目標,一步步去實現,量力而行

對我說點什麼吧,我總是在責怪自己

紅山邊上住 實際上異地才是考驗你們感情的時候,因為平時在一塊,你儂我儂,是暴露不出來矛盾和分歧的。這樣異地的話,你們各自在處理感情上的缺點就暴露出來了。你過於注重細節。他不善於溝通。再加上異地矛盾越積越多。最後就不可收拾。兩個人相處的時候,就要看到對方的優點,也要看到對方的缺點。綜合他的言行來對這個...

我們為什麼總是在錯過?

小當家 感情的世界總是很複雜。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 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 是你走的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也許你們的情況在最後會是這樣,她對你忽冷忽熱,說明這跟她的心情,身邊的人和事有關,不開心,遇到很多煩惱,對人就會忽冷忽熱。試著想想她可能有很多苦...

我總是在夢裡夢見自己死了,這暗示了什麼?

今天做夢夢見我死了。沒人給我燒紙,供奉我,做鬼也被人欺負。然後我就住在破房子,剛死得時候不知道自己死了,其他鬼嚇我,我很害怕,後來知道自己死了,就不怕了。到了冬天,我好餓,沒人供奉我,我跟其他鬼去找吃的,出去一趟就回不來了,回來的時候破房子住人了,鬼不能靠近。然後還夢到去了乙個類似奧運會的地方,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