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修車還有前途嗎?

時間 2022-01-03 15:11:00

1樓:認知與價值

有的,現在的修車不像之前一樣又髒又累,都是機器檢測,高階裝置維修,診斷。

電車的到來,也會使這個行業更進一步。

汽修專業前景如何,我來回答…

2樓:霧都本色

任何行業都有前途的,只要堅持肯專研,就一定會有前途的,一定要有長遠的眼光,不要像傳統修車就行,要與日俱進,不斷學習,任何行業都行的

3樓:一本修 修哥

個人建議

我覺得還是非常看好的,考慮的時候最好問自己幾個問題:

1.對這行感興趣嗎(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願意畢業後繼續再專研幾年嗎(有恆心並且成為專業人才很重要)3.受得住與外界近乎隔絕嗎(這行跟外界有時間差,別人放假你就忙,朋友聚會估計都很難湊到一起)

4.前期低工資能接受嗎(三百五百的工資可是真實的,當然也有高的,主要看個人)

5.有這方面師傅傾囊相授嗎(家裡有沒有熟人是這行業的,自己能不能找到靠譜的老師傅,自己的為人處世能力如何)

5個都滿足,很難,堅持了,總會有收穫,哪個行業沒有一些翹楚,加油!

4樓:皮皮強

不知你現在多大年紀,如果年紀小,可以去學一下!但是一定要堅持下去,畢竟這是一項靠手藝吃飯的工作,堅持做下去,自己沒事多琢磨,多請教,待到你技術成熟的時候,肯定會混的很不錯。

再者說一下為什麼說現在修車有前途,我是汽車行業的,當下這個大環境下,年輕人去學修車的真心不多,某4S店的中工工資已經可以達到了白領水平。

沒錯,修車苦,修車累,如果你對這個東西感興趣,繼續做下去,會有很多樂趣的,也可能會失去很多東西,可能加班到很晚,讓你沒有時間打遊戲,可能弄得一身油,可能吃飯的時間不定,但是油那麼一群人,他們樂在其中!!!

修車還有前途嗎

瀋陽汽車玻璃 汽車保有量與日俱增,汽車養護修理行業沒有冬天,那麼這個行業當然值得投入其中。現在年輕人不願意學習修車,很大原因可能是覺得修車又髒又累,但這是乙個長期穩定的鐵飯碗。 Vicky 任何乙個行業都有前途,看你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現在這個行業真的非常缺人才,一開始可能會很苦很累,但是你如果真...

現在php還有前途嗎?

不知道我是誰 其實。很多php程式設計師都會點前端吧。而且一直在學前端。反正我身邊的phper一邊做著php一邊一直在搗鼓前端。而且實際工作中前端也要他們自己弄,可以說相當於乙個正常水平的前端了。覺得沒前途那就多學點其他的嘛,不然還有go呢 高階PHP架構師 只要工具沒有被淘汰,那麼就只有沒有前途的...

現在做通訊還有前途嗎?

胖子里德 2019廣東外貿百強企業,我們來看看前十的公司,100 通訊行業的至少四家,剩下的多少都有跟通訊沾邊 華為終端,主營 華為 榮耀手機 路由器消費電子等,算通訊行業吧?華為技術,這個百分百通訊行業 華為技術,這個百分百通訊行業。3C 計算機 通訊 消費性電子 代工領域規模最大 成長最快 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