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嫁給三觀不合的家庭,婆媳關係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1-05 03:31:06

1樓:衣桑

過來人的經驗,絕對是請人幹!哪怕生活更艱難!我生第乙個的時候,月子在我堅持下請月嫂,但月子後去他家住了三個月,得了抑鬱,神經兮兮的一年多才走出陰影。

至今都還有種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感覺

2樓:

請保姆照顧你和孩子也比婆婆來照顧你好,至少你出錢了,叫保姆做什麼她就得按你的要求做,換了婆婆你試試,她能做很多自認為對你好的事,你還沒法說她。如果你表現出不滿,那等著她向人家自己兒投訴吧,這點絕對影響你夫妻感情的。

再就是我想說兩句現在小姑娘不愛聽的話,懷孕、帶孩子這種事就得要點強,看不上婆婆就壓根別用她,自己苦點、累點自己願意,沒有婆婆在跟前添堵,累身都是小事,累心才是大事。你想不受氣就得自己有點生活能力。這個時候不用她也有不用她的好處,將來她老了,需要你養老就不能一副伺候過月子,帶過孩子的有功之臣的高姿態了。

我就沒用婆婆伺候過月子,照顧過孩子,當然了,我也沒用自己媽出力,孩子都是我自己一手帶大的。想起那段日子還是挺感慨的,那時候我住7樓,抱著孩子,提著菜,爬到5層就爬不動了,把孩子放5樓鄰居門口讓人家看一下,自己把菜放進家裡,再下來抱孩子,雖然累,但是也就那麼三四年,孩子上幼兒園就好了。現在我婆婆身體不好,有時候我幫她洗個頭,搓個澡,她都心存感激。

我現在能這樣對待婆婆,也是因為婆婆雖然沒伺候過月子和帶孩子,但是她對孩子非常上心,該出錢出錢,特別疼愛孩子。所以說,婆媳之間情感都是互相的,如果合不來還是離遠一點好。

3樓:桃子

很明顯,你的公婆不是沒有本事的人,至少欺軟怕硬玩的比你6。

怎麼解決?要麼離婚,要麼磨鍊成潑婦,或者乾脆不跟公婆來往,但是估計你老公做不到。

十年看婆,十年看媳。

說的是媳婦剛剛進門的時候一開始的十年,媳婦兒對家庭不熟悉,懷孕生子,這個時候就看婆婆怎麼做了。

然後第二個十年媳婦漸漸在家站穩腳跟,根據婆婆之前的做法,這個時候對慢慢開始年邁的公婆,就看媳婦怎麼做了。

你現在感悟門當戶對可怕吧?覺得公婆不可理喻吧?

哦,感覺你老公好像也沒有在裡面調解什麼…

等寶寶生下來,考驗才剛剛開始。

坐月子,產後抑鬱症,寶寶的教育…

有點擔心你,希望你不要崩潰。

哦,也許公婆打的主意是,出錢是你家,做事照顧你和孩子的是你你家,同時他們還要行使公婆權利,不能有兒子是入贅的錯覺…

對對對,就是傳說中…

【爺爺打牌,奶奶跳舞,外婆是個二百五…】

因為公婆知道,你肯定捨不得娃兒,然後你爸媽捨不得你…誰捨不得誰受累咯。

小孩子是很可愛,但是照顧小孩,教育小孩工作量很大…

題主,做最壞的打算吧,想想如何應對。

生活中到底存不存在婆媳關係比較好的家庭?

張路飛 身邊有一例。根本原因 在家庭內部找到了二人共同的敵人 公公 成為了親密戰友。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真是真理。結成了堅不可摧的戰友 韓雙 我們雙方家庭條件一般,算是中下階層吧,婆婆受過很多勞累,面容也有些許滄桑,但思想並不封建,也沒有因為生活的勞苦變得情緒極端,她在老家愛跟著廠子的老姐們排練歌舞...

妻子的產後抑鬱症導致婆媳關係惡化,雙方家庭矛盾公升級,婚姻是否走到盡頭?

莫名煙雨 看到標題就來氣,妻子產後抑鬱導致婆媳關係惡化!為什麼不是婆媳關係惡化導致妻子抑鬱啊?拼命生了孩子,初為本是一件開心的事情,為什麼就抑鬱了?做丈夫的不反思一下嗎?看題目就感覺你站位有問題 趙穎芝 最根本的原因是你吧,短短幾句話就充滿了你對妻子的不滿與不耐煩,你咋不去看看你媽媽怎麼做的,句句矛...

如何解決三觀不合朋友的關係?

我從來不認為三觀不合就完全不能做朋友 有一點就是我認為人只要善良就很夠啦 雖然這不是說人只要善良就夠了 我還是認為我交的朋友她們不一定懂我的想法但是她們都是好女孩而且對我也很好 我說的好女孩她可能是乙個沒有目標但是心地善良的女生也有可能是乙個脾氣不好但是對朋友很好的女生 就是那種覺得自己很能掌控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