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你最想要的電子產品是什麼?你買了嗎?

時間 2022-01-03 15:34:02

1樓:讓心靈去遠行

iPAD對我來說其實可有可無,因為我一直覺得平板定位很雞肋,是個非必需品,需求之上有膝上型電腦,需求之下有手機,不過市場接受度倒是很高,銷量一直很好。

我趁著2021有點零花錢,買了下面的東西,不過,是那種可以不玩但不能沒有的東西:

IPHONE 13PM 256 熱度:1周

2. IPADPRO 12.9 熱度:15天

3. aipodspro 熱度:1個月

4. NS OLED 熱度:1個月

5. PS5 熱度:2個月

6. 羅技滑鼠 G PRO X SUPERLIGHT 熱度:一直用著,非常滿意。

2023年還想買R6相機,大疆無人機。不過已經被朋友勸戒了,相比上面的,這倆我一定是買來就吃灰。另外我想看看今年要出的macbook airM2怎麼樣,滿意的話會買乙個。

別的暫時沒想到,2023年還沒看到什麼特別感興趣的電子產品。PC硬體市場今年可能也沒有太驚豔的產品,等提公升大的時候再公升級。

另外我也想問問別人,都會買什麼好玩的電子產品。

2樓:Meow胖虎

題主想買IPad,說實話如果是為了學習,那大概率你會後悔。但是如果是單純為了娛樂休閒,那IPad會是超越任意安卓品牌平板的存在。

至於我自己的話,我今年沒有最想買的電子產品,感覺被電子產品裹挾得越久,就越來越麻木,到底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到底買了這些東西能給我帶來什麼。

事實上並不會,不管是最新的IPhone 13系列,還是安卓陣營的摺疊屏,抑或是電腦,電視,我都沒有太大興趣。

當然如果資金充裕,我想我還是會購入新蘋果的吧。

畢竟受夠安卓了。

3樓:Tsingxi

買了AirTag,發現我的機器沒有U1給朋友用了

用獎學金分三期買了2021 14寸MacBook Pro M1 Pro,自用的2023年的mbp螢幕壞了。(其實那個不應該賣掉的,買個顯示器一樣能用……)

明年條件允許的話想買Switch玩玩

你正在用什麼電子產品

dfg OPPO find x2pro ipad air HUAWEI matebook x proaOPPO的解析度非常高,用起來非常舒服。他還有十位元顯示。螢幕上是頂級的 iIPad air是學習利器 華華為筆記本同樣也是高解析度,觸控操作。綜合體驗很爽 菜鳥不高飛 準備入手macbook pr...

2021 年最值得期待的電子產品是什麼?

岩風 一 WINIA煒伲雅南韓大宇壁掛洗衣機 特點 1 簡潔大方,外觀漂亮,精洗孩子衣物神器,壁掛式無需彎腰,不占地,集洗衣 烘乾 除菌三效合一 2 水冷凝烘乾,快速不傷衣,15分鐘速洗,隨洗隨穿,清潔能力強,靜音不擾民。特點 包裝高階大氣上檔次,製作精美,顏值超高,運動健康各類功能齊全,質感非常好...

電子產品是如何做到防水的?

1.外殼防護,就是在外殼結構件上下功夫,不讓水進入產品內部。例如全封閉外殼 橡膠圈密封 表面張力防水等等。2.電路灌封隔絕,就是用專用的絕緣灌封膠淹沒電路,膠液凝固後即使外殼進水,水也只能停留在封膠表面,不會影響到膠裡面的電路。這種方式多用於工業裝置的防護。3.電路漆膜保護,就是在電路板上噴塗一層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