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示變數和虛擬變數之間有什麼差別?

時間 2022-01-03 15:16:41

1樓:

為什麼廣義相對論中協變數求導和逆變數求導分數分上下分母順序不一樣?

尋風 因為沒有度規的話協變和逆變是兩種不同型別的量,逆變對應切空間而協變對應餘切空間 以一階張量為例說明下 高階張量可以通過其與低階張量的內積為低階張量來確定變換規律 逆變向量引入自切矢,即逆變向量定義為光滑函式集到實數集的線性對映 引入兩個有交的局域座標系 以下各量均在交域內,定義座標基 對標量場...

在多元變數歸一化時,對於本來就在0和1之間的變數,需要歸一化的操作嗎?

馬屁哥哥 請區分歸一化 normalzatiin 和標準化 standardization 俠義,或者說標準的歸一化,本來就是把變數約束到0,1之間或者是 1,1之間,所以你的sin函式的輸出本來就是符合這個條件的。深度學習一般建議是做標準化的,但有時候為了方便,也只歸一化 比如影象預處理直接除以2...

程式語言為什麼有變數型別這個概念?

劉志軍 並不是所有語言的變數都有型別啊 python中的 變數 嚴格來說是name 是沒有型別這一說的。例如 a 1 b hello c 1,2 3 a,b,c 3個變數都是沒有型別的,真正有型別的是後面那個值,1 是整數型別,hello 是字串型別,1,2,3 是列表型別。其實python中的 變...