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遇到不講理的鄰居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21:36:04

1樓:林伯安讀書分享

首先分析到底是什麼事情?到底是他不講理還是你不講理?得到正確判斷後再決定怎麼做?如果確認是他不講理又說不通,那就激化矛盾,打,報警,必須壓制住他。

2樓:九二

你這種情況你只能換房子,你太老實了,打你也打不了,本身就不是能打的人。指望樓上改變只能靠打,誰也幫不了你。總窩火對你身體也不好。

趕緊賣房另租一套先住著倒出錢再買你不是醫生嗎也有公積金。

3樓:文海說商業故事

首先,在處理這個問題上你的方式是正確的,這並不能說明你窩囊或者軟弱,所以你的心態一定要穩定下來,不要自己氣自己,不划算。

其次,這個問題要解決就看你閒不閒麻煩了,如果第二次還是這個噪音什麼的,你可以保留證據,拿到證據後找物業,讓物業協調。物業如果協調不好那就報警,報警的話基本上還是協調雙方,如果還是不管用,那就一直報警,讓警察天天敲他家的門。最後就是起訴,真走到這一步,就找律師法庭見。

最後,這個問題會出現兩個極端,一是在物業警察的溝通後基本上就能解決;還有就是徹底交惡,矛盾激化。所以怎樣的處理方式其實是掌握在你的手裡的,就看你怕不怕麻煩了。

4樓:欣飛

避而遠之。我的鄰居就是1個蠻不講理的人,人長的漂亮斯文,但是相處久了,就會發現,和相貌不對稱。主要表現:

1.愛斤斤計較 2.心眼小的難過針線 3.

罵人不用打草稿 4.涉及一些公共設施維修,大家攤錢時,必引發戰爭,直到她不出為止。經歷了幾次後,受不了了,乾脆把房子晾在那邊,自己租房住,只要她在那邊住,就沒打算搬回去住!

眼不見心不煩,現在已經搬出去住6.7年了,對自己的孩子的成長更有利,孟母三遷,我還一遷呢。有些人是無法改變的,那不如改變自己。

5樓:血液病研究中

賣房唄~

曾經有個客戶,住了大半輩子的房子,沒什麼問題。客戶樓上房子被鄰居賣掉後,進來乙個有精神問題的新住戶。

關鍵是這個有精神問題新住戶每天晚上會下來敲客戶的門。半年不到,客戶在反映居委會警署物業……沒解決問題後只能賣房!

現在住新房子了。

6樓:深度驗房高額索賠

1,你的房子建築隔聲不合格,樓板固體聲隔聲不合格。

2,標準見《住宅建築規範》,《建築隔聲設計規範》,《住宅設計規範》

3,可向住建局投訴,要求責令地產改正。

4,如不想麻煩,就忍了,也別怪鄰居!鄰居沒義務為您的不合格房限制自己正常生活!

7樓:如意

樓上能經常弄出噪音的人群,確實如你所見素質基本上都不高。

你當時沒發作也是對的,因為你就是懟回去雙方吵起來,大概率也是沒有這種人下作無下限。

至於噪音問題做好困難的心理準備,這樣後面不至於太失望。找物業一起上門溝通一下,如果無改善可以借鑑一下知乎此類問題的外理辦法。

碰上不講理的鄰居該怎麼辦?

知了是我 1 及時溝通,碰到不講道理的人,應當及時與他溝通,盡量不要讓矛盾和影響擴大 2 堅持原則,人們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見解,雖然不講道理的人可能不認可的見解,但是我們還是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堅持原則。 中微子 我們在我們的門之前裝了這個小門,把走廊的一小部份,擴進了自己家中。的確這個問題是占用了一點...

遇到不講理的小孩怎麼辦?

kittymore 我之前是不開門,不讓進。我之前是隔壁兩個小孩子,他們是那種在家玩不算還跑房間床上去跳的。我把他們拎出來,告訴他們要玩可以必須在客廳,玩具架上的隨便玩,其他地方不許去。他們被我趕的多了就不來了。不要怕小孩沒伴玩,就勉強接受同品性不好的小孩一起玩,最後受委屈的都是你小孩。他搶玩具,你...

遇到不講理的老人該怎麼辦

平安里的養貓人 今天下午遇到同樣的經歷,所以想過來看看大家都是怎麼做的。今天下午去乙個滷味店買滷肉,正常排隊,乙個小姑娘本來在我後面,由於我前面的地方比較寬,我就往旁邊挪了一下,然後那小姑娘以為我不買了,就直接報了菜,我也沒和她計較。她買完我報菜的時候,原本站在小姑娘後邊的老大爺對我惡狠狠的說,你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