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過婚沒有孩子的女人願意嫁乙個離婚有孩子的男人嗎?

時間 2022-01-03 15:16:41

1樓:青桐

題主應該是一位有愛心、善良、感性的女性。

至於您處理得好不好,我不敢妄言。我只能說,我不會像您這麼處理。

第一,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跟離異帶孩的男人在一起。在當後媽和乙個人過一輩子之間,我選擇後者。

第二,當孩子問是不是後來的媽媽時,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後來的媽媽。一來,你和他爸爸沒有結婚,沒必要上趕著自認這個後媽。二來,我覺得他媽媽永遠是他唯一的媽媽,這種血緣關係改不了。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告訴他:你媽媽永遠都是你的媽媽,這點永遠不會變,只是現在因為種種原因她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了,如果你願意的話,我以後會盡力地像乙個媽媽那樣照顧你、愛你,你不要因為媽媽不在身邊而覺得孤單、傷心。

僅供參考。

2樓:天津有道心理

你處理得很好啊,為什麼這麼擔心呢?孩子不懂事的時候就能跟你相處這麼好,懂事了以後會更好。

選擇未來的老公,是看你們倆能不能一起過上兩個人都渴望的生活。你害怕自己承擔的壓力,到底是什麼,我沒有讀懂。如果沒有考慮好就不要急於做決定,感覺自己承擔不了的也別勉強自己。

男人願意娶乙個離異的女人嗎?

確認了下不是她。她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吧,婚姻也是維持了2年多。性格比較要強,主動提出離婚,淨身出戶,兒子判給男方。現在週六日都會接兒子回去帶,所以週六日想約她出來都難!一開始她想介紹其它女人給我,但後來一起出來逛街吃飯多了,現在慢慢有點經常想見她的念頭。因為某些原因,和她還是有點共同話題的,而且感覺也...

乙個女人願意跟著乙個沒房沒車沒錢的男人結婚,還為他生孩子,就是應該的嗎?

天塵 沒有應不應該,只有願不願意,人是你自己選的,事兒是你願意做的,如果你老公對你好,說明他心有感恩,你沒看錯人。如果他對你不好,就是你看錯人了。一切後悔,抱怨都沒用。 你要是這麼說,那首先前提是你承認婚姻是場買賣。然後你覺得你這筆買賣遠虧了。那我們不妨擺明車馬算算你虧沒虧。1 你現在掙多少,你老公...

乙個離過婚,帶著三個孩子的女人,還會不會遇見真愛呢?

我認識一姑娘就是,上面三個哥哥都是媽媽帶來的,嫁給她爸時候最大的才7歲,她是爸媽親生的。辛辛苦苦把三個別人的兒子養大以後兒子全跑外地媳婦兒家去了,幾乎沒咋回過家,也跟家裡沒什麼聯絡,看這意思更別想著寄錢養老了。就乙個閨女閨女是自己的,也幸好閨女比較孝順,雖然掙得也不多倒也老實本分,有些姿色。她們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