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或做的有錯嗎?

時間 2022-01-03 15:16:39

1樓:X-zyun

真的不用過度在意別人的想法哦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自己開心就好。況且這件事應該題主另乙個朋友更煩惱,我們做到待人真誠別的管不了

2樓:小林私人傾訴家

你好哦,認真看了你的這件事情哈,是這樣的,我也不太了解這個跟你發生爭執的這個女孩,但是從你的字面上看哈,我對你們分別做了幾個分析,然後再總結你們倆個誰對誰錯的問題

1.這個女孩是個缺愛的人佔有慾很強的人…這樣的人是沒有安全感的,害怕失去…你們之間不是有個共同好友嘛,很明顯她喜歡她多一些…她把你當成假想敵了,把你們之間的那個共同的朋友當成乙個競爭品,她害怕你倆走的近,害怕她失去她…

2.這個女孩呢不太信任別人…不夠客觀容易想太多…容易按照自己的想法走。比如說你說她倆家的距離比較遠這件事,她可能覺得你有意"挑撥離間",有意刻意的"離間"她倆,導致她倆的關係沒那麼好。

但是很明顯你不是這個想法對嗎

3.你呢是個相對來說坦率一些的,有話直說的。可能你倆呢氣場不太合,這就是你倆關係沒那麼好的原因對嗎,那你願意試著以她能接受的方式去維護和平衡你們三個的關係嗎?

我的一些概括:這件事呢,你沒有錯,她偏錯多一些,你的錯可能語言太直接刺到了她這不怪你,她的錯是她的個性…她這個人就這樣~是個缺愛的人佔有慾強可能朋友還不是很多…如果她不改變她自己,短時間內還會把你當假想敵按照自己的想法詮釋你,你是否願意妥協讓她倆關係更好一些?或者你是否願意讓你倆關係更近一步,嘗試讓她了解了解你呢?

做自己,有錯嗎?

酷的像風 既然走不進你的眼,就讓你離開我的心。愛情沒有完美,完美的愛情就不是愛情了。路還這麼長,我不介意乙個人稱王稱帝。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如果我的玩笑刺疼了你很對不起我以為我們很熟知道的不要全說,聽到的不要全信。這樣生活才會安寧。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求盡善盡美,但求無愧...

我說澳大利亞是島有錯嗎?

PTE黑科技學習平台 澳洲是島當然沒有錯,按照 聯合國海洋法公約 的說法,島嶼是指四面環水並在高潮時高於水面的自然形成的陸地區域而且能維持人類居住或者本身的經濟生活。其實從廣泛意義上來講,每一塊大陸或相連的大陸一起都是島嶼,只不過人為規定了島嶼和大陸的概念。國際上人為規定,把面積大於格陵蘭島的陸地稱...

說真話真的有錯嗎?

lucky何 我前幾天才在知乎上面看到一句話,我認為特別真實。認可情緒 分析事實。說真話本身是沒有錯的,但是放眼於現在這個龐大的時代背景,人們所需要的更多是一點認可,而不是直言不諱的把事實真相說出來。 保持敬畏 並不絕對吧,你的對錯並未設下定義,對於道理來說,說真話肯定沒錯,可是從情感來說,有時候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