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結婚生娃了,有2個工作可以選擇,一是離家近,但是發展有限,一是離家遠,發展前景不錯,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1-05 03:35:51

1樓:畢學川

這東西歸根結底就是生活和錢的選擇。如果剛結婚肯定還是離家近一點好。孩子大了,老夫老妻,壓力也就越來越大了。貧賤夫妻百事衰,還是多賺錢吧,感情再好,沒錢還是要難過的!

2樓:tulips

我只能說世上沒有完美的選擇,為了孩子,可以選擇離家近的;為自己的話,選有錢途的。最後,我想說的是別人只能給你建議,而最終選擇權還是在你自己。

3樓:

我選有發展前景的。因為這是選擇工作的不二選擇。有了孩子更是如此,有發展前景,收入會增加,閱歷和能力也會增加,這三樣,都是為人父母的必需品。

如果沒意會錯,你應該是媽媽,我再囉嗦幾句:千萬不要把做媽媽和謀事業對立起來,二者都要當然會很辛苦,但給孩子做個努力奮進的還榜樣真的很重要,做個有見識的媽媽更是對教育子女相當有好處,加油!

4樓:岷岷

喜歡哪個選哪個,或者哪個工資高就選哪個吧,這樣選沒毛病。另一半看在工資的面子上也不會為難你,不管發展潛力如何,到手的錢才是真的哈

5樓:smilegirl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我選了乙份離家遠的,現在感覺特別後悔,還是要選家人近的陪伴家人成長,我是狠懶的一點都不想去很遠地方工作,最好就是呆在家門口。

6樓:小朋友

離家遠反正已經選擇要出去工作了

無論遠近對家裡的的照顧也都有限

那何不選這乙個對自己更發展前景的

或許對自己本身和經濟上都會有乙個提公升

7樓:荷花傘

建議你考慮發展不錯的,當年我也是考慮孩子各種因素而選擇了離家近,但是真的沒有任何前景!距離家遠只是體力精力上的付出,可是沒有發展是心靈上的沒有期待。而且年齡家庭也不允許我們頻繁的換工作,只能將就著,希望你慎重考慮

8樓:瀟小梁

只要是自己選的,怎麼選都不會錯。

我選近的。參加工作以來遇到過兩次這樣的選擇,很幸運,領導很重視我,不過我現在工作地點很近,可以每天接送我媳婦上下班,回家做飯,養花種菜,所以我兩次調動工作都選擇了家附近,可能前途差點,不過對我來說,家才是全部。

9樓:沒有黃馬褂護身符

打工而已,談什麼發展。

孩子小的話,建議離家近的,能陪伴孩子的成長就那麼十幾年,等人家上高中了,你想陪著人家都,嫌棄你煩。

工作沒了可以再找,機會也可以再等,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10樓:haomaojie88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但是我老公和我父親明確告訴我不可以去。

原因是1.孩子只有自己帶才最好,我的兒子就是奶奶帶的吃喝拉撒絕對沒問題,但是說到性格和思維方面確實不如我親力親為帶的老二;

2.我當時選的地方是離市區1小時車程,在那邊我也有房子,想著大不了帶二寶搬過去住,但是,教育水平相差比較多,而且大寶二寶分開了。

歸根結底,還是覺得掙錢都是為了家庭,為了孩子,如果只掙錢了,照顧不了家庭,那有什麼意義呢,畢竟孩子才是咱們最大的投資,所以我決定留在本地了。

以上我的個人經歷,供參考。

11樓:夏天的蕾

這就要看發展前景不錯的那個工作,是否真的會發展不錯,自己心裡要有譜,如果確定可以發展很好的話,建議去,以後說不定可以就近買套房

12樓:滾三溜

你是男的女的?孩子多大了?在哪上學?

家裡有沒有老人照顧?兩個工作分別是幹什麼的?什麼崗位?

你指的發展前景是公司還是相對於個人來說?另一半是什麼態度?什麼工作?

照顧孩子和家的時間精力是否充裕?... ...

統統不知道,無法簡單回答應該怎麼選擇

13樓:大叔

你是男的女的?男的無所謂。家裡交給老婆。一人在外賺錢養家去遠的吧。

女的就別去遠的了。孩子萬一乙個沒有教育好。你家庭的布局就崩盤了。三思

14樓:紫蘇

如果你家有人幫你帶娃那你離家近和遠都沒關係,如果沒有,你還是得顧娃吧,就算去了離家遠發展好的地方,因為要帶娃事業也必定受限。

15樓:燃燒我的卡路里

離家近的吧,如果是我我會這麼選,孩子小有個頭疼腦熱的還能陪伴照顧。孩子小的時候給他足夠的陪伴能讓他獲得足夠的安全感,為了孩子還是選離家近一點的吧。

16樓:雲中仙

這個問題簡單的說就是工作和家庭之間的取捨。

你選擇離家近的,可能未來你能更好的照顧家裡,但是同時薪資一直不變可能被嫌棄的風險。

離家遠的,有更好的發展和提公升,提高的是你自身,到隨之而來的可能是家人和傳統觀念的埋怨你不照顧家裡

情況是這樣,決定還要你自己做

17樓:Lisa

離家近的工作,車程15分鐘,但是2年內職位不會有大變化,離家遠的工作,車程40分鐘,1年後也許會有好的發展,兩個工作薪資都差不多,大概在5000以上

結婚兩年了,生完娃以後就想離婚,娃已經一歲多了,該不該果斷離

瓦夏 很多原本恩愛的小夫妻,都因為孩子的出生而走到了離婚的邊緣。孩子出生後,各種矛盾集中爆發,出現感情危機的概率極高。所以你有了孩子以後一直想離婚,一直對男方失望,其實這個在許多家庭裡都上演過。如你所說,沒有什麼原則性的問題,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生活中總會有各種矛盾,咬咬牙堅持下去,同丈夫一起努力向...

女生有工作,買房了,可以不結婚嗎?

董佩珊 你有足夠強大的內心敢於面對自己未來的老年生活以及40歲前的親朋好友的閒言閒語就足夠了,最好最少有乙個興趣能足夠支撐你一輩子的孤獨寂寞的時間打發 Sonelulu 沒有工作,沒買房,也可以不結婚。自己的人生自己選擇並為之承擔相應的後果。這個世界成千上萬的人有成千上萬種活法,沒有對錯,你可以選擇...

今年39了,已經有了乙個娃還想再要乙個,還能生二胎嗎?

喜悅寶寶科學胎教 可以噠,我生育小寶也是四十歲。不過大齡孕育有更成熟的育兒經驗,也帶來一些煩惱,有幾個小建議給你。一 在孕前孕中就積極協調大寶二寶的關係,我有乙個問答回覆過這個問題,你可以看一下。這個很重要,大寶感覺好,將來育兒都會很輕鬆,二 備孕,孕中可以適當了解一些中醫養生,妥善管理自己的飲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