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2 賽季西甲瓦倫西亞 3 3 馬德里競技,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2-01-06 03:56:56

1樓:黃惠儋

馬競本賽季最大的問題就是防守,很多次了,前面進幾個後面就能看著丟幾個,2:2平潛水艇,2:2萊萬特(黑哨),還有6個客場丟9球,其中對手沒有乙個是前十名球隊,這跟印象中鐵血防守的馬競完全不一樣。

今晚這場,第二粒丟球就不說了,最後絕平那球,薩維奇全程站在旁邊看著杜羅去衝頂,簡直就是業餘防守,觸目驚心,也許只有連續一周雙賽,球員太疲勞導致注意力不集中能解釋?問題是科克賽後說的注意力不集中,馬競本賽季出現過好多次了

2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噗,這比賽啊,我覺得先不要去看別的。這個馬競現在防守是大問題,經常出現漏人的問題,這可不是一次兩次。

而後,進攻端的話,確實我們看到了蘇亞雷斯和格里茲曼都在復甦,尤其格里茲曼的狀態是越來越好。再加上邊上卡拉斯科和科雷亞利用自己的速度優勢來去突破,創造一些機會。並且格里茲曼組織直接去打一些反擊。

這可能都是馬競現在進攻上的一些比較好的地方。

當然,比較麻煩的就是這個特里皮爾的這個位置啊,實際上還是挺重要的,弗爾薩里科相對來講還是攻強守弱一點。但是特里皮爾這個鎖骨的傷勢,對球隊影響還真的挺大。

科克也說,確實是可能到了最後的時刻,沒有能夠集中好球隊的防守注意力。然後讓瓦倫西亞這樣有堅韌性的球隊鑽了空子。畢竟瓦倫西亞可不是弱隊呀。

20 21 賽季西甲馬德里競技 3 1 瓦倫西亞,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天生 西甲聯賽第20輪,馬德里競技坐鎮主場迎戰瓦倫西亞。上半場比賽拉契奇遠射破門為瓦倫西亞首開紀錄,菲利克斯將比分扳平。下半場比賽菲利克斯助攻蘇亞雷斯進球反超,科雷亞取得進球,馬競最終3 1逆轉瓦倫西亞,取得聯賽7連勝。本輪比賽過後,馬競在比積分榜排名第2的皇馬少賽1場的情況下,以7分優勢繼續領跑。...

19 20 賽季歐冠瓦倫西亞 2 2 切爾西,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小夏的足球說 北京時間11月28日凌晨1時55分,2019 2020賽季歐冠小組賽H組第5輪開打,英超豪門切爾西客場挑戰西甲勁旅瓦倫西亞。上半時,索萊爾打破場上僵局為主隊取得領先優勢,科瓦契奇隨後低射破門為藍軍扳平比分 下半時,普利西奇破門將比分反超,隨後科帕封出對方點球,沃斯終場結束前世界波再度改...

19 20 賽季歐冠切爾西 0 1 不敵瓦倫西亞,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瓦倫球迷覺得大概率會輸的比賽,竟然贏了。賽前發布會,球員拒絕出席,教練乙個人孤零零去了。林老闆,臨陣換帥聯賽被巴薩小將開場傳射中5 2橫掃。俱樂部主席賽前去給球員致歉 我 代 不 表 相 老 信 板。算是穩一穩軍心。比賽內容還是切爾西很大主場和實力優勢。瓦倫門將荷蘭國門表現也是非常出色。另外芒特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