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能否改變一切?

時間 2022-01-03 15:39:24

1樓:折枝

個人乙個初出社會的小學雞一枚,但是對時間這個東西吧!額,,

個人感受是不知不覺已經覺得自己畢業幾年了,然後工作沒多大進步,心理承受能力也沒有加強多少!形象方面覺得改觀不大!

但是覺得的是自己熟悉的很多都已經遠去了!自己進去了另乙個階段!兩年前的自己,能夠回憶起很多學校的點滴瞬間,但是這兩年我開始覺得很多都記憶模糊了!

我記得讀初中的時候自己畢業對同學同窗好友特別不捨,我那時覺得自己跟閨蜜之間的感情特別濃烈,我肯定怎樣都不會忘記,那時候的自己傻傻的會把全班同學的名字都記錄在本子上,連他們的座位位置我都自己,可以默寫下來!然而,放我讀到高中,學校放假回家,我收拾自己的臥室時翻看到這個本子!想起從前!

覺得這麼本子上記錄的名字開始有些對不到有的同學的臉了!甚至疑惑,唉我還跟某某同學乙個班過呢!怎麼就沒太大印象呢!

輾轉現在,想想畢業時的自己,也以為自己很多很多感情,或者東西都會銘記於心!但是時光荏苒,帶走的太多細碎的點滴!我們現在記得的,是正在經歷著的自己!

作為乙個90後,我也時常想這些,但是過去的終歸要過去!過好當下!活在方向,當下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不負韶華最好!

至都在年輕著的我們

科技真的可以改變一切嗎 甚至是時間?

不必 認為科學技術發展可以解決一切社會問題,這是片面誇大科學技術作用的科學技術決定論觀點。科學技術提高人們認識和改造世界的能力,促進生產力和經濟的發展。但科學技術不能解決資本主義制度所固有的矛盾,不能消滅壓迫和剝削,也不足以克服社會關係中的各種矛盾。只靠科技進步,沒有無產階級的革命鬥爭,沒有社會關係...

努力可以改變一切嗎?

張愛婷 不能!但是你可以先改變一件事,努力真的很神奇,會讓人的身心,面貌發生巨大的變化,你整個人會因為努力而有光芒,雖然不一定會成功,但我一直相信一句話 一直努力,你就贏了。 歆然小可愛 其實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有你想要的結果,但是不努力,連改變的機會都沒有,so!想要通過努力改變一切,除...

佛能改變一切嗎?

總有刁民想害朕 以己信奪他信即是邪教,普賢菩薩十大願裡有恆順眾生,你不信不願聽我非要在你耳邊逼逼你是不是很煩,這種做法可能出發點是好的但是卻沒造成好的結果。還有就是學佛要信因果明白因果的道理,一有不順不如願就怨這怨那不是正確的學習態度和和方法。 無塵光 也許你父親學佛的時間還短吧。估計以前做生意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